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標準版支援雙卡雙待嗎,Reno2支援雙卡雙待雙通嗎?

2021-08-22 15:36:05 字數 1413 閱讀 3570

1樓:oppo客服

reno標準版使用nanosim卡、nano-usim卡。

雙卡雙待介紹:就是一部手機可以上兩個sim卡,有兩個號碼,而且兩個號碼可以同時處於待機狀態,打哪個號碼你都能接到。oppo目前所有雙卡手機都屬於雙卡雙待設計。

reno2支援雙卡雙待雙通嗎?

2樓:oppo客服

oppo reno2僅支援雙卡雙待單通哦。

reno2全網通版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做上網絡卡。

插兩張電信卡時,非上網絡卡必須開通 volte 業務並開啟 volte 高畫質通話,同時需要運營商網路支援 4g 的 volte 業務才能使用雙電信卡,否則,兩張電信卡不能同時使用。

oppo reno是雙4g手機雙待嗎

3樓:查新景星華

oppo

reno是雙4g手機雙卡雙待。

reno

標準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4g+。

關閉「雙卡4g」開關時: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網路語音**狀態。

開啟「雙卡4g」開關時:移動卡與聯通卡、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兩張卡都可以註冊到4g網路(注:電信卡必需開通volte才能註冊到4g網路,否則只能註冊2g網路。

雙電信卡的組合,副卡在無電信4g訊號覆蓋的區域不可用)。

reno 3 pro 支援電信雙卡雙待雙通嗎?就是兩張卡同時來電,接通一張卡另一張卡有提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雙電信卡的雙通。你想要兩張卡同時使用,那就兩台全網通手機。

reno ace是雙卡嗎

5樓:

你好,我也在關注這款即將上市的新手機哦,各方面都挺好吶,而且**也比較親民,已經全款預定了。

這款手機的宣傳頁裡雖然並沒有說是否是雙卡雙待,但依當前手機市場的普遍情況來看,肯定是雙卡的,不過應該依舊是4g手機。

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請追問,如滿意,請採納,謝謝!

oppo reno2 可以裝兩張移動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eno2是雙卡全網通手機

可以裝兩張手機卡

並且支援聯通、移動、電信三種手機卡混搭或者是只用某一種手機卡!

opporeno3是雙卡雙通嗎?

7樓:一有愛就走吧

是的,該手機支援雙卡雙通雙待。任意一卡槽都可以使用聯通移動電信

蘋果7可以雙卡雙待嗎,iPhone7支援雙卡雙待嗎?

您好,不是,iphone7手機是單卡機型,不支援雙卡雙待的,只能安裝一張手機卡使用。目前iphonexs max機型的是支援雙卡雙待功能的可以安裝兩張手機卡使用。其中中國市場是雙sim卡,全球市場則為乙個sim卡乙個esim卡。iphone7支援雙卡雙待嗎?您好,不是,iphone7手機是單卡機型,...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會出電信版雙卡雙待嗎

你好肯定有,官網已經顯示有了,但是還沒有上市,可能要等一兩個月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會出電信版雙卡雙待嗎 你好。紅公尺note有電信版的啊,就是雙卡的 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電信和移動雙卡的嗎 你好。紅公尺note目前暫時沒有電信版,目前的版本不支援電信卡。1.千萬不要買,我買的時候覺得配置很高,不...

魅藍note電信版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你好。是雙卡雙待的。魅藍系列所有機子都是雙卡雙待。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嗎?魅藍note6是雙卡雙待手機。魅藍note 6 背面採用全金屬一體式機身,擁有曜石黑 孔雀青 皓月銀 香檳金四個配色。魅藍note6全系標配高通驍龍625移動平台,由八個的a53核心構成,整合adreno 506圖形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