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幾種好的學習方法高中

2021-03-05 07:57:07 字數 668 閱讀 1405

1樓:小強的老爺

語文 平常多看一些好的文章

數學 要多做題 但不用重複 只要做不同型別的題型就可以外語 要天天聽聽 看看 背背 讀讀

貴在堅持

2樓:

不管是哪門課,熟能生巧,舉一反三最重要。常說不要題海戰術,但最好不要忽略該戰術現階段的輝煌,還是得用的。

具體來講,數理化生肯定要多背(別說沒得背,哪麼多公式概念呢),多練(所謂的題海戰術,但貴精不貴多,貴在有針對性);語文英語政治地理歷史這些文科課程更要加大背誦力度,做到「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同時,孔子的「溫故而知新」是非常重要的。再就是課本是關鍵,是主幹,從課本上的知識點和例題要舉一反三,才能以「四兩撥千斤」!

言盡於此,祝考試順利,考個重點大學!

3樓:幻想的水滴

根據自己的特點學!

可以全按老師講的接受,也可以自己理解性的接受…我是剛剛高中畢業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說了,或許並不適合你,所以就只有把重點記住…

但是不管怎麼,複習都是最最最重要的~

4樓:羽之夕

聯想記憶法,合上書本,回憶書本的內容。

堅持每天背單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自己認真就一切都好

求高中各科的好的學習方法,高中各科學習方法都有哪些?

高中好,競爭壓力大,擺正心態很重要,學習方法也重要,多和同學交流 不要認為好高中就是好的,其實是適合你的老師才重要,越好的高中毀的學生越多,你們只看到了,有多少考上清華北大的學校,實際上那樣的學校不一定就好。但重點高中給你的有這些,1 既然是好高中學習好的都會來,這樣學生的素質很高,那麼你在這的學習...

學習方法高中,高中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高中生必須掌握的幾種學習方法 愛因斯坦有個成功的公式 a x y z.a代表成功,x代表艱苦勞動,y代表正確方法,z代表少說廢話。這個公式指明事業成功的三要素。對於學業來說,成功也有三要素 學習成功 心理素質十學習方法十智慧素質 1 提高學習心理的素質 1 學習的動機。學習需要動機。由於學生的個人需...

學習方法介紹左右,學習方法介紹!!!800字左右!!

學習方法,這種問題說明你是個愛學習的同學。愛學習就行,學習沒有固定的方法,乙個人適應一種學習方法,不要盲目的去學成功的人,自己身上沒有的可一吸取,但也不要生搬硬套,有很多人問我什麼學習方法啊?但是我都無法去回答他。為什麼,不是不告訴你,其實連自己都不知道用的是什麼方法?我就會告訴你一句話,超強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