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沒加薪提出了離職,但又後悔了該怎麼辦

2023-02-28 19:55:03 字數 5579 閱讀 8012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1、員工本人意願提出離職之後,單位是需要在30天內安排員工進行交接,並安排員工辦理離職手續。

2、員工在未辦理離職手續之前,可和單位協商一致,即可撤銷辭職。辭職流程中斷。

3、在《勞動合同法》中規定,員工和單位簽訂勞動合同需要雙方協商一致即可簽訂。那麼員工撤銷離職也可以認為員工再次和單位協商一致。只是沒有發生解除勞動關係的事實。

《勞動合同法》

第十六條 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並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文字上簽字或者蓋章生效。

勞動合同文字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跟老闆好好說清楚,認個錯,後悔能回頭,一般老闆還是會重用的。

如果老闆堅持不要你的話,再找份工作吧。

提個問題,跟領導提出了離職申請,但是後悔了,怎麼操作?

3樓:職

可以說,趕緊說,誠懇說。

前提是提出辭職是因為某個客觀原因,而非主觀因素。譬如:不是帶著情緒提出辭職的,不是因為能力差被迫離職的。

為什麼趕緊說呢?因為時間不等人,乙個坑出來要迅速有蘿蔔去補上,否則會有影響整體工作。

誠懇說,要私下跟領導說。

祝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阿蔡說職場。

如果是基於一些事情,帶著情緒離職的,你得看你跟了什麼樣的領導,心胸寬廣且你有一定能力的話,誠懇一點,跟領導道個歉就好,如若不是,自求多福。

如果是家庭因素不得不提出離職,站在事情解決了,不需要再離職了,實話實說就好了,需要看你的離職申請已經走到人資部分了還是在你直屬上司那裡。 來自職q使用者:藺先生。

已經提出離職,都要辦交接了,我又後悔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是你覺得找的那家公司福利待遇、發展前途什麼的,都沒現在好,所以你後悔了,還是你覺得,接著想在現在這家公司幹下去,不想離職了,不管什麼原因,最重要的是,要第一時間去找到你的領導去談。

在你和領導交流溝通過程中,一定要把自己的顧慮和想法,真誠的告訴你的領導,讓他們清楚的理解到你的意思,主動說出你為什麼,又不想走的原因,並希望他們能夠體諒。我覺得最好的溝通就是,真誠而又直接的去和領導交流。

最後還可以說,希望獲得領導的建議,和批准,希望自己接下來繼續可以給公司做貢獻之類的。

02能留下來就好好幹。

如果能留下來,就要答應領導要好好幹,發現自己之前工作的不足,多提高補充這些地方,遇到困難了,也可以主動的去找領導或同事請教,避免造成失望,犯同樣的錯誤。

其實領導能讓你留下來,說明還是對你信任的,所以別辜負了這份信任,好好表現出你的價值。

03不能留下來也保持好關係。

如果領導說,已經提離職了,辦交接了,公司hr也找到人來替代了,實在是沒有辦法留下來了。那也沒有關係,這個時候,做人一定要大度點,要說謝謝,並說給領導公司帶來麻煩了的話。

走的時候,一定要和領導和hr們告別,和他們以及同事們維護乙個好的關係,因為這樣才體現了你的專業和成熟。

職場工作,這個圈子其實挺小的,所以跳槽離職,一定要謹慎,徹底想好了,再提出來,不是跳槽越多越好,而是你的經驗的積累和能力的提高,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要和同事領導保持乙個好的關係!

離職時老闆提出加薪公升職,你還會離職嗎

5樓:智聯校園

如果你是想通過辭職來獲得加薪的目的,那當然順水推舟留下來;如果因為某些其他的原因而離職的話,建議你果斷點離職,當然離職前可以和老闆講清楚,以防以後見面尷尬。另外就是如果提出離職,一般留下來也不會有很好的發展,暫時留下來主要是還沒找到替代的人。

一般老闆留人主要是離職的員工還是被老闆認可的,另一方面就是重新招人又需要從頭開始教會比較浪費時間,如果是一般普通的崗位,老闆留人是很少的,除非真的是該員工創造的效益遠遠超過其他同事但是工資待遇確實對不起該員工;大部分挽留的還是管理層,認可工作和不想新人重新培訓應該是主要原因了。

想辭職,老闆挽留但未提加薪,要如何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在公司不是絕對不能替代,那麼切記開弓沒有回頭箭,現在不炒老闆,那就等著老闆炒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辭職決定應該是經過考慮的,應該是考慮到了那些老闆提到的東西的。正常情況下,老闆的挽留不是因為少了乙個人才(說實話,俺們現在的老闆,有幾個是真正欣賞員工的?大部分都是覺得自己特牛的那種),而是要找人頂你現在的位置挺麻煩。

如果暫時沒有其他選擇,可以提出加薪再暫時呆幾個月享受一下帶著「老子隨時可以走人」的心態幹活的樂趣。如果有好的選擇,還是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遇到這個情況, 我在這個技術崗位呆了3年,高難度超複雜的問題都找我。 但我的部門經理卻令可提高銷售隊伍的待遇,而不考慮我的感受。 當我在向他試探能否提高待遇的時候,他卻說自己不能作主,要我去找公司老總。

公司老總說要我在12月份在看看,因為12月份有07年新待遇政策。 我想也行,反正也就1個月。 實在不行就忍著,把紅包拿了後馬上閃人。

真是鬱悶!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走,等到他找到人就是他炒你了。

我向老闆說,我可能幹不下去了,最後他同意我離職,但是我後悔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弄明白,你是否堅定了心態,可以繼續堅持,如果不夠堅定,那麼建議放棄,因為已經提過的話題,老闆還是留有印象的,當然如果確認自己能繼續,後悔了,那就直接找老闆談一談。

11樓:網友

現在經濟形勢嚴峻,賺錢困難,又加上疫情,雪上加霜,離職跳槽一定要小心,沒有把握還是摸生不如摸熟,輕易不要動。你既然已經開口了,如果確實懊悔了,那就不怕落面子回頭再和老闆說說,說不定他同意你最好,實在不行那你只能付出不慎重作決定的代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描述這情況,你說你後悔了。你可以再跟你老闆直接說。不要。

愛面子。沒什麼。有什麼直接跟老闆說出來,這樣子我想老闆。

還可以叫你在那工作?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13樓:網友

你還沒有辦理辭職手續,後悔了,可以同老闆說,現在是能繼續工作下去了,不想離開了。

14樓:清涵意

說過的話很難收回,如果你很優秀司以不要面子向老闆說還想繼續做。

向公司領導提出辭職後後悔,想留下繼續工作怎麼辦?

15樓:六和尚

可以直接了當的向負責人說明想繼續留下的原因,爭取機會。

當員工主動離職時,許多單位負責人會給該員工打上」背叛「的標籤。但是,任何用人單位的最終目的是追求利益最大化,也就是讓員工有有限的資源創造最大的利潤。所以,當事人向繼續留工作,應直接了當的向負責人說明自己潛在的價值。

沒有價值的員工,公司是不需要的。

交流是不要糾纏在離職的原因上,不要與負責人在當事人離職的原因上打嘴架,爭取讓負責人明白當然人已認識到錯誤,有將功補過的決心。

態度要好,決心要強,是留下的重要保證。

辭職被挽留,但老闆又不加薪怎麼辦?

16樓:筱磊

辭職信是一種對他權威的挑釁,雖然現在礙於情勢,不得已加薪留你;但他記住了這種被威脅的感受,會找機會報復。如果你的老闆正人君子,心胸寬廣,認可你的價值;團隊和睦,未來發展機會好,僅僅是薪水方面公司的整體反應滯後。而看到你走,領導也全力加薪留你。

留下,未嘗不可。畢竟跳槽總是有風險的,如果你的核心問題是薪水,而企業也誠懇的為你解決了這個問題,不是皆大歡喜嘛。

17樓:赫宰是我的

如果公司可以給你非常大的提公升機會,那麼請好好把握時間,今年是你人生最年輕的一年,不要浪費時間和青春。說的直白點,就是為了錢。要麼短期的錢,要麼就是未來的錢。

我挺欣賞華為的模式,不要空談什麼理想,在這個庸俗的社會,錢還是非常重要的。

18樓:康小寧

一般挽留都是緩兵之策,漲薪管理層有顧慮,不漲薪員工有顧慮,這個問題沒難以估計。去留自行決定,如果該公司認為正常離職員工是有價值的,是會設定回聘制度的。果斷堅持辭職,這種挽留不加薪不過就是還沒找到合適的接收工作人員吧了,一邊安撫你一邊招人,等新人來了就有你難受!

19樓:名

職場中很多人因為對工作或上司不滿意就開始放棄自己,你要知道每天混日子並不會給上司帶來什麼傷害,也不會為你和你的家人帶來什麼利益,放棄了自己最終損害的都是你自己的利益,因為職場不是乙個可以自主選擇喜好的地方,因為職場給你薪水,買斷了你工作的時間,在這個時間內,你只能站在工作和利益的角度上來分析,自己應該怎麼做才能利益最大化,而不是受上司對你好壞的影響。

20樓:康小寧

如果天天被加班,特別是領導帶頭在公司加班。回家累的要命,沒有時間去充電。天天輸出,而沒有輸入。

你只是被當做工具在使用,用完了,也沒有多少價值了。和動物沒有多大區別。就算你現在高薪,只是在吃青春飯。

真正好的領導和公司,應該鼓勵同事去學習,去充電、培養興趣。

21樓:猴29922炎壤

上司存在為了剝削。職場中任何乙個上司都是現實的,只要你身在職場,他的存在就是為了監督你、剝削你,他必須保證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肯定會犧牲你的利益,如果說你的上司不剝削的話,他就買不起豪車、住不起豪宅,他們的這些金錢是靠底下員工為他創造利益獲得的,他們很少幹活只要剝削就夠了,職位越高剝削的人就越多,很多人之在職場中對上司存在幻想,以為自己為公司創造了很多價值,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想說的是一旦你沒有價值,公司毫不猶豫的讓你離開,因為你的功勞和苦勞已經付給你工資了,雖然這麼說很殘酷,但是公司不是慈善機構,只需要有用的人才創造價值,如果沒有價值盡早滾蛋,哪怕為此犧牲一部分的利益,這個也是值得的。

22樓:網友

你必須為自己考慮。職場是乙個交換利益的地方,上司靠你賺錢,你用勞動力換錢,一切活動的基礎都是利益,很多人天天喊理想很重要,但在職場中比理想更重要的是利益,所以想要在職場成功,你需要的不僅僅是理想,更應該懂得利益,只看重理想而不明白利益重要性,這是絕大部分人被打擊的原因,所以你必須要知道當上司讓你幹活的時候,你要想明白你可以利用什麼,你可以爭取到什麼,很多人既想做好人,也想得利益,你要想兩頭都做好你就兩頭都得不到,反而把所有人都得罪了,雖然說這個很殘酷,但是這就是單位的真相,因為任何單位表面是公義,但是他的真諦卻是生意。

23樓:裝

上司永遠不會改變。職場中任何乙個領導都是趨利的,他門對利益非常看重,所以他們對個人業績、職位晉公升、人脈積累非常重視,如果說能滿足他的這些業績他們可以低三下。

四、卑躬屈膝,一旦情況有利於他,他們就會變成盤剝人樣子。所以職場中當你努力工作,一心幹活的時候,上司幾乎是不可能認同你的,也不會主動給你好處,因為你努力工作說明你需要這份工作,但當你要離開的時候,他們會用盡一切方法來留住你,這並不是重視你,而是不希望失去你為他創造利益的機會,而一旦你留下來上司的嘴臉會重新回來,所以永遠不要指望上司會改變,因為趨利避害就是人的本性,所以上司盤剝下屬永遠不會改變。

怎樣做才能提醒老闆要給自己公升職加薪

如題主所言,自己兢兢業業任勞任怨工作了兩年,工資竟然沒有漲過一次,確實有些不應該,如何巧妙提醒領導給自己公升職加薪呢?一 正確評估自己,了解自己在市場上應有的薪資水平二 有技巧的與老闆談工資需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 依題主所述,在公司工作2年,並且兢兢業業。那麼按理說哪怕是個微不足道的崗位,也該漲點工資...

工資太低想要加薪,該怎麼和老闆進行溝通?

可以委婉地告訴老闆自己想要求得更好的發展,或者暗示他自己工作強度太高,從而讓老闆給你公升職加薪。您可以,聯合您的同事,一起像老闆暗示。這種事情不適合直接提,搞不好惹老闆生氣,工作都沒有。不要成為同事的探路石。提問。你好。在嗎?在的,您說。先跟老闆了解一下公司的運營狀態,同時也可以直面的跟他溝通薪資的...

如何向老闆提出辭職?

雖然有一句古話說,良禽擇木而棲,對於在職場中發展的我們來說,為了渴望得到更好的發展機遇,讓自己獲得更好的待遇,往往經常會在職場中選擇跳槽,然而,在自己想要和原先單位的老闆提出辭職是一件比較讓自己尷尬和頭疼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又不能夠將自己辭職的真實原因告訴自己原先的老闆,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