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廣州哪裡擺攤招工密集的地方啊?

2023-02-28 14:15:04 字數 2797 閱讀 5078

1樓:小西湖

開發區東區勞務市場一樓。乙個挨乙個的擺起招。約800公尺長。兩邊都是。

廣州**可以擺地攤?

2樓:老劉說金融

擺地攤的話不是長久之計。你最好有條件的話租乙個。店面應該好一些。

3樓:咚咕咚咕哈哈哈

廣州花都可以擺地攤。

4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天河體育中心 體育中心是賣風箏的好地方,除了賣風箏外,其餘產品都有嚴重的針對性,體育中心前面看到很多攤販兄弟,在前門擺個小攤子,從前門走到正佳廣場。

天河東圃 東圃路的攤位很繁華,離中山大道不遠,延伸到現代百貨公司。只有去過的人才能體驗到這條街上的攤位,這裡的城管很友好,通勤也很準時,攤位兄弟可以去看看這個地方,東圃中山大道對面東圃中學門口的街道也是攤位的寶地。

攤位的位置 濟南天河師範大學從學院一直沿著中山大道向西走,來到了濟南師範大學,天橋上和天橋下中山大道兩側有很多攤位。相對而言,北師大這邊的城管比較少,這是乙個日日夜夜的地方,這裡的人主要以時尚和消費能力為特點。

天河峰 中山大道最西段,風水寶地,就是主角崗頂。

提問你好我是做早餐營養粥的。

問問**上班**量多又可以擺地攤。

提問謝謝。廣州還是哪些地方適合擺早餐攤?

廣州**有多,招工的地方?

5樓:葉孤笑晴

廣州開發區找,裡面多外資企業,待遇相對於比較好。東區人力和泰索斯人力是正規職介,有很多招聘資訊。

6樓:改然錢如之

廣州南沙那邊的招工資訊這裡問不到的,還是要靠自己找,去看看廣州人才網等招聘**,或者問當地的熟人或者朋友,不行去南沙當地的勞務市場看看。

請問廣州**可以擺地攤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車陂路邊上可以擺攤,一天都可以擺。

2.在黃村天河百貨對面那條街白天也可以擺攤。晚上在黃村菜市場那條街可以擺。

3.在中山大道黃村站的天橋上下午六點就可以擺攤,但只能在天橋的中間位置可以擺。

4.東圃大馬路下午六點到八點可以擺攤,大約八點城管會過來就不能擺了,九點城管下班又可以擺。

5.在東圃大馬路對面的那條街,也就是東圃中學那裡,中午可以擺、下午五點半也可以擺。

6.從東圃中學一直往黃村走,過了紅綠燈有個嘉興超市,那裡的路邊下午五點半就可以擺攤,而且那個地方城管不會去的。

7.在中山大道棠東公交站的天橋上下午五點半以後也可以擺攤。

我知道的就是這幾個地方,你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廣州哪的,我也想擺攤。

廣州**有工廠多人多的地方可以擺攤賣早餐的?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謝謝!如果有一起擺攤的想法不妨聊聊

9樓:紫金戰袍黑曼巴

我現在剛剛過來廣州想打聽下**可以擺。

10樓:莫名

朋友你好 你現在在廣州白雲區擺攤了嗎?我也打算想擺攤賣粥!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的有很多,要有特 色才好。

12樓:撲天鵬

廣州工廠多的地方在黃埔、蘿崗、南沙。味道好建議去白雲區新市那塊人特多。

13樓:菲菲er靈

一起呀,我也在黃埔蘿崗附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也準備去擺地攤。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擺,但不知去那。

16樓:杜莉莉時代

你好,你是在那裡賣早餐啊!

在廣州**可以擺地攤啊? 50

17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那些城中村附近都可以擺的。

你挑乙個離自己比較近的。

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經商頭腦。呵呵。好好努力咯!百摺不饒!

18樓:匿名使用者

廣園新村(景泰直街)那裡晚上9點後很多擺攤的,有些賣衣服的就是拿幾件掛手上賣,生意好不好自己有時間去考查一下。在好又多門口那一帶。**量可以。那一帶是老城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準備賣什麼,同時你是住**的,這兩個很重要。至於地方,樓上說的不錯,新市 棠下 都是人很多 ,但我覺得行人多對地攤並沒有太大幫助,得看消費群體。

20樓:富貴園主

當然是新市墟,天河棠下好又多門前,還有天河城一帶了。

嚴不嚴這個很難說呢。

城管現在出沒是沒有規律的了。

21樓:小p仔

上下九寶華路果邊拉,呢架捉得無前排甘緊啊。

天河系天河城同正佳交接可以擺啊,特別系星期六日啊。

22樓:祛濕茶

你住**啊,ol?天河棠下附近,新市墟每天**量都超大,嚴不嚴嘛只要找到規律就可以了。good luck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珠我就不知道了。棠下**天天晚上都有很多地攤的。黃埔大沙地也是。

有誰知道廣州哪個地方可以擺攤,要收錢的也行 50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埔文衝,天河珠村晚上好多人擺攤,特別珠村都是擺攤街來的.

25樓:傳染師

基本偏一點的地方都可以擺。

誰能告訴我以「廣州」的作文怎麼寫

圍繞廣州寫撒 不然查下廣州的人文地理 風景。最好寫的是 廣州的人。廣州的文化。我從小就生活在廣州,廣州就是我的家,我喜歡生活在環境優美的廣州城。廣州是一座有二千二百多年悠久歷史的文化名城,廣州又有 羊城 穗城 之稱,相傳在周朝時期,廣州連年災荒,民不聊生。有一天南海天空飄來五朵祥雲,五位仙人騎著五隻...

誰能告訴我

有一句話話是 性格決定命運 好好想想自己是怎麼樣的性格,友情和愛情哪個能放下,其實,自己會想的很明白的 友情啊,如果沒友情,怎麼會有愛情呢,你要知道親情友情愛情你可以愛情,也不能失去,友情和親情是不能的,愛情你可以在找啊 當你需要愛情的時候友情就會變談,當你需要友情的時候愛情也還在你身邊.沒有永遠的...

誰能告訴我。

與她自然的相處,不要刻意做什麼事,時間久了會是朋友。有許有一天她會喜歡上你。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不太會了,除非你們曾是很好了朋友!不宜再進攻了,先 看情況再說。這樣的話,在一起做朋友也好不到 去,你可以試著以朋友的身份去幫助她,關心她,等關係好了再慢慢的說!最好的朋友無關風月。既然是朋友 就一定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