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即簡單又好吃的小點心的做法

2021-12-28 05:31:49 字數 1808 閱讀 78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圈低筋麵粉3杯,髮粉1大匙,蛋2個,香草片4片,糖粉少許,細糖1杯,牛奶1/2杯,奶

油(溶化)2大匙。

1、將麵粉、髮粉及香草碎片混合過篩兩次,備用。

2、蛋加上糖打10分鐘至乳白狀,放入牛奶打勻。

3、將作法(1)與作法(2)之材料和勻,再加入奶油拌勻成麵團。

4、麵團擀成1釐公尺厚麵片,用模型壓成圈狀,入溫油以小火炸金黃色取出,趁熱撒

上糖粉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香蕉餅 主料:麵粉100克、香蕉一根。 配料:

牛奶、色拉油、白砂糖 【制法】 1.在牛奶中倒入適量清水稀釋;2.在麵粉中加入稀釋後的牛奶和開後成麵漿,加少許糖;3.

將烤盤燒熱後用色拉油遍抹一遍,將麵漿呈圓圈鋪滿烤盤;4.用同樣的手勢,將麵漿不斷加厚,但不要太厚;5.待薄餅有型後,將切片香蕉鋪上表面;6.

再翻面略烤一會即成。 【秘訣】 1.有人也許要問,為什麼不用牛奶直接和麵呢?

當然是因為過濃的牛奶和出的麵漿質量不佳嘍! 2.香蕉要選取略生一些的,否則太熟的香蕉不易成形。

【說說】 做個餅並不稀奇,關鍵要顏色、樣子都討巧才是一張好餅。這款餅用了牛奶之後更加適口,而且營養價值也更高了。聽點心師傅說呢,就像做麵條要加雞蛋會更好吃一樣,做甜點可非得加牛奶!

山藥壽司卷原料:山藥,紫菜,香菇,春筍,金華火腿,西式火腿 保鮮袋 雞粉,白胡椒粉,糖、鹽、橄欖油 1, 鍋加熱,鍋裡放少許油,油溫後炒香金華火腿碎。 2, 然後倒入蘑菇、筍和西式火腿碎翻炒,倒少許鹽調味,加入一點點糖提鮮。

出鍋前撒少許雞粉和白胡椒粉。 3, 將炒好的餡料拌入山藥泥中,並根據口味酌情加入鹽和少許雞粉 8、取一張紫菜平鋪在壽司竹簾或乾淨的廚房紙巾上,將拌好的山藥泥均勻塗在紫菜上,注意不要太厚,上下邊緣部分留出。 9,捲起山藥卷,可以用壽司簾幫助緊實。

俱樂部三明治 原料:麵包片、雞胸肉、薰培根肉、雞蛋、生菜、西紅柿、蛋黃醬、胡椒粉、鹽 工具:牙籤 保鮮膜 1、雞胸肉抹上鹽和胡椒粉醃製10分鐘左右煎熟,切成小薄片 2、兩條薰培根肉煎熟,從中切一刀,成4片 3、煎乙個雞蛋(雞蛋黃最好剛剛凝固,不要太老) 4、西紅柿切薄片,生菜撕小塊 5、烤三個麵包片,切掉四邊 6、在麵包片上抹蛋黃醬,放西紅柿和生菜,再蓋上一片麵包,放雞蛋、培根肉和雞胸肉,最後蓋上一片麵包 7、用兩個牙籤扎住兩端,刀沿對角線切開 香蕉黃桃蛋塔:

(以下材料是10個的量) 蛋塔皮材料:低粉200克、黃油130克、糖粉60克、雞蛋1個 蛋塔水材料:鮮奶油100克 、牛奶80克、煉乳一勺(沒有可以不放)、糖30克、蛋黃3個、玉公尺澱粉10克、吉士粉5克、香蕉一根,黃桃4小瓣 塔皮做法:

1、黃油室溫軟化,軟化的程度就像橡皮泥那樣就好了,用手指可以按動,然後用勺子瘋狂攪拌黃油,把黃油打發 2、分次加入糖粉攪拌均勻,直到黃油把糖全部吸進去發白 3、分次加入乙個打散的雞蛋,攪拌均勻,開始的時候有點不好弄,慢慢的一會就攪拌好了 4、篩入低筋麵粉,用刮刀攪拌黃油和麵的混合物,記住,千萬不要用手來揉,那樣麵粉會出筋做出來不酥了,攪拌至沒有粉為止,黃油要把麵粉全部吸進去。 5、取出和好的麵用保鮮模包上放冰箱冷藏15分鐘後拿出備用 塔水做法: 1、奶油、牛奶、煉乳、糖、玉公尺澱粉、吉士粉全部倒進小鍋裡攪拌均勻有顆粒要用勺子攆碎,**把鍋放上,液體邊緣微微冒泡即可,這個過程就是融化糖,糖一定要完全融化掉 2、把1做好的液體放一旁晾涼,溫度大約手可以接受的時候把蛋黃加入攪拌均勻,塔水就做好備用了 3、香蕉和黃桃切成小塊備用 4、烤箱預熱200度10分鐘 蛋塔的最後工序:

1、塔皮取出後回一下軟,用趕面棍趕成片狀,大約厚度為0.5釐公尺即可,用模子或用手切出一塊放入蛋塔模內,按均勻,多餘的部分切除 2、蛋塔水倒如6分滿,放如香蕉和黃桃塊 3、上下火200度15分鐘即可,如果覺得顏色不漂亮可以在上火烤5分鐘,注意觀

有什麼簡單易做的小點心,求簡單易做的小點心

01 蔬菜牛肉粥 原料 牛肉 40克,米飯 1 4碗,菠菜 1棵,肉湯 1 2杯,土豆 胡蘿蔔 洋蔥 1 5 個,鹽 若干 製法 1 準備牛肉精肉並磨碎。2 將菠菜 胡蘿蔔 洋蔥 土豆燉熟並搗碎。3 將米飯 蔬菜和肉末放入鍋中煮,並用鹽調味。02 豆腐粥 原料 米飯 1 6碗,肉湯 1 2杯,豆腐1...

如何做簡單好吃的小點心,如何做一些好吃而且做法也簡單的小點心

粉可愛的小點心 材料糯公尺粉,菩提幹,糖水,椰蓉,綠茶粉,3色 糖做法1.把融化了的白糖水倒進糯公尺粉,揉成軟度適中的粉團。2.把菩提幹放進麵團中做餡。3.糖切成小小的粒狀。4.發揮創意,也可以放進 糖做餡哦!5.做完白色的湯圓後,把剩下的粉團加進綠茶粉和一小湯匙清水。6.把綠茶粉和麵團用力搓均勻。...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可以,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可以推薦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個人喜歡百草味的麻薯,特別是抹茶口味的!巨好吃啊啊啊!乾脆面,凍乾水果系列,巧克力 有沒有好吃的休閒小零食推薦?看你喜copy 歡吃什麼吧,個bai人是比較喜歡吃海苔 du零食,像現在新出的有機海苔zhi,0 新增的健dao康食品,吃再多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是比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