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渴望為題寫作文,以我渴望 為題寫一篇作文

2021-03-29 01:47:46 字數 2005 閱讀 288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渴望

得到理解

我們是一群十四五歲,充滿朝氣與活力的青春少年,我們渴望長大,渴望老師會心的一笑,渴望走上領獎台的那一剎那。我們還年少,我們更渴望得到所有人那一思思理解與包容。

歲月給我們記上了14個年輪,我們再也不是父母眼中的「小不點兒」,我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見,所以我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一次小小的測驗,由於種種原因,考砸了成績的我們坐在校園的一角獨自悔恨。因為我們深知:

回到家便是一場無休止的責罵,我們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或許這依次不小心的考砸是由於緊張由於……作為21世紀的父母,乙個合格的父母不能只會責罵,應該從根本尋找原因,幫自己的孩子改正錯誤,並給予一定的鼓勵和安慰。

生命樹上的紅葉紛紛飄落,我們有了強烈的自尊心。不希望在大庭廣眾之下挨批評、受數落,所以我們渴望得到老師的一絲理解。由於貪玩,天真的我們竟忘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第二天,自尊心特強的我們便選擇了逃學,因為在我們前面已經開了許許多多的「先例」:本子被撕破,在眾目睽睽之下挨批評……所以我們只能以此來捍衛我們的自尊心。在我看來作為乙個真正理解學生的教師應該加以正確引導,不該傷害我們那脆弱、稚嫩的心靈。

我們是一群熱情、純真的青春少年,我們渴望得到理解!

用渴望什麼為題寫一篇500字作文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因為有了理想,人們才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辛勤的園丁——一名老師,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老師像蠟燭,他們燃燒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師像園丁,把幼小的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一代代老師嘔心瀝血,無私奉獻,一月月一年年耕耘在那三尺高的講台上,把知識傳播下去,把人類文明傳播下去,為國家培養了一批批優秀人才,才使得社會更加文明,國家更加繁榮富強。

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唱歌、跳舞,給我們講故事聽。那時,我覺得老師真神奇,真偉大,什麼都會,我就想:我長大了,我也要當一名神奇老師,把我懂得都教給小朋友。

慢慢地,我長大上學了,覺得老師更加神奇了。不認識的字,不懂得的知識,只要老師一講,就豁然開朗,全部明白了。老師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告訴我們要做乙個誠實的好孩子。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老師給予我們安慰;當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老師給予我們鼓勵。老師真偉大,就像一本書,那麼多的知識老師都懂得,只要看到老師那和藹的面孔,再困難,在傷心的事情都會簡單起來,都會煙消雲散。這更加堅定了我當老師的信念。

請以"我渴望_______"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先把題目補充完整,然後作文,語句順

3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渴望自由。我渴望自己

是一條魚,這樣就能在一望無際的海洋裡自由自在地暢遊;我渴望自己是乙隻鳥兒,這樣就能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翱翔;我渴望自己是一棵樹,這樣就能在美麗的大自然中無憂無慮地生長。——題記

媽媽對我的要求十分嚴厲,我從小就沒了自由。每當別人在嬉戲時,我都是坐在窗前學習。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啊!記得有一次——

太陽才剛剛公升起,媽媽連拖帶拽地把我從床上拉下。我揉了揉睡眼朦朧的眼睛,看了看手錶,我的天!從六點!我不滿的對我媽媽說:「媽,才六點……」

「六點怎麼了?」我的話被媽媽打斷了,「六點正是學習的好時間,如果你不想學了,就直接和我說,何必那麼拐彎抹角呢?」

無奈,我被迫來到書桌前,拿起語文書心不在焉地讀起來。

「停!」媽媽怒氣沖沖的來到我身邊,「你怎麼回事?心不在焉的!算了,把這10也奧數做好吧!」她根本沒有注意我眼角閃動的淚花。

「哈哈哈哈……」樓下傳來了朋友們的歡笑聲。

終於把作業寫好了,我走到媽媽身邊,對她說:「媽媽,我想……」

「下樓玩會是嗎?英語磁帶聽了嗎?古詩背了嗎?」這麼多工沒完成,還要玩?還想不想考大學了?」她的話如糖衣炮彈似的向我射來。

我為什麼不能像魚兒那樣自由呢?這一整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渴望自由,這句話,不止是對我媽媽說的,更是對全天下的父母說的。你們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情我可以理解,可是,你也要給我們一些空間。我們畢竟還小,不要讓我們的童年與作業一起度過。

我渴望自由!

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以《我成功了》為題寫作文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做任何事情都有成功,也有失敗 成功 於勤奮,失敗 於懶惰。就在前年的暑假我成功了。那年暑假,天上的太陽火辣辣的,我腦子裡一咕嚕冒上來乙個想法 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怎麼辦?媽媽提示說 去游泳場跟教練學,這樣既可以解暑,又能學到一門技能。第二天一大早,媽媽帶著我直奔警校...

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作文作文以我懂得了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作文

我懂得了他鄉月也明 離開父母到小城去求學,時常想家,想念家中的父母,因此也時常感到孤獨和寂寞。小城的月,很美,但總磨不去我的傳統觀念 月是故鄉明。但是,在那個令人心醉的中秋夜,觀念卻轉變了。北方的夜來的真早,晚飯時分天空就暗了下來。心情很糟,獨自在寬寬的操場上徘徊,當月亮公升上天空的時候,伴我徘徊的...

以我感謝為題寫作文,以我感謝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 如果我的答案有用請採納,謝謝哦!以 感謝 為題寫一篇作文 謝謝您 老師 老師,您像一支支蠟燭,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您像辛勤的園丁,辛勤地澆灌著祖國的花朵 您像涓涓溪流,給了魚兒暢遊的家園 您像燦爛的陽光,把溫暖灑向世界的每個角落。在千千萬萬個日日夜夜,我們總能在教學樓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