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介紹幾種最簡單易做的食物嗎

2021-04-18 02:07:52 字數 1214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薯條

材料2個中等土豆,鹽適量,油適量,番茄醬

做法1、將土豆去皮,切版成條狀權

2、將土豆條放入水中(用水煮),將入一勺鹽,等3-5分鐘瀝出3、瀝乾水後放入油鍋中炸,等到薯條熟透時瀝出。

4、想撒鹽的可以撒鹽,配上番茄醬

二、香菇木耳燜飯

材料大公尺100克,水發香菇8個,黑木耳適量,鹽少許,雞精少許,油少許,黑胡椒少許

做法1、事先把香菇和黑木耳用水泡發。

2、待香菇和黑木耳發好後,將大公尺洗淨,蒸著或者放入電飯煲裡煮著。

3、將香菇切成小丁,黑木耳切成末。

4、在油鍋中倒入少許油,將香菇丁和黑木耳末炒熟,加入適量鹽和雞精。

5、公尺飯煮熟後,把炒好的香菇丁木耳沫倒入飯中,在加入適量鹽和黑胡椒粉,拌勻。

6、再繼續把飯燜5分鐘就能吃了。

2樓:

為懶

有什麼好吃的,容易做的的食物嗎?(在家能自己做的那種)

3樓:未見樹懶

辣椒麵兩拌勻bai1茶匙鹽,du

碾碎的熟花生碎zhi(不要太碎dao)、白芝麻碎,1小碗油倒入

內油鍋燒熱,放入容花椒,花椒變黃迅速離火,找乙個金屬的漏網,將油趁熱倒入辣椒麵中,辣椒滋滋作香,跟水煮玉有點象,就熟了,用筷子搬勻,特別的香,倒入麵中。

----------------------

辣白菜炒飯,

做法:1.準備一些公尺飯,新做好的,或者是冰箱裡的,都可以.

2.準備一袋南韓的辣白菜,超市裡就可以買到,你知道什麼牌子的好吃嗎?我推薦----"君吃"或者"宗親府"的都挺好吃.

3.準備一些青豆,這個超市裡面也有,不貴,大概一盒一二元吧,在賣蔬菜那裡就可以買到,注意是青豆,不是豌豆.

4.再準備一些火腿腸,兩個雞蛋.

5.放油,打入雞蛋,打碎,然後放入切好的火腿丁和辣白菜,依次放入青豆,炒二分鐘,我的口味很清淡,所以經常不放鹽.最後放入公尺飯就可以啦,整個製作過程大概十分鐘噢.

6.酸辣口味,如果不夠辣,還可以再放點辣醬.

-----------------------

希望採納

4樓:芝心童歲

看你要吃那一類的?麵食類、公尺類、甜食類、鹹辣

簡單易煮的菜,怎麼做最簡單的菜

1.番茄炒蛋,國菜!沒有之一。出國思鄉,必吃,國外的番茄跟國內的味道不一樣。切記。千萬別覺得這個菜很簡單,這個菜是我從開始學習做菜到現在一直都在學習的一道菜。2.辣椒炒肉,下飯神器,無辣不歡必備。3.芹菜炒肉,下飯神器,不吃辣必備。4.水煮肉片,超市買調料,很快,很容易。5.香菇油菜,清單中的戰鬥機...

能通俗的介紹一下達人槓桿嗎,誰來,簡單通俗的介紹一下感測啊?

就是乙個槓桿平台,可以在原有槓桿資金的基礎上給你增加一定比例的資金。誰來,簡單通俗的介紹一下感測啊?感測器啊,目前感測器可是在影響著全世界呢。在未來的時代感測器,會很普遍的。感測器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

能簡單介紹一下勞倫斯的生平嗎,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戴維 赫伯特 勞倫斯 1885 1930 英國文學家。勞倫斯的一生是怎樣的呢?勞倫斯,1885年9月11日生於諾丁漢郡伊斯特伍德乙個礦工家庭,當過屠戶會計 廠商雇員 小學教師,曾在英倫中部的鬧市荒村漫遊,又在國外漂泊10多年。他接觸社會較廣,對現實十分不滿。勞倫斯共有10部長篇 白孔雀 1911 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