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藍芽可以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配對嗎

2023-02-28 20:20:03 字數 5179 閱讀 8744

1樓:丫丫的蘿莉控

不能,蘋果的藍芽功能只能用於其它藍芽裝置。如:藍芽耳機、藍芽音響等。

連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藍芽裝置,處於待連線狀態。

2、然後在主介面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

3、然後開啟藍芽。

4、藍芽即可自動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

5、在裝置列表中點選藍芽裝置點選進行連線。

6、連線成功後,藍芽裝置會有聲音提示,即可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蘋果和蘋果才能配對,安卓的型號是配不了的。

3樓:孫永峰的老巢

蘋果來的藍芽耳機是可以自和安卓手機連線。材料/工具:bai蘋果du藍芽耳機、安卓手機。具zhi體操作有如下幾個步驟:dao

1、第一步:首先,解鎖手機螢幕後,在桌面上找到「設定」,點選開啟。

2、第二步:其次,點選手機「設定」中的「藍芽」即可進入。

3、第三步:開啟藍芽,開啟檢測。

4、第四步:開啟安卓手機的「藍芽」後,長按蘋果耳機的「on」鍵,指示燈進入閃爍狀態(其他型別的蘋果耳機也是一樣,開啟耳機開關,對上即可,就像連線iphone一樣)。

5、第五步:最後,在藍芽介面的「可用裝置」中,查詢蘋果耳機的「裝置名稱」。耳機的可用狀態已顯示。點選連線,android手機可以使用蘋果藍芽耳機。

4樓:柳兒

可以bai,方法是:

1、首先,進。

du去蘋果手機的設定,找到藍zhi牙點選進去;

2、然後dao打內開藍芽開關;

3、接著,拿起安卓容手機,找到設定裡的藍芽,點選一下;

4、將安卓的藍芽開啟後,下面會出現 可被發現,我們在旁邊的按鈕也給它開啟;接著下面自動出現附近開啟的藍芽;

5、然後找到要連線的蘋果手機的藍芽名稱,點選一下;

6、接著就會出現如下的乙個小框框;點選一下配對;

7、然後我們在蘋果手機上也會發現乙個新的視窗,也點選一下配對;

8、最後兩台手機的藍芽連線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的藍芽。

可以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配對。

操作為:4.在桌面點選開啟該軟體,蘋果手機通過藍芽連線至安卓手機,選擇檔案傳送即可。

6樓:逐夢被用了

這個是可以的bai啊,不。

過du系統不一樣,就zhi是傳輸了也玩不了,dao不過就是有專門的回這答個軟體啥的,用這個安卓的手機能執行這個蘋果的軟體,也是挺簡單的,自己用手機看下就行了,直接自己用手機安裝個應用寶,在裡邊找下就行了呢。

7樓:吳詩妍好

蘋果手機如何連線安卓手機藍芽?

蘋果手機的話,藍芽開起來,安卓也開起來搜尋一下就可以了呀,這個是不分型號,不分手機品牌的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蘋果和蘋果才能配對,與其它的型號是配不了的。

9樓:千尺摘星

不可以,蘋果的藍芽只能用來連線藍芽耳機一類的裝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能連線安卓手機藍芽嗎。

11樓:憶吾返顧

不可以。

蘋果手機的藍。

bai牙是不可以和安du卓手機的藍芽。

zhi配對的。蘋dao果內手機的藍容牙,不能搜尋到其他手機的藍芽訊號,只能連線藍芽耳機和蘋果電腦上。

如果想突破這個限制,就必須越獄。

藍芽是一種支援裝置短距離通訊(一般是10m之內)的無線電技術。能在包括移動**、pda、無線耳機、膝上型電腦、相關外設等眾多裝置之間進行無線資訊交換。藍芽的標準是ieee802.

15,工作在 頻帶,頻寬為1mb/s。

12樓:金德純分析師

不能,蘋複果的藍芽。

功能只制能用於其它藍芽bai裝置。如:藍芽耳du

機、藍芽音響等。連線方法如zhi下:1、首先開啟dao藍芽裝置,處於待連線狀態。

2、然後在主介面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3、然後開啟藍芽。4、藍芽即可自動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

5、在裝置列表中點選藍芽裝置點選進行連線。6、連線成功後,藍芽裝置會有聲音提示,即可使用。

13樓:陸亮棟婉

不可以,蘋果的藍芽只能用來連線藍芽耳機一類的裝置。

14樓:卑儉禰春

只有蘋果和蘋果才能配對,與其它的型號是配不了的。

15樓:小勇叔

首先根據說明書開啟藍芽耳機的配對開關,一般會伴隨著燈光的閃爍;開啟手機的【藍芽】開關,然後在手機藍芽列表中選擇藍芽耳機的名字,點選之後就能正確識別並連線。

蘋果手機的藍芽可以和安卓手機連線嗎

16樓:韋桂花盈璧

不可以。

由於蘋果系統的封閉限制,目前蘋果手機的藍芽與安卓手機的藍。

17樓:諾丹鮮煙

iphone的藍芽只能和電腦(個人熱點使用),藍芽裝置(耳機、音響、鍵盤等裝置),連線手機只能用於遊戲的對戰(不能用於資料的傳輸)

18樓:吧

由於蘋果公司對蘋果的藍芽功能做了限制,蘋果手機的藍芽只能連線在蘋果電腦和藍芽耳機上,是無法搜尋到安卓手機的藍芽訊號的,所以蘋果手機需要越獄才可以與安卓手機進行藍芽連線,否則不行。

藍芽顯示無法連線的操作:

1、如果手機是第一次連線藍芽裝置的話,可以先關閉藍芽,再開啟。

2、如果連線過某個藍芽,再次連線卻一直顯示在搜尋,這樣就需要先刪除掉原來連線過的藍芽裝置,再進行連線。

19樓:冷眼觀娛樂圈

1、這是正常的,由於蘋果公司對版權的注重,蘋果的手機是跟別的手機,一般是不能被藍芽搜尋到,即使能搜到也是不能連線的。

2、蘋果同類產品不能被互相搜尋。例子:試過iphone4s跟也是iphone4s,同時都開啟了藍芽,結果互相都搜尋不到。

3、跟安卓不能連線。例子:魅藍note2與iphone4s的連線,能搜到,卻不支援。

20樓:巨

當然不能,蘋果和安卓的互連可以通過軟體。

蘋果手機藍芽和華為的藍芽可以配對嗎?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一、裝置配對連線。

zhi1.支援與蘋果。

的iphone手機和daoipad配對。

2.支援與蘋果藍芽鼠專標屬。

22樓:北島狐修一

蘋果藍芽不能和任何手機配對你信麼?

23樓:x羽翼

蘋果的藍芽只能和蘋果的裝置進行連線。

24樓:平原風箏

首先必bai須說明的是:蘋果du手機藍芽。

不支援手機之zhi

間互傳資料dao,只能使用藍芽耳。

機,一般情內況下蘋果手機的容藍芽並不支援和其他手機進行配對。而蘋果是美國品牌,華為是中國品牌,二者是競爭對手,很難做到藍芽開放配對的。

你如果一定要用蘋果藍芽配對華為等安卓手機,蘋果手機必須越獄。否則安卓手機不可能和蘋果手機匹配藍芽。 越獄後的iphone的藍芽功能就完全破解了,甚至整合到系統ui中。

通過cydia安裝外掛程式,可以輕鬆實現和任意藍芽裝置的配對,結合ifile等越獄應用來傳輸任何iphone上的檔案。

蘋果手機的藍芽是否可以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配對?

蘋果手機的藍芽不能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連線嗎

25樓:施

蘋果手機的藍芽能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連線。具體的連線步驟如下:

1、首先將專需要連線的屬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進行開啟。然後進入到蘋果手機上的藍芽。

2、進到蘋果手機上的藍芽之後,只需等待一下子,在「其他裝置」中就會搜尋出安卓手機的藍芽。

3、點選在「其他裝置」中搜尋出來需要連線的安卓手機的藍芽。

4、此時會彈出乙個配對的請求,點選配對,同時,在安卓手機的一端同樣也是點選配對。

5、當顯示「已連線」的時候,就說明已經配對成功了。

26樓:丫丫的蘿莉控

蘋果手機只能和蘋果裝置鏈結。如果你的iphone越獄了,可以安裝一款藍芽外掛程式,但是悲劇的是這款外掛程式是收費的。只有這一種辦法。

27樓:彼此是幸福

蘋果屬於封閉式作業系統。

1 蘋果只能和蘋果的ip和iphone之間連線2 蘋果的產品可以和任意回一款藍芽耳機連答接 而且可以正常通話3 iphone不能和任意一款 除iphone外的一款手機連線的原因不是硬體而是系統的原因。

28樓:戰熊

蘋果產品的藍芽只能跟蘋果之間連線,不能跟其他品牌的東西連線!

只能蘋果手機之間 或者 蘋果手機和蘋果電腦 之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開啟藍芽——點。

抄擊qq——點選右上角按鈕——點選面對面——選擇檔案快傳——點選發檔案——裝置型別選擇安卓——安卓手機開啟wifi熱點,搜尋並連線——點選頭像開始傳送檔案——選擇檔案傳送。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是復正常的,制蘋果手機和別的手機,一般bai是不能被du藍芽搜尋到,zhi即使能搜到dao也是不能連線的。

例如華為nove與iphone6s的連線,能搜到,卻不支援連線。

蘋果手機藍芽連線方法:

在手機控制中心這裡開啟藍芽。

接著進入手機設定點選進入藍芽。

在這裡搜尋別的裝置。

使用另外的手機連線匹配蘋果手機藍芽。

匹配成功,點選進行連線。

在這裡顯示不成功,是因為蘋果手機不能連線安卓機的藍芽,所以我們可以去連線耳機藍芽。mac電腦等蘋果裝置,這個是用來測試使用過程。

蘋果手機的藍芽和安卓系統的藍芽能連線上嗎?

31樓:卜克衍域

藍芽耳bai機不分系統的,一般是通用du的,除非它有說只連zhi接dao蘋果系統用。

一、蘋果內藍芽怎麼配對安卓手機容?

蘋果手機必須越獄。否則安卓手機不可能和蘋果手機匹配藍芽。

總體說來,蘋果手機藍芽怎麼用,也就是連線藍芽耳機的時候用的比較多,聽**接聽**都比較方便,跟其他手機一樣,蘋果針對藍芽並沒有特別功能的開發,反而限制因素比較多。

蘋果手機的藍芽可以和安卓手機的藍芽配對嗎

1 蘋果手bai機必須越獄。否則安卓手 du機不zhi可能和蘋果手 dao機匹配藍芽。蘋果手機的藍芽回,不能搜尋到2 已越獄iphone的藍芽功能就完全破解了,甚至整合到系統ui中。通過cydia安裝外掛程式,可以輕鬆實現和任意藍芽裝置的配對,結合ifile等越獄應用來傳輸任何iphone上的檔案。...

安卓機和蘋果有什麼區別,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的區別

1 蘋果ios系統是蘋果公司自主開發的,採用封閉式系統,更新公升級手機只能通過官方的推送無法刷第三方系統,系統只有蘋果自家公司使用 安卓系統是,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者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 開發的的作業系統,系統是開源的,可以任意修改系統的一些檔案,可以自由刷第三方rom...

蘋果可以更改安卓嗎?蘋果手機如何變成安卓系統

蘋果還是不可以給安卓的,因為這兩個系統是不同的,系統還是不可以改安裝的。不可以的這兩個系統是完全獨立分開沒有一點關係的,可以說兩個 都完全不一樣的,蘋果只能在蘋果系統的基礎上越獄而安卓也是一樣只能在安卓的系統上面刷安卓的系統,所以大家在面臨這些選擇的時候也是大家重點考慮的方面。不可以的,兩個伺服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