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語尚悅自動舒適版和伊蘭特自動標準版,哪個車好啊

2022-05-31 11:50:03 字數 986 閱讀 7152

1樓:知秋大哥

天語尚悅就是天語sx4三廂,是改款後的名稱。天語尚悅和伊蘭特各有千秋,下面幫你分析如下:1.

天語是日系車伊蘭特是韓系車,天宇品牌價值稍高。2.天語低轉速高扭矩,油耗天語比伊蘭特低。

3.天語離地間隙17.5公分,伊蘭特16公分,天語的通過性好(通俗的說就是底盤高)4.

發動機差不多,功率伊蘭特82kw天語80kw,伊蘭特是鋁鐵發動機,天語是全鋁發動機,天宇有優勢,天語是天語這款發動機是全國十佳發動機。5.伊蘭特是全獨立懸掛,天語是前獨立後半獨立,伊蘭特有優勢。

6.天語是電動轉向助力,伊蘭特是機械液壓轉向助力,天語先進高速穩定性好。7.

天語的配置高:天窗、真皮座椅、防紫外線玻璃、剎車輔助、天窗、行車電腦顯示屏、內後視鏡防炫目、後座**扶手、八喇叭音響等。9.

天語質保期:三年十萬公里,伊蘭特兩年六萬公里。10.

天語故障率相對伊蘭特要低一些。11.天語是無鑰匙進入和無鑰匙啟動,用起來很爽很方便。

所以建議你買天語尚悅豪華版的。你去4s店去看看比較一下就清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 伊蘭特三廂: 一般般

鈴木 天語尚悅: 強烈推薦

有品位,安全性好,價效比好

鈴木 天語sx4三廂: 強烈推薦

空間大,有品位,安全性好,價效比好

兩車相比較:

1、天語的地盤好,操控效能好、通過效能好、安全效能好、動力不錯,發動機先進、質量可靠

2、伊蘭特要省油一些、外形好看點(也未必)、內飾好點(其實差不多),舒適點(懸掛偏軟),售後服務不錯(5年十萬公里)

總之,除了油耗高些,天語絕對要好過伊蘭特,兩個車配置差不多,價效比都高,看你是想要面子(好看點)還是想要真正的好車。

我推薦天語,一輛很適合男人開的車,當你狠踩油門跋山涉水時,它會給你十足的信心!

天語尚悅就是三廂車,你問有什麼區別,就如同問貓咪和貓有什麼區別

剛才看了一下,樓上的知秋大哥回答的很好,更到位一些

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區別

相差不大的 大燈和座椅皮 導航有區別而已 這些可以後續改裝的 您好,朗逸自動風尚版和自動舒適版的 相差一萬五千元,具體的配置區別在於自動舒適版多了以下配置 前排側氣囊 前駐車雷達 定速巡航 電動天窗 無鑰匙啟動系統 真皮方向盤 多功能方向盤 真皮座椅材質 而且後排座椅是可以按比例放倒的 多了後排 扶...

2019悅動自動舒適版8W5公里。做大保養,能給個採購清單

建議更換機油機濾,發動機空濾,空調空濾,汽油濾清器,火花塞,剎車油,變速箱油,防凍液。檢查下輪胎和剎車片的磨損程度,檢查下皮帶是否開裂。1.6 自動舒適版三萬公里保養該換些什麼?你好,三萬公里換機油,機濾,空濾,空調濾一年一換,做個四輪換位和清洗一下節氣門就可以了 大眾朗逸 1.6 自動舒適版跑了 ...

高爾夫1 6自動舒適版的優缺點有哪些?

優點 的愛信6at變速箱,更穩定 使用上更省心,保養更省錢,不用加95號汽油,適合家用也更適合女性開。缺點 動力不足,開不出小鋼炮的感覺,後非獨立懸掛,影響乘坐舒適性。優點就是操控性比較好,穩定性和安全性也能得到保障,外觀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缺點的話就是剎車偏軟並且伴隨異響。高爾夫1.6和1.4t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