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朝窗戶睡好不好風水,沒有窗戶的房間風水好不好如何化解

2021-03-04 00:58:35 字數 4081 閱讀 2407

1樓:匿名使用者

床尾朝窗就會面窗而睡,光線直接照射臉上會讓您常常睡到一半被驚醒、心神不寧,所以精神不好就容易發生意外災害。

沒有窗戶的房間風水好不好 如何化解

2樓:博洛尼家裝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那麼臥室究竟怎麼裝修,下面我們來談談這個嚴肅的問題。

1、臥室形狀不能是斜邊或多邊形。在中式裝修風水中,一旦乙個人的臥室屬於斜邊現象,它會給主人一種非常嚴重的視覺錯覺,當他們休息的時候,多角度很容易造成壓迫,從而增加人們的精神負擔,這從長遠來看會導致疾病。2、臥房昏暗我們必須在臥室設計窗戶。

除了室內空氣的流通,我們還可以在白天獲得良好的照明,讓人們感到精神煥發。晚上,窗戶應該安裝窗簾來遮擋室外的光線,這樣人們就可以很容易入睡。3、房門不可以對著大門臥室是主人平時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和隱蔽,而門是家人和朋友進出的地方,所以門的門不符合安靜臥室的條件。

如果大門徑直朝門口開,很容易影響健康和財富。

3樓:上海千祥裝飾

1、房間不可太大,不可大於十坪。

主房間不宜太大,或大於客廳,或房中有房。因為房間太大、太亮、窗戶太多,風水之氣容易淡散,陽氣不足,孤虛之陰氣則生,陰氣多,則夫妻感情易冷卻、不睦、爭執。反之,氣聚,則夫妻情濃恩愛。

一般而言,主房間的大小以床前的空間,以不超過乙個床的長度為準。

2、房間不可太小,不可小於三坪。

主房間不宜太小,不應該小於三平。住在太小的房間裡,會讓人覺得壓抑,久而久之會影響屋主的身體健康及精神情緒。

千萬別忽視暗藏"殺機"的牆壁掛畫裝修風水

6大裝修風水忌諱 房屋靠近公路的絕對不能不看

3、房間不宜擺兇猛掛像或刀劍凶器、古董。

主房間內不宜擺設兇猛之掛像圖畫,或標本擺飾,如老虎、老鷹等,或擺設尖銳之器物如刀、劍之物,或尖銳之盆栽,如鐵樹、仙人掌等。因為萬物有其形,就有其象,有其象就有其意,所以如兇猛尖銳之物置於主房間,隱喻暗指夫妻不睦,易生爭端。吾人應避免為之。

4、房間宜方正。床頭最好靠牆。

房間的形狀最好方正,不宜狹長,這樣才有利於通風,房間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濕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

5、房間不可擺放太多植物盆栽。

由於房間除了放床,餘下的面積往往有限,所以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在寬敞的房間裡,可選用站立式的大型盆栽:小一點的房間,則可選擇吊掛式的盆栽物套上精美的套盆或擺放在窗台或化妝台上。

6、房間不可全無窗戶、光線太暗,或是空氣不流通。

主房間不宜太陰暗,雖然風水學言「明廳暗房」,但如果房間窗戶太小或無,則空氣不對流,陽光不易進入,陽氣不足,氣滯不暢,易使人頭痛昏沉、脾氣暴躁。

7、房間裝鏡子要有方法。

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凶煞。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凶煞沖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

8、床頭上方不可擠壓重物

床頭不可在橫樑下,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

9、房間不適宜養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納氣肯定會有問題

5樓:昂寶西門穎初

相信每個對於風水都是比較講究的,特別是像房子這塊就考慮得更多了,上面說的沒窗戶的房間這個是肯定不好,這邊來簡單說一下解決方法:

從風水角度來講這屬於大凶之宅,陰氣過旺,風水學中著重強調沒有窗戶的房子屬於死氣磁場,缺少活力,更乏生機,為衰退之宅,居家與辦公都很難發展,身體必然生病,實為風水學中的大忌。從科學的角度看,沒有窗戶的房間裡,室內封閉嚴實,欠缺空氣流通,不清新味道和潮氣都散發不出去,時間久了必然使大量細菌、病毒等微生物生長繁殖,這樣的住宅一定導致人的身體不健康。假如長時間居住在這樣的環境中,人體撥出的二氧化碳,再吸入二氧化碳,等於是自己吸自己的垃圾,相當於自己吃自己的大便。

不過這樣的房子可以發黑道生意,陰財、暗財,不過發財之後,大凶會隨即來臨。

睡覺腳朝窗戶風水好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知道房間的詳細情況才好判斷好不好,不是說腳朝著窗戶就可以判斷好不好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腳蹬窗非死即傷 受傷和得病手術的概率增大了

晚上睡覺腳對著窗戶,在風水上好不好 10

8樓:無銘小爼

風水上不懂,但是頭不怕冷,腳怕冷,腳上有許多穴位。

9樓:雄辯家

有這說法,建議別這麼睡

10樓:

不好,在風水上只有死人這樣放!

睡覺的時候腳對著窗戶好不好 15

11樓:藍山虛竹

從風水角度不好!窗戶一般最好是跟你的床併排著比較好

人腳對著窗戶睡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嗎

12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人腳對著窗戶睡的bai

壞處:一、不利呼吸du

和睡眠質zhi量。 人睡覺時呼吸會減慢減dao弱,風迴力稍大就會影答響呼氣,感覺也很不舒服,既影響呼吸,也影響睡眠質量。

二、給微生物入侵人體製造機會 人睡覺時代謝減緩,反應減弱,免疫力下降,而視窗風力稍大時,會帶入大量微生物,鼻孔正對視窗沒了屏障。

三、光線變化 直面視窗時的光線變化,也會影響睡眠質量 綜上簡述,睡覺腳不能「踩」窗不是迷信說法,而是人類經驗的總結,有科學依據。

好處是隨心所欲,起身首先就能看到窗外的風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容易澇枕呀,一些神經不好的人容易出現面癱的現象,最好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壞處 風水上 腳對窗戶 易招賊風 著涼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而沒有。但一定要關窗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磁場線南北向和地球由西向東轉,床最好南北向,這樣磁場才不會穿人體,傷內臟

版。床與窗的關權系最好腳朝窗,這樣睡眠質量最佳,其一是這樣二個側睡都無光直射眼睛,其二是寒氣(風)不會直接吹向頭而失眠和生一些疾病。

腳朝窗戶頭朝廁所牆睡覺好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特別不好,從風水上講,你這煞犯的太大了,廁所門最好是對著牆,對著門都不好,何況對著床,從日常科學來講,廁所裡的長年細菌和濕氣比其他地方都要重,長期對著床很容易會得骨質方面的疾病和**病,對這頭更會試你心神不安,腳最好不要對著窗戶和電視帶有輔助的東西附近,會對心臟不好,對窗戶還容易著涼,

床頭最好靠實牆,睡的比較踏實,如果後面是空的,睡覺的時候會感覺有人在自己頭後面,最休息特別不好,房子格局不好,就找個專業的設計師來好好設計下,改變下家裡的格局,換換家裡的風水,聚下財氣福氣!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8樓:打仗是壞事

請問老師:我的床是南北向擺的,也只能這樣擺的下。你看頭朝北還是朝南好。若東西向擺,門只能開到一半,謝謝你請給明示

晚上睡覺是腳朝窗戶好,還是頭朝窗戶好

19樓:陽光

其實最好還是頭不要衝窗戶那樣很容易感冒傷風的最好就是把家中的床放在北面或者離窗戶遠的地方。

20樓:魔法仙童

其實都容易受涼,但是最好還是不是頭向窗戶,那樣就像你說的容易中風,很不好。你肯定說反了,因為我頭向窗戶頭疼了好一陣。

21樓:菜鳥神狙

別頭向窗,其實最好還是人和窗子平行著睡,比如窗在東,人頭向南(北),腳向北(南),這樣不會有呼吸上的障礙

睡覺腳朝窗好麼?

22樓:萌曉

這主要是床鋪擺的位置問題,從風水上忌諱講頭朝門,腳朝窗這樣會對沖人的身體,其實從科學的角度來說這樣會因為門和窗會在開啟時行成對流,造成熟睡時受涼而生病。

晚上睡覺腳對著窗戶在風水上好不好

風水上不懂,但是頭不怕冷,腳怕冷,腳上有許多穴位。有這說法,建議別這麼睡 不好,在風水上只有死人這樣放!腳朝窗戶睡好不好風水 床尾朝窗就會面窗而睡,光線直接照射臉上會讓您常常睡到一半被驚醒 心神不寧,所以精神不好就容易發生意外災害。睡覺腳朝窗戶風水好嗎 要知道房間的詳細情況才好判斷好不好,不是說腳朝...

窗戶對著路好不好,房子窗戶對著路風水不好

如果是橫在窗前的路,還好一點。平直的過去了,沒什麼。如果路有彎,彎弧的頂部對著窗戶,這就不妥了,這是反弓煞。反弓煞危害 反弓煞的主要影響居住人或者店主人的財運和感情。財運上會有 橫禍出現耗損錢財,小人總在身邊干擾自己前進。而且事業上很難得志,如在反弓煞位置做生意會賠錢,因為反弓煞容易引來陰氣,如果在...

沒有窗戶的房間風水好不好,要怎麼裝修呢怎麼對風水好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