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平湖華南城區到龍華區有幾公里

2023-02-28 14:10:04 字數 4364 閱讀 537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南城。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華南大道行駛280公尺,左轉進入富安大道。

2.沿富安大道行駛公里,左轉。

3.行駛130公尺,朝羅湖/南山/s209南/惠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清平高速。

5.沿清平高速行駛900公尺,朝惠州/機場/廣州/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7.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過清湖立交,在龍華北/觀瀾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觀東路。

9.沿龍觀東路行駛公里,朝和平路/三聯路方向,左轉進入清泉路。

10.沿清泉路行駛740公尺,過右側的創銘大廈約220公尺後,朝和平路(西)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和平路。

11.沿和平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祥龍大廈約23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龍華。

從平湖華南城怎麼去龍華星湖ico

2樓:楓葉敵花

公交線路:機場4線 → m408路,全程約公里1、從華南城乘坐機場4線,經過11站, 到達龍華汽車站2、步行約40公尺,到達龍華汽車站。

3、乘坐m408路,經過4站, 到達龍華文化廣場站4、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龍華星河ico

´ó潺þ»ªäï³çµ½¶«ý¸íû壶õ¶àéù¹«àï?

平湖華南城到龍華地鐵站怎麼走

3樓:網友

公交線路:機場4線 → m214路,全程約公里1、從平湖華南城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華南城站2、乘坐機場4線,經過12站, 到達龍華天虹商場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龍華天虹商場站。

4、乘坐m214路,經過3站, 到達龍華地鐵站。

4樓:0澤國a網盤

m302路 → m264路 → 地鐵4號線1小時42分鐘 | 公里 | 票價2元上車站平湖華南城總站傳送到手機。

平湖華南城總站(公交站)

m302路(平湖華南城總站--民樂地鐵公交接駁站)平湖華南城總站 上車。

7站平湖廣場西 下車。

m264路(平湖鵝公嶺--和平裡花園公交總站)平湖廣場西 上車。

20站清湖地鐵站 下車。

步行89公尺 詳情。

地鐵4號線(龍華線)(清湖--福田口岸)

清湖 b口 上車。

1站龍華 下車。

龍華(地鐵站)

華南城南門到龍華區大浪有幾公里

5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南城-南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華南大道行駛160公尺,調頭進入華南大道。

2.沿華南大道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一號路。

3.沿一號路行駛510公尺,左轉進入平吉大道。

4.沿平吉大道行駛440公尺,朝汕頭/惠州/機場/g1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83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6.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龍華西/龍大高速/光明新區/s3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80公尺,直行進入龍大高速。

8.沿龍大高速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龍大高速。

9.沿龍大高速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布龍公路。

10.沿布龍公路行駛720公尺,朝大浪/布龍路/羊颱山森林公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羊颱山高架橋。

11.沿羊颱山高架橋行駛48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布龍公路。

12.沿布龍公路行駛620公尺,朝大浪街道辦事處/同富裕工業園方向,左轉進入華旺路。

13.沿華旺路行駛57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華繁路。

14.沿華繁路行駛930公尺,右轉。

15.行駛100公尺,左轉。

16.行駛60公尺,右轉。

17.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深圳市龍華區大浪。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4線 19站→ m462路2站,約 1小時40分鐘 | 公里 | 步行740公尺。

深圳龍華到平湖有多遠,做哪路公交車能到?

7樓:

深圳龍華到平湖有多遠,做哪路公交車能到?

公交線路:k533路空調,全程約公里1、從龍華步行約10公尺,到達金鵬酒店站。

2、乘坐k533路空調,經過3站, 到達平湖站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平湖鎮。

8樓:匿名使用者

855,866,869,992等都可以到,或機場4號線也是是4塊。不塞車的話40分鐘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遠,就在觀蘭旁邊一點。 866路 福永汽車站 - 下十圍 - 興圍 - 黃田 - 鐘屋 - 三圍路口 - 南太天橋 - 固戍村 - 西成工業區 - 寶安農批市場 - 大益廣場 - 同仁**醫院 - 河東(徑貝村) -北方公司 - 弘雅花園 - 裕安郵電局 - 25區商業街 - 寶華大樓 - 中旅大酒店 - 惠中化纖 - 東聯工業區 - 新蕾幼兒園 - 金威啤酒廠 - 塘頭路口 - 石岩 - 大浪路口(同富裕路口) -龍華 - 觀瀾 - 輔城坳 - 平湖 - 沙嶺 - 迴龍埔 - 盛平派出所路口 - 志達工業園 - 富康苑 - 向前村 - 南聯村 - 招商銀行 - 龍崗鎮** - 龍崗閣 - 龍東村 - 金錢坳 - 同樂工業區 - 高思**業區 - 供銷油站 - 坪山鎮六聯村。

10樓:唐歐光順

882路3元、16路、26路到平湖5元。

龍華地鐵站到平湖華南城怎麼走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90路 → 機場4線,全程約公里1、從龍華步行約20公尺,到達龍華中心地鐵站2、乘坐390路,經過4站, 到達龍華汽車站(也可乘坐m372路、b648路)

3、乘坐機場4線,經過12站, 到達平湖華南城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90路 → 機場4線,全程約公里 約1小時20分鐘。

1、從龍華步行約20公尺,到達龍華中心地鐵站2、乘坐390路,經過4站, 到達龍華汽車站(也可乘坐m372路、b648路)

3、乘坐機場4線,經過12站, 到達平湖華南城站。

從深圳平湖怎麼做車去惠州惠城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18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火車站 換乘 k528路 到 橫崗大廈/龍崗長途汽車站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第2種方案(約30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華南城 換乘 機場4線 到 龍華天虹商場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第3種方案(約50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華南城 換乘 796路/機場4線 到 龍華汽車站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第4種方案(約51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火車站 換乘 352路 到 萬眾城(民治大道) 下 走到 萬眾城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第5種方案(約56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華南城 換乘 796路 到 龍華街道辦(龍華公園) 下 走到 龍華街道辦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第6種方案(約64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火車站 換乘 302路/352路/k302路 到 龍華天虹商場/龍華街道辦/華富市場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第7種方案(約67站)在 平湖(肥仔燒鵝) 坐 k533路 到 火車站 換乘 302路 到 龍華汽車站(清泉路) 下 走到 龍華汽車站 換乘 長途18路 到 惠州南線汽車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湖華南城車站有車直到惠州南線車站(市區裡)的(28路車)。在平湖車站天橋下也可以等得到它。

深圳平湖經濟發達嗎,跟龍華比較那個好點,誰在平湖待過,那邊是有個華南城很大嗎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在乙個檔次,無論比gdp還是比城市建設還是地理位置龍華都超越平湖太多,具體的就太多了不細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平湖有很多小工廠,龍華有很大工廠,相對來說還是龍華好點,華南城很大,今年有過擴建。

17樓:奇奇油畫

平湖的華南城是很大,在開發中,不過比不龍華,龍華現在在建火車站,將打造成乙個中心區!所以,還是龍華好,發展相對來說更快!

18樓:菜鳥玩家的小號

不好說,個人覺得龍華好點吧。

19樓:諾文

作為平湖人, 我建議你還是去龍華吧! 這裡沒火車站, 華南城嘛, 剛開張時還是滿盛大的, 現在很多商戶都關門了!

河南省鄭州市華南城公園屬於哪個區

你好知道!你問的這個地方,屬於鄭州市新鄭市龍湖鎮華南城公園,是新鄭市,如果回答讓你滿意請採納,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歡迎你繼續追問,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屬於哪個區 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 區不屬於別的區。鄭東新區是中國河南省鄭州市規劃建設中的乙個城市新區,鄭州市鄭東新區目前行政...

哈爾濱華南城第一貴夫人皮草好不好

不管是好品牌還是次品牌的皮草,都有好有壞,還是需要你自己辨別好,別買到翻新的皮草就好 哈爾濱貴夫人皮草如何?能講價嗎?大概講多少 皮草的質量與bai品牌關係du不大,盲目崇尚品牌zhi只會花掉很多的冤枉錢,dao知道大部分專貂皮大衣都是貼牌的嗎?所以屬貂皮的產地與等級才是關鍵,區分貂皮衣服的等級,最...

重慶渝中區到巴南區華南城怎麼去,重慶南坪到巴南區華南城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7公里 起點 渝中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放牛巷行駛180公尺,直行進入蔡家石堡 2.沿蔡家石堡行駛220公尺,直行進入涼亭子 3.沿涼亭子行駛18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中興路 4.沿中興路行駛150公尺,過右側的王爺石堡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區路 5.沿南區路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