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種做小點心的方法!簡單 一定要簡單

2023-02-28 14:20:02 字數 1471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期的麵粉,買兩包砒霜,一包毒鼠強,和一瓶敵敵畏。一定要記住,麵粉是要買過期的,砒霜和毒鼠強是要買新鮮的,敵敵畏要買濃裝的!不然口感不好。

買回來後放適當的敵敵畏把麵粉揉成麵團,揉成麵團後可以按照個人的口味的不同來適當的新增砒霜和毒鼠強。然後就可以直接吃了,不用蒸的。吃完後睡一覺,醒來你就可以見到你的偶像麥可傑克遜了!

介紹幾種滬市小點心的做法

簡單小點心的做法(材料一定要超簡單超簡單) 5

2樓:bl淺

手指餅乾。

準備材料:雞蛋1個,細砂糖10克(加入蛋黃中),細砂糖15克(加入蛋白中),低筋麵粉35克。

將雞蛋的蛋白蛋清分離。將蛋白用打蛋器打至呈魚眼泡狀,加入5克的細砂糖。繼續攪打至蛋白變得濃稠,再加入15克的細砂糖。繼續攪打至蛋白出現紋路,加入最後5克的細砂糖。

繼續攪打,直到提起打蛋器時,蛋白能拉出不彎曲的短小尖角。

將蛋黃與10克細砂糖混合打散。

把蛋白倒入蛋黃中,輕輕攪拌均勻,使其混合(用勺從底部往上攪拌,不要劃圈)

篩入低筋麵粉。

輕輕攪拌均勻(用勺從底部往上攪拌,不要劃圈)

裝入裱花袋,用中號圓形裱花嘴在烤盤上擠出長條形,烤箱預熱190度,中層,約10分鐘上色即可。

介紹幾樣簡單的,在家裡就可以做的小甜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微波爐做布丁 布丁材料: 雞蛋乙個、牛奶100ml、白砂糖30g、香草精2滴 焦糖汁材料∶ 精製白砂糖20g、水10ml、熱水15ml 焦糖汁作法(事先做好) 取一小鍋,放入精製白砂糖20g,水10ml,用中火熬製。不停的攪拌糖汁兒, 待糖汁兒熬出暗焦紅色,並有焦糖香飄出時,停火,加入15ml的熱水。

(要注意∶會有液體濺出,慢慢放為好)。將糖汁兒攪拌均勻。 然後將糖汁兒均等的注入到布丁模里,並放入冰箱冷置。

布丁作法∶ 1.往牛奶裡放入砂糖,入微波爐,加熱至60~70度(500w1分鐘左右)。取出,攪拌。

4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餅,做法最見到,我的做法:材料只需土豆、紅糖、麵粉,具體做法屬於原創……把土豆煮熟再搗成泥加麵粉揉成圓球狀,加紅糖水,放加了花生油的鍋裡炸。西公尺紅豆湯,這個更簡單,不介紹咯。

5樓:愛吃貨翠花

26個超級簡單的甜點配方,在家就可以為家人做!

6樓:小迪逗樂

[深夜福利]11種可以在家裡做的簡單而又美味的diy甜點。

簡單的小點心製作方法

7樓:金髮廚子

什麼條件呀!有烤箱嗎?

8樓:六旬狸花貓

恩,布丁?瓊脂加果汁,放冰箱凍一下。模具好就能很漂亮哦~~

一些簡單的小糕點的製作方法。

怎樣製做小點心,怎麼製作小點心

用微波爐製作小點心 巧克力蛋糕 原料 麵粉180克,自發粉2茶勺,飴糖180克,雞蛋3個,牛油180克,可可粉2茶勺,水6湯勺。巧克力100克,酸奶1湯勺。做法 1 先把原料 不包括巧克力和酸奶 全部倒入乙個容器內,用打蛋器或其他棒攪拌均勻,倒入耐熱碗中,用保鮮膜蓋在碗上,以微波高火烹調10 12分...

有什麼簡單易做的小點心,求簡單易做的小點心

01 蔬菜牛肉粥 原料 牛肉 40克,米飯 1 4碗,菠菜 1棵,肉湯 1 2杯,土豆 胡蘿蔔 洋蔥 1 5 個,鹽 若干 製法 1 準備牛肉精肉並磨碎。2 將菠菜 胡蘿蔔 洋蔥 土豆燉熟並搗碎。3 將米飯 蔬菜和肉末放入鍋中煮,並用鹽調味。02 豆腐粥 原料 米飯 1 6碗,肉湯 1 2杯,豆腐1...

有沒有什麼即簡單又好吃的小點心的做法

甜甜圈低筋麵粉3杯,髮粉1大匙,蛋2個,香草片4片,糖粉少許,細糖1杯,牛奶1 2杯,奶 油 溶化 2大匙。1 將麵粉 髮粉及香草碎片混合過篩兩次,備用。2 蛋加上糖打10分鐘至乳白狀,放入牛奶打勻。3 將作法 1 與作法 2 之材料和勻,再加入奶油拌勻成麵團。4 麵團擀成1釐公尺厚麵片,用模型壓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