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清潔劑哪個牌子好?求解,廚房清潔劑哪個牌子好?

2023-02-28 19:45:04 字數 1641 閱讀 4775

1樓:掌紫桖

租的房子總歸多多少少有些髒,你試試用晶傑吧,剛上市的乙個清潔品品牌。有廚房強效清潔劑、浴室強效清潔劑,還有強力清潔乳,三種產品就能把家居清潔的所有範圍都包了。什麼油漬、皂垢、燒焦的殘垢,瓷磚、牆面、不鏽鋼各種表面,晶傑都能使用。

你一次買全,就能用好久啦。

2樓:博軒

家居清潔我一直在用大光清潔包,只要搓出泡沫,直接在髒的地方清潔,很容易就能把汙漬去除,最主要的是簡單有效,而且不會對人有任何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用的乙個澳洲的本土老品牌——大地之選,他們家的清潔劑從廚房到客廳再到廁所都囊括其中,產品全是以澳洲植物為原料,不含化學新增的,特別是有老人小孩和孕婦的家庭,真的可以試試這個牌子,對人體沒有傷害,清潔效果也是一級棒,某寶上就有得賣,簡直是完美。特別推薦大地之選廚房重油汙清潔劑和大地之選廁所清潔劑。

求解,廚房清潔劑哪個牌子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威王10效全能廚房清潔劑啊,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洗碗池和操作台都可以用,基本上包括了廚房裡容易髒的每乙個角落了,一瓶就可以全搞定,不用在家裡堆那麼多瓶瓶罐罐,洗得很乾淨很徹底,擦完之後白白亮亮的,摸上去手感很紮實,不滑不油膩。

現在的廚房清潔劑用哪個牌子好?

5樓:匡釗

您好!試試威王產品吧,它的產品涵蓋廚房清潔、地面清潔、玻璃清潔、廁所清潔、清潔消毒等家居清潔產品,專業除菌。

其中威王油煙機重油汙淨就非常適合您在家中的廚房使用,它能將您家裡的油煙機清洗乾淨,強力瓦解廚房積累的頑固汙漬、快速溶解重油汙,讓您的油煙機、排氣扇、爐灶光亮如新。還不止這些呢:

1.去重油汙配方,特別針對油煙機、排氣扇中累積的汙垢或者難以擦拭的部位。

2.不僅能去汙,而且能除菌,除菌率達。

3.溫和配方,檸檬清香,強力清潔但不刺鼻,清潔過後,廚房有一股檸檬的清香。

適用於廚房油煙機、排氣扇、燃氣灶、瓷磚、不鏽鋼、地面,同時還可應用於洗碗池、微波爐、櫥櫃等多種表面。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想買點廚房清潔劑,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呢

6樓:這個社會太雷

喜滌家還不錯,清潔度很強,很容易就擦乾淨了。

請問廚房油汙太重,哪個品牌的清潔劑比較好?

7樓:想念

反正都含有表面活性劑,找不要太濃縮,強烈的,中性溫和的,偏鹼性可能好一點。喜歡環保麼?喜歡天然自然麼?

支援一下綠色事業,找一些環保的清潔劑,雖然不一定非常環保,但是至少不會太石化了。

8樓:丘丘

都可以的 或者先用橘子皮來擦 是很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使用威王,威王是立白集團重點打造的高階家居清潔品牌,威王品牌強調「除垢更除菌」,產品涵蓋廚房清潔、地面清潔、玻璃清潔、廁所清潔、清潔消毒等家居清潔產品,專業除菌。

威王更了解中國廚房,努力為中國消費者打造乙個「健康、潔淨」的家居環境。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請問廚房重油汙清潔劑哪種好?有什麼好牌子推薦麼?

去汙清洗劑有什麼品牌推薦?清潔劑哪個牌子比較好?

這個要要看洗什麼了,如果是清洗矽油的話,可以用炅盛矽油清洗劑,中性環保通過rohs檢測,在精密電子元器件 丁腈手套 橡膠手套 fpc電路板的使用較廣泛。用重油重汙重垢乳化劑。清潔劑哪個牌子比較好?地面磚縫 廚房地面的磚縫中常常會積聚很多油汙。清潔時,可將稀釋過的鹽酸滴在磚縫上,這時鹽酸會冒出很多小氣...

博視頓的酶清潔劑好用還是美尼康的AB液好用?

兩個我都用過,我覺得博視頓的好用,更方便,一瓶能用很久,而且不是漂白劑,放久了也不會氧化漂白鏡片,也不需要單獨的鏡盒。美尼康有漂白劑的,一次忘記時間放久了,鏡片有點被漂白了,而且要單獨的鏡盒,兩種液體要混合使用,主要千萬不要碰到 和衣服上。博視頓角膜塑形鏡酶清潔劑主要成分 含有蛋白水解酶 枯草桿菌蛋...

請問美縫劑哪個牌子好?美縫劑哪個牌子好

美縫劑是在填縫劑之後興起的,在填縫劑的基礎上改進,它比填縫劑更好,那麼美縫劑哪個牌子比較好呢?下面一起來看看 1 曼陀羅美縫劑 北京紫外光雲科技 主要從事各類高中檔瓷磚伴侶 曼陀羅瓷磚美縫劑,特種建材 其他聚合物 其他 用化學品 耐火 防火材料的銷售與研發生產。2 漢高百得美縫劑 德國漢高集團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