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隻這樣的狗能賣多少錢?最便宜的寵物狗多少錢乙隻?

2023-03-01 00:55:03 字數 2919 閱讀 4040

1樓:木班斑

這種串了的狗一般不會有人特意花錢去買的,基本都是給個紅包就送了。200左右吧。

2樓:潛念雙

是不是沒生活了\狗這麼跟你有緣幹嗎賣掉\好知為知吧\

最便宜的寵物狗多少錢乙隻?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幾十塊 , 幾十元``應該``幾塊吧,當然我指的是剛生下來沒幾個月的小狗。不是很簡單嗎我都是晚上上街,看到沒人要的小流浪狗就自己捉回去,給他洗澡,那時小 沒覺。得髒,只是很可愛。

要是泰迪什麼的800這樣吧,品相好的兩三千都有。

建議領養代替購買,每年有很多狗狗因為搬家懷孕等等原因被送人,甚至流落街頭,他們已經訓練好,沒有小狗亂撒尿的煩惱,也不需要太精貴的照料,收留他們給他們乙個家吧。

4樓:玫瑰中的香味

串串狗吧!我家就養了乙隻,25塊,一般50塊以下,很健康的,不咬人,剛養的時候很乖,還會衝著你搖尾巴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品種不一樣,**也不一樣,最便宜的有20—30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領養,不要錢,什麼品種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塊錢,農村的土狗才幾塊錢乙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合規會發光猴兒按幾個**jh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馬路上的狗便宜但是根本就養不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嫩多、如果想養狗,買品種好點地,幼崽幾百塊,去**上看下,很多地,反正不要把雜交地買到了,要咬人!

買乙隻小狗多少錢?

11樓:菓蔬維

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小土狗40左右,成年土狗頂多300塊錢,寵物狗可以賣到幾千到幾十萬。成年寵物狗不要賣,它們認主的。

如果你想把狗養大賣了賺錢,我建議你買種狗。種狗生了小狗,小狗可以拿出來賣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都是小的時候比較值錢的,長大了就不值錢了。

13樓:始永修桑雪

要是那種純種犬就貴了幾百到幾千,甚至幾萬。

但是那種家養的串串就便宜了,前幾年我買的乙隻超級可愛的串串才15塊錢。

14樓:記憶深處等你

有的狗的品種,感覺比人還值錢呢。

最便宜的寵物狗多少錢乙隻

15樓:穆松蘭古子

寵物狗品種很多的。

得看你是買什麼狗。

一般泰迪。比熊這些。

一千塊左右就能買到了。

16樓:郟湛穎嘉子

幾十元錢都有,但要看健不健康,可不可愛了,串串狗比較便宜,要是買了要好好照顧,不要煩了就拋棄它哦。

17樓:剛妍解盼晴

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本人上次到狗市附近遛狗,有乙個狗販子看我在遛狗,從乙個簡易的紙箱子裡拎出一直小狗,說10買不買。但因為我媽說不買了我才沒買。

狗狗雖然10元,但是卻很乖,和這只狗狗差不多:,你也可以到你們那的狗市去看看,最好是在早上和晚上的時候(早上最佳),那時候狗販子最多。

希望採納,切勿複製!!

18樓:替身蕋

要是買土掉牙的那種,你去農村就可以隨便要個,說不定點好了還能撿個,雜牌的也要看雜交到什麼程度 應該不會太貴的 幾十快錢輕鬆搞定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領養代替買賣,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20樓:鹿特丹

70,80的吧,這一般應該是沒打疫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狗最便宜的多少錢。

22樓:芒載壽小凝

幾塊錢,農村的土狗才幾塊錢乙隻的。

23樓:蠻帆劇美麗

一般好點的。

幾千普通的幾百。

24樓:行覓蒿秋白

看你要什麼品種。最便宜的也要分品種。

25樓:念洛莊琇芳

那就是沒有名字的雜交狗狗,他們最大的特點是聰明,最大的缺點長的不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求親靠友聖誕老辣ygoiyoubyhv

這是什麼狗 能值多少錢

27樓:網友

這個是串串狗狗,是中華田園犬,很可愛,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這是什麼狗 能值多少錢

28樓:du官仿

說錢沒意義,喜歡的人花多少錢都願意,不喜歡它的只是算肉狗,樓主自己好好養著吧,賣了確實不值錢,沒必要賣。

我有乙隻狗狗,大家幫忙看看能賣多少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啥狗?黃毛?藏獒?藏獒可不得了了!!!

30樓:後來_青春

木有圖你讓我怎麼幫你看啊。

31樓:胖胖丟丟

值錢與否自己喜歡就好,為什麼要賣?

金毛幼犬最便宜多少錢一隻,最便宜的金毛犬 金毛幼犬多少錢一隻

買狗不需要多少錢的,養狗的花費遠遠大於買狗的錢,想省錢又想養狗的話建議買一隻小型串串養 吃的少還好養 且聰明 380我見過最便宜的,小金毛一般的家養級別的各地區有差異,東北便宜一些,800左右。最便宜的金毛犬 金毛幼犬多少錢一隻 2000左右。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

乙隻灰背隼能賣多少錢,灰背隼多少錢乙隻

灰背隼是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禁止買賣,你小心被抓了 灰背隼多少錢乙隻 灰背隼 學名 falco columbarius 屬於鳥綱 隼形目 隼科,是小型猛禽。尾羽上具有寬闊的黑色亞端斑和較窄的白色端斑。後頸為藍灰色,有乙個棕褐色的領圈,成年雄性背部呈現藍色,並雜有黑斑,是其獨有的特點。棲息於開闊的低...

這種蜥蜴能賣多少錢,寵物蜥蜴多少錢乙隻?

麻蜥,20 30元。這個是普通蜥蜴,只買一百 市場上最常見的寵物蜥蜴有哪些種類?1 綠鬣蜥,水龍一類的 飼養最多的一類 2 巨蜥科的 最常見的就是平原巨蜥了 成體長個半公尺很隨意 或者泰加,白喉壓什麼的 這個就比較花銀子,不建議新手飼養 3 守宮類 蛙眼最常見的 很便宜,西安這40一對,也是我最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