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飯店需要那些手續,都好辦不要多少錢

2023-02-28 20:25:03 字數 1423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店面不超過150平公尺 可以不用辦消防 但是衛生許可和營業執照還是需要辦理的 衛生去食藥監 營業執照去工商局 記得查明哦 手續齊全辦起來還是很快的 望 採納 謝謝。

2樓:幸運的飛鳥

工商登記 稅務登記 衛生許可證。

3樓:傳《*說

1食品衛生許可證2稅務登記證3營業執照。

開飯店需要哪些證件 需要多少錢

4樓:職場百事通於先生

申請開餐館需要前置審批,即飯店在拿到營業執照前,必須先得到衛生許可證和環保部門的排汙許可證。

以個體工商戶開一家小餐館為例,具體程式是這樣的:先拿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到當地工商所登記名稱,記住這只是登記乙個名稱,還沒到申領工商營業執照的時候。因為在領取工商執照之前,必須先到轄區內的環保部門和衛生監督所申領排汙許可證和衛生許可證。

稅務登記:自領取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要向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地稅稅務登記號。帶上營業執照的副本及影印件,還有經營者的身份證。

個體工商戶開的小餐館,要交5%的營業稅。另外需交城建稅、教育附加稅,稅額是營業稅的11%,還有一部分其他的稅額,所佔份額非常小。

開個小飯店要哪些證件,要怎麼辦理

開飯店都需要辦理什麼證件

5樓:匿名使用者

1.尋找經營位址。

2.簽訂租賃合同並索取房產證影印件(辦營業執照和衛生許可證時用)3.找裝修隊出施工圖然後報消防局和衛生監督所,如果簡單也可以不裝修直接報消防局和衛生監督所。

4.得到消防和衛生的認可文書後,照圖施工。

5.此時您不要停下來,要去工商局聯絡入資事宜,並辦驗資報告(屬地工商局)

6.裝修好後,報消防和衛生驗場。

7.合格後,去衛生監督所申請衛生許可證。

8.持《衛生許可證》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先領《名稱預先核准書》填寫,進行名稱核准(簡稱:起名)再領《企業設立登記表》填寫。進行企業註冊(此時需要向工商機關出示您的衛生許可證 房產證 租賃合同 驗資報告)

手續全部完成,5天後領取營業執照。

9.持營業執照到稅務機關辦理《稅務登記證》

10.去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11.去銀行辦理開戶手續。

費用大約1000元即可 。

6樓:東沐霖

開飯店需要辦理營業執照,食品安全衛生許可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

8樓:顧正標

營業執照 衛生許可證 人員健康證。

9樓:龍阿哥談餐飲

先辦理工商營業執照還是食品經營許可證。

開飯店需要什麼裝置,飯店廚房裝置需要哪些

你開飯店需要的東西多了,這也得看你的客源怎麼樣,就先說廚房,你得需要炒爐,客源多的話建議你要兩個雙頭雙尾炒爐。然後像切菜機 和麵機 發酵箱 蒸飯車 消毒櫃 工作台 冰箱 洗碗池 烤爐 電炸爐 調料臺 以及炒鍋 菜刀 調料匙等小件也是必備的。你的餐廳需要桌椅 玻璃轉盤 餐具什麼的 我是在煙台開店的,找...

開飯店需要多少錢,開個小飯店需要多少資金,詳細點,謝謝

不同的經營專案的店投資也是不同的,快餐和小吃投資成本較小,現在餐飲競爭很激烈,沒有特色很難長久經營下去,而且即使是有特色的情況下也極易被人效仿,這在中國是普遍現象,因此要技術保密 管理保密,最好能註冊專利,增加保護的效果,建議做小吃如羊肉串 麻辣燙 早點 餅類 快餐盒飯 炸雞等各種小吃,哪怕是涼皮 ...

我想開飯店需要什麼前期準備

首先開飯店分成兩個部分,乙個是未運營部分,處於這個專案的策劃階段。另外是已運營,可以讓顧客進店消費了!專案在策劃之前要注意3個要點 第一 店址 第二 特色 第三 服務 二步驟1 計畫階段 第一步行成開飯店的意向 第二步進行市場調研 可行性分析 第三步確定經營方向。也就是到底開一家什麼樣的飯店,要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