電腦總是斷網,win7系統,為什麼win7系統總是上網 自動撥號 而且斷網

2021-12-24 09:46:47 字數 1744 閱讀 7330

1樓:失望的森林

恩恩,你可以更新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可能是老版本的驅動不穩定了,所以可以更新一下,再不行,就重新把你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進入路由器設定一下。就好使了。望採納

2樓:司寇賢柏媼

我玩win7的時候也有這個問題的,就是10秒後就自動斷網了。你改下internet選項-連線-設定-高階把不需要連線時斷開還有那個空閒前面的勾勾都去掉應該就可以了。如果是這個的問題的話。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韓劇小嘟嘟

檢查你的獲取ip的選項是否是自動獲取的。

如果是的話,請開啟 dhcp client 服務如果你是指定ip的話,那麼就關閉這個服務。

一般即可解決。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是不是8105或者百兆網絡卡?

win7電腦老是無故自動斷網怎麼辦

5樓:巨集寄江以松

您是一台電腦連線貓上網還是幾台電腦連線路由器上網?如果是連線路由器上網,和您連在同乙個路由器的其他電腦是否也會自動斷網?

w7長時間不動電腦為何斷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

1.電腦自動休眠了

解決:計算機上點右鍵,點屬性,點左下的效能資訊和工具,點調整電源設定,點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選擇 從不。

2.網絡卡有自動省電功能

解決:計算機上點右鍵,點屬性,點裝置管理器,點網路介面卡,在網絡卡上點右鍵點屬性,點電源管理,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 前面的對鉤去掉。

7樓:中國聯通

一般是系統設定問題導致,例如開啟了休眠模式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win7自動斷開網路系統在斷開時會提醒你可以設定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嗎?休眠了吧!

為什麼win7系統總是上網 自動撥號 而且斷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源管理設定的問題。在長時間待機狀態下,電腦進入休眠模式,造成網路中段。可以在系統設定中重設一下電源按鈕,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ie選項裡檢視連線選項,選擇從不撥號即可。如果中途斷網會自動連線的

12樓:

電源管理設定 是不是將網絡卡電源管理設定為自動睡眠了?順著這個思路查一查。

win7電腦總是會自動斷開網路連線怎麼辦

13樓:維灣教育培訓

掉線的原因很多,先做兩步簡單的嘗試:

1、檢查共享wifi的電腦網線是否插好,網速是否給力。

2、試試重啟手機wlan。

如果wifi仍然不穩定的話,試試進一步的處理:

1、公升級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如果驅動程式過舊,即使開啟成功了,訊號也可能不好,影響上網體驗。

2、關閉電腦arp防火牆。

有些安全軟體的防火牆把無線程序給關了,需要關閉區域網防護。

3、修改電腦或手機的休眠設定。

電腦或手機如果設定為定時休眠,用著用著就會斷網,需修改電源計畫中的睡眠設定。

win7系統不穩定老是斷網然後重連如何解決. 20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為什么win7系統總是上網自動撥號而且斷網

方法是右鍵單擊工作列網路連線圖示,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然後點選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單擊網路連線圖示,並選擇 屬性 選項。切換到 選項 設定頁,將 結束通話前的空閒時間 選為 從不 即可。開啟ie瀏覽器,點選 工具 選單選 internet選項 切換到 連線 選項卡,選擇 從不進行撥號鏈結 核...

win7的自動斷網設定在哪?

點工作列右面的網路圖示,進入 網路和共享中心 點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擇你要設定的連線,比如 寬頻連線 右鍵點它然後點屬性,再點選項,下面有個結束通話前的空閒時間,設定這個時間就可以了。設定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 右擊寬頻連線圖示,點選屬性 3 點選選項選項卡,結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