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510印表機影印正常,列印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3-02-28 14:15:03 字數 1322 閱讀 3000

1樓:千門攻子

這個可能是你暫停列印了,是不是暫停上面打勾,你再點一下取消暫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印表機本身無報錯請您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裝置和印表機)--看到印表機圖示把滑鼠放在圖示上確認狀態文件是否為就緒文件0 如果不是建議刪除文件重啟電腦。

惠普1510測試列印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文件出來什麼樣子?感覺應該正常,紙張設定可能有問題,

4樓:雨飛掣

這個應該是紙張沒調好。

惠普印表機1510影印不反應,

hp deskjet 1510印表機不能列印和影印原因?

5樓:佛山時達辦公

檢查是不是墨盒報錯了。

hp1510印表機只能掃瞄影印,不能列印,打文件沒反應,怎麼辦

6樓:道全君

你什麼型號的印表機啊 如果你買的時候說可以掃瞄的話 你安裝個驅動 然後在—我的電腦—你安裝的印表機驅動—有個選項就是掃瞄(大概第2個選項)—後面的你就只管下一步就行了~!

惠普印表機1510列印出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墨盒快空了,這種家用印表機,連打幾十張容易出現列印斷線列印不全,主要原因墨水快完了,或墨盒內部氣壓倉不平衡(墨水少或自己灌墨容易出現)

hp1510印表機無法影印是怎麼回事 掃瞄正常,墨水也不缺

8樓:惠普電腦專家

請問印表機正常嗎?

如果是掃瞄影印就出現這個問題建議斷電30分鐘後更換電源環境試試,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您還可以繼續追問,或是通過訪問惠普技術支援網頁(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惠普deskjet1510印表機不能列印了,怎麼回事,求救啊!

hp1510無法列印,只能掃瞄和影印

9樓:網友

這應該是win7系統的相容性問題 開啟「裝置和印表機」-打到該印表機右鍵-」印表機屬性」-「埠」下面有個「啟用雙向列印池」把前面對勾去掉 然後在「高階」選單中下面有個直接列印到印表機點上 然後選擇應用 再確定 再列印測試頁 會出現印表機錯誤提示 然後再重複原來的順序重新按照原來的選項 選擇一遍 應用 再 確定 就可以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明白。

惠普Deskjet 1510印表機如何安裝連線電腦

1 將拆封後的印表機置於乙個乾淨平坦的桌面上,此時先不要將電源開啟。2 將rs 232或並口連線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腦主機上。3 將電源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源插座上,通電。4 開啟電腦,點選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5 按提示操作,一直點選 下一步即可 7 安...

惠普1007印表機有哪些故障?惠普印表機常見故障

適用機型本文適用於。hpdeskjet 噴墨印表機。電源指示燈印表機的電源指示燈會有以下幾種情況 當印表機狀態正常時,電源指示燈是常亮狀態。印表機列印時,電源指示燈會短暫地閃爍。當印表機頂蓋未關或有錯誤發生時,電源指示燈會不斷閃爍。解決方法步驟一 檢查墨盒開啟印表機頂蓋,如果墨盒小車能夠從邊上移動到...

惠普印表機怎麼使用,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惠普印表機怎麼列印 首先開啟 在 上點右鍵,列印,下一步,選擇你要打的一張或幾張 下一步,選擇印表機,列印首選項裡面是關鍵。點開列印首選項需要選擇 的大小,一般的是a6 6寸 紙張選擇高光相紙,質量選高,然後下一步,最後到列印,就ok了。若惠普印表機沒反應 你先檢查看是印表機出問題了還是在與電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