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購蟋蟀的嗎多少錢乙隻,一支蟋蟀能賣多少錢

2021-03-03 23:32:20 字數 2541 閱讀 9832

1樓:匿名使用者

1、有,蟋蟀的買賣分幾種。

2、第一種飼料,這個一般論斤或幾隻,價位來說最低。

3、第二種鳴蟲,這個要分種類,帶盒子一般幾元到10幾元乙隻,價位不高。

4、鬥蟋(迷卡、雙斑、竹蟋)這個論只或批,其中迷卡價值最高,一般級別的幾元乙隻,高階些的幾百乙隻,極品的幾千到上萬乙隻。

5、鬥蟋的極品長什麼樣?這個不要問任何人,**無法準確判斷,也無法給你描述,甚至實物也需要老專家(法師)用放大鏡仔細觀察很久才能下解決。且買下後出鬥時也不一定真的是極品。

2樓:寧波老花匠

最多一塊錢乙個,三毛錢都可以買到

一支蟋蟀能賣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個價位不是固定的,要分種類和用處。

2 一般的飼料蟋蟀論幾隻或近,乙隻的價位不高。

3 鳴蟲的價位稍微高些,一只能賣到幾元到幾十元。

4 價值最高的是鬥蟋中的公尺卡鬥蟋,一般十幾元到幾千甚至萬元。

4樓:幸福小日子

賣不了多少錢的,我們這邊農村很多,能消磨害蟲。希望能幫到你。

蟋蟀多少錢乙隻,我有怎麼賣?

5樓:

蛐蛐一般的衡量標準是重量(即專業所說的多少釐),但是4釐公尺的蛐蛐也實在是太大了……我懷疑那是油葫蘆而不是蛐蛐……油葫蘆明顯比蛐蛐粗壯,兩眼上有八字白眉,蛐蛐沒有這個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昆蟲不是很多嗎?誰要我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隻特別大的鬥蟋想賣,不知道**有人買

蟋蟀收購多少錢一斤我自己抓的,曬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蟋蟀嗎,別弄一些油葫蘆之類的。好的蟋蟀才有人要。不是隨便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曬乾了,用藥?

一只好的蟋蟀多少錢

10樓:憨憨的賈老漢

見題回答,說錯莫怪。這是乙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答案是:好蟋蟀很值錢。因為在不同的地域,蟋蟀的價值是不一樣的,應該是這麼個道理吧。

今天抓到乙隻蟋蟀,還挺大的,誰知道那裡有收購的嗎?

11樓:貝克街流浪貓

去中國蟋蟀網論壇問問吧,蟋蟀的**不在個頭大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雙斑蟋蟀,又稱烏龍仔

、赤龍仔、畫鏡、花鏡、黃頭頸,它是典型的蟋蟀科昆蟲。由於其雄蟲前翅基部各具一塊圓形黃斑,因而獲得「雙斑蟋蟀」的名稱。此蟋蟀體形粗壯碩大。

體長2.2~2.8釐公尺,全身光滑,有光澤。

頭部飽滿,圓球形。

雙斑蟋蟀分布很廣泛,在我國的福建、浙江、江西、廣東、廣西、雲南、海南、台灣、四川、湖北、安徽都有分布,其他各省也有少量生長。它也是東南亞各國、地中海沿岸各國及非洲北部的常見種類。

野生的雙斑蟋蟀基本上都棲息於地表雜草叢和多種農作物的大田中,以及荒野的亂石縫隙中。它取食植物的根、莖和嫩苗。

此蟲生長比較多的地方,會對當地農作物造成危害。每年大約在7月開始發生,8~9月大量出現。它一般喜在夜間活動,雌蟲比雄蟲有更強的趨光性。

鬥。其鳴聲清脆響亮,聲音為「舉、舉、舉、舉.......」節奏均勻快速,強勁有力,可連續而不間斷。

它的打鬥場面也很值得欣賞。在我國台灣地區,這種蟋蟀也是做為用以格鬥觀賞的寵物,喜歡飼養的人很多。 [1]

在中國東部和中部如江西、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等省,對這種蟋蟀也有很多愛好者,利用它們之間的咬鬥來 比賽勝負,來玩賞取樂。在這些地方,除了飼養的籠子是用竹子製成的長籠外,其他做法和都蟋蟀是完全相同的。

到本地的花鳥魚蟲市場上,肯定有收購的。或者去中國蟋蟀網論壇問問。

哪個地方有收購幹蟋蟀的?

13樓:賽半仙

山東的蟋蟀最為有名的就是寧陽和兗州的交接處,這裡聚集很多各地喜歡蟋蟀的人來收購,北京比較有市場,北京大部分玩蟋蟀的人在宣武公園,和官園一帶。

1、蛐蛐(迷卡鬥蟋)最大的交易市場在山東,寧津、寧陽、兗州、泗店、菏澤等地都有,基本上山東大些的村子都會有;

2、另外像河南延津等地也有一些,上海、天津等地的花鳥市場也會有攤位,不知道你是**的,不過有交易價值的蟋蟀要求不小,外地的蟋蟀很難得到肯定;

3、也可以選擇在**進行網路交易,部分賣家會選擇在網上進行買賣,幹蟋蟀也是一種藥材,市場需求量還是比較大的。

我有有6公分的蟋蟀,想賣,不知道得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蟋蟀的**不在大小,而在是不是好鬥。而且也隨著地方的不同而**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蟋蟀是古董了,古代人都在玩鬥蟋蟀,值不錢。

16樓:睹講課磕

1 劇情簡介2 分集劇情3 主創人員? 演員表? 職員表

蟋蟀多少錢乙隻,我有怎麼賣,一支蟋蟀能賣多少錢

蛐蛐一般的衡量標準是重量 即專業所說的多少釐 但是4釐公尺的蛐蛐也實在是太大了 我懷疑那是油葫蘆而不是蛐蛐 油葫蘆明顯比蛐蛐粗壯,兩眼上有八字白眉,蛐蛐沒有這個特徵。這樣的昆蟲不是很多嗎?誰要我有 我有乙隻特別大的鬥蟋想賣,不知道 有人買 一支蟋蟀能賣多少錢 1 這個價位不是固定的,要分種類和用處。...

cl口紅多少錢一支,CL口紅多少錢一支

差不多就是700 900這個區間。700以下容易假貨多。美國專櫃多少不知道。畢竟cl的口紅現在國內也沒有售賣,只能 看 說好像唇釉是85美刀,口紅90美刀 蘿蔔丁我記得上千了?cl口紅美國專櫃 90,cl唇釉美國專櫃 85,國內暫時沒有售賣,只能通過 出國旅遊購買 cl這個口紅大概多少錢 cl這個口...

老鷹乙隻多少錢乙隻,老鷹多少錢乙隻

國家保護動物。想一想河南那個買賣保護鳥類的人被判的刑期。大哥。有品種的啊。看你需要什麼 老鷹多少錢乙隻 松雀鷹,遊隼,燕隼 50 300 蒼鷹,普通鵟,鳶,獵隼 300 2000 金鵰3000 15000 以上說的是沒有經過訓練的 猛禽的基本 如果是經過訓練的,可以捕獵 不同的猛禽可以捕獵不同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