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新鄉學過小吃培訓,請介紹你的經驗,謝謝

2023-02-28 20:30:02 字數 2737 閱讀 9942

1樓:帥羞7和

學技術選擇好的培訓機構,建議多方面考察,到老實人學習網來看看,值得一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新鄉那邊的小吃培訓學校太多了,是不是騙人的就需要樓主實地去考察一下了,建議樓主身上別帶太多現金,以免導致不必要的損失!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那地方,你敢去?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好的小吃培訓學校,不僅可以學到真正的小吃手藝,而且選擇性也多,學校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指導,這樣學生學習的也較快,做的小吃也正宗,對於0基礎不懂怎麼創業做小吃,學校也會有老師進行指導。

5樓:上島元司

網上學習最方便,建議選擇「老實人學習網」,我就是在那裡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來了的都知道,腸子給你悔青嘍。

新鄉小吃培訓是騙人的嗎

7樓:網友

最好別去,我去學做小吃的那個學校在網上有好幾個名字,去了以後才知道聯絡了好幾個客服都是那一家的。交完錢態度馬上就變了,學之前告訴你是純天然的,最後告訴我沒有新增劑做不出小吃。是他們沒有新增劑做不出來才對,而且是胡亂教的。

新增劑必須從他們那裡買。別管河南人行不行,反正新鄉的小吃培訓學校最好別去,去了你就後悔。

8樓:童世界工程師

你的話,不完全對,也不完全錯,我也是去新鄉學過的,根據我的經歷,你說得太誇張了(當然學校水平有別,老師素質有別,不排除個別學校確實垃圾),當然學校教的東西不是100%有用,選好專案很重要的,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嘛,我的店馬上就要開業了,我還是有信心的。

9樓:爽朗的陣陣

為啥這說苗老太學校不好了都是些熱心網友啊,讓我有一種**刷信譽度的感覺,只不過人家是往好的地方誇,只是往死裡面損,我就呵呵了,

10樓:雨念

本人親身體驗,絕對騙錢!什麼都不會懂也敢收你錢,給你當老師!我做機扎鮮麵條的,所謂的老師還沒有我懂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苗老太學校,兒子孫子現在騙錢,教過錢就知道是**不,一點真東西不教你,我去過真東西不教你,不想信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假的,你應該實際去吃,覺得哪家味道不錯就跟老闆交談學習事項。

13樓:濤張晉

學費不是一千多一點還有好多項嗎?管吃住嗎?你一週花了幾千,消費還可以!我去過的,還好能學到東西!兄弟除了父母沒人會對你太好這是社會,自己不努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咋說了 師傅領進門 學習看個人 就算你學會了 去做與否還在兩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小吃做起來很容易的,並不需要刻意去學。

16樓:東方不敗

同感,只是我被坑的沒你多。這就是花錢買教訓,坑貨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到小吃培訓學校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謝提醒,到時候留個心眼!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擇安徽新東方比較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新鄉苗老太培訓小吃學校嗎?

新鄉小吃培訓學校**

21樓:網友

新鄉的小吃培訓學校最好別去,真她媽坑人,該死的地方該死的人,我要是有原子彈非炸死那幫騙人的王八蛋。

22樓:雨念

**!會的,不會的;懂的,不懂的,都說可以培訓,自己明明都是個外行,自己卻還要裝成得道高僧,真是不要臉!

23樓:網友

的確是的,我在新鄉蘭氏小吃培訓學校,這個學校可沒有我們想象的好,我在那裡給他們交錢之前它們說的都很好,交完錢態度就不一樣了。我在學習中間老師把大料發錯,主要配菜也是和說的不一樣,更過分的是直接買回來乙隻世面上賣的饞嘴鴨回來教你做,這樣能學好嗎?學習中間老師要求買菸,送禮,並揚言說你不買學不到真本事,還得被宰,一天學習時間就是一兩個小時,故意拖拉時間,吃飯自費,住宿的地方簡直是豬窩,只能自費,你找它們理論,他們會找各種理由,把不是全部推到你身上,如果說的太多就會過來幾個人把你圍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人千萬別去新鄉培訓培訓,網上叫鼎公升小吃培訓學校,去培訓的地方叫新鄉培訓總校。是個垃圾培訓學校。騙人的。外地人別去。

誰知道新鄉哪個小吃培訓比較好!順便說下如何收費

25樓:小吃愛好客

小吃培訓有騙人的,也有好的,掛大招牌的不一定就是好的,家教也有很多很好的,關鍵是你怎麼去找,怎樣去選擇,這些最好還是自己親自到現場**和老師交談,你看他主要是講解為主,還是以收錢為主,再看老師的語言水平就能辨別出好壞來了。另外學東西不要貪多,要一項一項來,學了一項感覺不錯再接著學另一項,這樣就能少上當受騙。

26樓:徐昊哲

小吃培訓機構非常多,自己要實地考察,看看有無工商部門材料,而且要學會後在交費。這是至理名言,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代一禾

我的實踐發現,在新鄉的小吃培訓有貓膩,去九江市興鑫美食坊學特色小吃培訓技術好喲。

誰在用友集團學過ERP實施顧問?學習後工作狀況怎麼樣?是否與用友所宣傳的屬實

你想問的是用友學院吧,在用友學院有專門的實施培訓課程,會教你用友主要產品u9或者nc的使用及用友的實施方 以及其他課程。課程結束後,用友學院會進行就業雙選會,涉及的有用友的關係企業,重要 商以及用友的分公司,以及集團內部部門。有好的學院區分公司,半年後就成為分公司實施經理的,但也有一些學員能力不咋的...

河南省新鄉市有什麼著名的小吃

新鄉小吃一覽表 1 火鍋類補丁 譚魚頭火鍋 和平路北頭 白湯很鮮,配上料碗,很鮮美,辣鍋也香多辣少,很香但不是狠辣,很適合愛吃辣椒又不是很能吃辣椒的人哦。香辣蝦 不能不提一下風靡2005年的香辣蝦哦。幾乎所有火鍋店都增加了這個專案,我個人喜歡霸王蝦 牌坊花園下 蝦客行 人民路 小肥羊的香辣蝦,終於在...

誰在楊闖玉雕工作室學過玉石雕刻,他們的培訓好不好

楊闖玉雕工作室算是比較好的玉石雕刻培訓了,現在有不少人都去學。楊闖玉雕工作室的玉雕培訓怎麼樣呀?你說的這家不錯的。不少人都去這學習玉雕,做得不錯。去楊闖玉雕工作室可以學習玉雕嗎?可以學習的,現在有不少人都在這裡學習玉雕,因為它教得非常好。找過他做過,很大氣,那次做的那個玉比較小,做出來之後卻發現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