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2023-02-28 19:55:02 字數 2147 閱讀 6324

1樓:魅族手機

魅藍metal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1、魅藍 metal 將壓鑄和 cnc 創造性的融合在一起,打造出全新的金屬機身加工工藝。

2、選用了成熟的按壓式指紋識別**商fpc的解決方案,最快秒即可完成整個指紋解鎖過程將觸控返回、指紋解鎖、指紋支付三大功能整合於同一物理按鍵,平衡了互動與id上的大協同。

3、英吋的螢幕上方覆蓋著弧形玻璃,不僅視覺效果更加圓潤,同時在邊緣滑動時的手感更佳。

4、採用了mediatek備受好評的高階heliox10八核處理器,為魅藍metal源源不斷地輸出強勁。

的效能。全系配備 2gb 記憶體,系統執行及程式切換時,體驗更為流暢。

5、主攝像頭引入了旗艦機才配備的pdaf相位對焦功能,最快對焦速度可達秒。

魅藍metal和魅族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mx5相比魅藍5擁有更為強勁的硬體效能,全金屬機身,並且支援快充等功能,可以到魅族官網-魅藍手機/魅族手機,可以檢視兩部手機的詳細硬體引數。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3樓:傑青的日子

了解每款特色,點選魅族產品引數對比,登入魅族官方**,從機型、顏色、容量等方面深入了解;

魅族產品引數對比:。

4樓:匿名使用者

mx5有快充,和2070萬畫素,魅藍有玻璃。

5樓:陸大人丨丶

做工造價,mx5配置高一點。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6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在各個cpu方面都是比魅藍metal優秀的。

魅族mx5相機比魅藍metal優秀。

魅族mx5的快充比魅藍metal優秀等。

具體資訊建議使用者到魅族官網選擇機型進行對比,能夠更好的區分。

7樓:猥瑣丶吊絲

差不多 乙個是mx系列的最新旗艦 乙個是新的系列。

魅族mx5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8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5的畫素高達2070w,而且支援雷射對焦,魅藍metal的畫素只有1300w,成像效果遠不如魅族mx5。

魅族mx5支援快充,乙個半小時就能完全充滿的,魅藍metal需要兩個半小時以上才能充滿的。

魅族mx5的處理器是聯發科helio x10魅族定製版,主頻高達,魅藍metal是普通的helio x10處理器,主頻只有2ghz。

9樓:marco灬

區別不大,mx5配置高於metal,metal系統是yunos系統,mx5是flyme系統,還有一些區別自行移步官網檢視配置對比。

魅族mx5和魅藍metal,哪個更好

10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族mx5比魅藍metal的硬體配置更強一些。

魅族mx5很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mx5配備一塊英吋1920*1080解析度螢幕,材質選用了色彩豐富的super amoled,這是來自三星全球最省電的顯示屏,相比lcd省電40%,顯示屏比mx4更薄32%。前所未有達到了100%ntsc色域,比iphone 6更高38%以上,色彩表現力顯得尤為出色,讓人讚嘆不已。

11樓:抗遐思皋溪

魅族mx5更好一些。從硬體到軟體的各個方面對比,魅族mx5更具有優勢,如果資金充裕的話,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5,配置更給力。

魅藍metal和魅藍note的區別 魅藍note和魅藍metal對比有什麼區別

1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metal和魅藍note的區別:

魅藍note是聚碳酸酯後殼,魅藍metal是全金屬後殼,手感更好,更加的美觀。

魅藍metal支援指紋解鎖和指紋支付,魅藍note是沒有的。

魅藍note的處理器是聯發科mt6753,魅藍metal是聯發科的helio x10,效能更強勁。

魅族魅藍5,怎麼樣? 10,魅族魅藍5怎麼樣

看配置來說的話確實不怎麼樣,屬於魅藍入門級手機,也是魅藍裡面配置最低的手機之一,買魅藍5,還不如買魅藍3s。兩者配置差不多,前者是塑料後蓋,後者是金屬後蓋,前者的電池電量略微大一點,就是這一點區別。看 就知道,不怎麼樣。魅族魅藍5怎麼樣 魅族魅藍手機怎麼樣?好不好?選oppo的最 更好用的全面屏 o...

魅族魅藍Note和魅族魅藍metal有什麼區別

兩款機子各個地方都不一樣的,完全沒有可比性,目前都已經停產了,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e2。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農藥kpl聯賽冠軍團隊 as仙閣...

魅藍5和魅藍5S有什麼區別 魅藍5和魅藍5S區別

相對魅藍5,魅藍5s是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18w的快速充電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的。魅藍5和魅藍5s的區別的最新相關資訊 對比魅藍5,魅藍5s是全金屬後殼,而且是支援18w快充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魅藍5s和魅藍5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配置引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