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洗髮水可以過地鐵安檢嗎,洗髮水,可以帶上車嗎,能過安檢嗎,

2022-01-17 05:49:06 字數 3905 閱讀 1302

1樓:在雞籠山騎單車的雨水

可以帶洗髮水通過地鐵安檢的,洗髮水屬於生活物品,不是易燃易爆、有毒的危險品。

地鐵安檢禁止攜帶的物品有:

1,嚴禁攜帶易燃、易爆、有毒、腐蝕性、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管制刀具、各種酸類等)以及其它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2,嚴禁攜帶超長(1.8公尺以上)、易碎(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台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等)、妨礙公共衛生、車內及站內通行、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及動物進站乘車。

資料拓展:

地鐵安檢的內容主要是檢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攜帶槍枝、彈藥、易爆、腐蝕、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以確保地鐵及乘客的安全。地鐵安檢必須在旅客進入地鐵前進行, 拒絕檢查者不准進入地鐵,情節嚴重者可轉交至**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你說的洗髮水屬於一般的生活物品,不屬於易燃易爆品和管制危險物品,不屬於毒品和限制攜帶物品,你放在包裡,隨身攜帶通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

2023年安檢規定,除了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蝕性、放射性、傳染病病原體等物質以及槍枝、彈藥、管制刀 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以外,不在管制刀具範圍內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藝品刀等也被禁止隨身攜帶。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都禁止攜帶進站上車。

此外,對安全火柴、普通打火機等可以限量攜帶的物品,對其限制攜帶數量進行了調整。例如,旅客可攜帶的摩絲、髮膠 、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由600ml壓縮為120ml,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仍為20ml。安全火柴限帶兩小盒;普通打火機只能帶兩個。

鐵路執行安全新規禁帶剪刀、錘子,打火機限帶兩個。

3樓:速度與激情蝸牛

可以帶。地鐵嚴禁攜帶易燃、易爆、有毒、腐蝕性、放射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管制刀具、各種酸類等)以及其它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洗髮水不在被禁止的行列。

4樓:加勒比女海帶

可以的,我帶過大瓶的海飛絲,還帶過洗衣液大瓶的

5樓:務珈藍石

洗髮水和食用油能否帶上火車

洗髮水,可以帶上車嗎,能過安檢嗎,

6樓:娛樂k代表

可以,不能超過120毫公升。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2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超過500ml的洗髮水可以限制攜帶一瓶。

8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肯定是不行的,汽車和火車都可以的哦。

9樓:六道灬眾生

火車,大巴車都可以,我經常帶著,就是沒有坐過飛機

10樓:

上車可以,上飛機只能託運

地鐵可以帶洗潔精,洗髮水,沐浴露之類的東西嗎?

11樓:嘉興深感數碼印花

分城市的,有的比較嚴,有的松一些。如果是沒開封的包裝,肯定是沒問題的,如果是開封了的,在杭州是很難過的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地鐵禁止帶易燃易爆物品,例如灌裝清新劑等這類壓縮性物品。

13樓:辛巴達網路平台

可以,我帶過,只有飛機上不可以帶液體狀的東西。

14樓:心如淡水的老巢

可以,地鐵只要不是帶危險品和**品其他都可以帶,,不然在超市買完東西那些人怎樣回家呢?

15樓:民草方護膚

可以,這些東西又不屬於危險物品

16樓:愛遠在眼前的你

這些東西,地鐵裡是可以帶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膏狀物體可以帶

洗髮水可以帶上火車嗎?

18樓:超級飄飄乖乖

可以的,就是在過安檢需要檢查。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飛機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火車(train),人類的現代交通工具之一,是人類利用化石能源運輸的典例。是指在鐵路軌道上行駛的車輛,通常由多節車廂所組成。

旅客攜帶行李重量的規定

每位旅客可免費攜帶物品20千克,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

2.旅客攜帶行李體積的規定

每件物品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動車組時不超過130釐公尺。

3.殘疾人用車攜帶規定

殘疾人用車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免費攜帶品20千克範圍內。

4.乘坐火車不能攜帶的行李物品

國家禁止或限制攜帶的物品;

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5.在發站發現攜帶行李超重的處理

在乘坐火車車前,請大家一定要了解以上的關於乘坐火車攜帶行李的規定。如果在上車前被發現攜帶品超重的話,乘客在發站就會被禁止進站上車。

6.在落車站或列車上發現攜帶行李超重的處理

在車內或落車站,對超過免費重量的行李物品,其超重部分應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對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動物,按該件全部重量補收上車站至落車站四類包裹運費。如旅客超重、超大的行李物品價值低於運費時,可按物品價50%核收運費。

補收運費時,費用計算不得超過本次列車的始發和終點站。

7.不能按包裹運輸的物品

屍體、屍骨、骨灰、靈柩及易於汙染、損壞車輛的物品;

蛇、猛獸和每頭超過20千克的活動物(警犬和運輸命令指定運輸的動物除外);

***及***鐵路主管部門頒發的有關危險品管理規定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以及承運人不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參考資料鏈結火車網鏈結2017火車禁帶物品目錄

19樓:弓疏惠

多少沒限制的,我前兩天剛帶了一瓶200毫公升的也沒什麼的。 沒多少限制的不過奧運期間要開蓋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允許帶一切安全的常規洗簌用品

21樓:曾經麼麼噠

火車上可以攜帶洗髮水,鐵路對液體沒有限制,飛機才有限制,鐵路總公司關於禁止攜帶的物品如下: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規定的物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放心帶吧。丟了的確可惜。

23樓:張力

可以的呀,或者檢查還是沒有那麼嚴格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應該沒問題、動車好像不行

哪種洗髮水可以去油,哪種洗髮水可以有效控油去屑

1.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 2.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 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 3.有一部分人頭皮油脂腺分泌旺盛,分泌...

阿道夫洗髮水屬於氨基酸洗髮水嗎?

阿道夫一款來自德國柏林的洗護品牌,這個品牌針對不同髮質研發相應的洗髮水,因此這款洗髮水有多種系列。從平衡水油方面,阿道夫的效果更好。不過如果大家喜歡用無矽油的洗髮水,則推薦您使用滋源。其實這兩款洗髮水的功效都是頭皮養護,減少斷髮 乾枯和分叉。從適用人群來看,滋源更適合頭髮軟細 愛脫髮的人群,無矽油也...

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什麼洗髮水可以防脫生髮效果好

擺脫貧困而不掉頭髮 簡單地表達了許多年輕人對新年的祝願。長期熬夜,工作壓力大,導致脫髮已經不僅僅是中年人的日常抱怨,許多年輕人也一步步倒下。防脫髮已經成為上班族非常討厭的事情。為了防止脫髮,除了調整休息和飲食之外,選擇洗髮水也可以拯救你,告別脫髮。如何預防脫髮 1 請勿長時間面對電腦。長期暴露在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