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還是砂鍋燉著好吃,那究竟該怎麼燉呢?

2023-02-28 14:10:03 字數 934 閱讀 9972

1樓:山中幽竹水中蓮

1、牛肉切大約3×3cm方丁,清洗血水4-5次,然後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再漂侍鋒寬洗7-8次,直到水看著清澈。

2、砂鍋內冷水加入牛肉、姜3片、料酒2勺,多煮一會,把浮沫盛出直基姿至湯清澈,將肉撈出。

3、炒鍋內熱油,可適量加冰糖上色,後放入牛肉翻炒變色,再加入花椒、八角、香葉、桂皮、茴香、乾辣椒、陳皮繼續翻炒老亮至乾辣椒變琥珀色最佳,再加入蔥薑蒜豆瓣醬翻炒2分鐘,最後加清湯煮5分鐘。

4、將炒鍋內所有的材料倒入砂鍋,加開水大火燒開後,小火燉製乙個半小時到兩小時,最後大火收汁,關火,燜大約5-10分鐘即可。

2樓:我是問答小能人

牛肉還是砂鍋燉著好吃和扒宴,具喚銀體方法是這樣的,將牛肉洗乾淨,切成小塊兒。然後放入砂鍋當中,再放入食用油,蔥薑蒜八角大此高料。郫縣豆瓣兒醬,然後用小火燉40分鐘,這樣非常好吃。

3樓:藤線螟慚

好吃的砂鍋燉牛肉的用料:牛肉 土豆 西紅柿 洋蔥 姜 蒜 八角 冰糖 老抽 料酒 耗油 鹽等。做法:

牛肉 冷水入鍋 放姜 料酒 小貼士:牛肉一定尺蘆要選好!有的燉幾個小時都不會爛!

我選的是帶點肥的 帶筋的 燉出來口感好2.水開去浮沫撈出控水焯好後白色的燉熟會變成透明的特別好吃3.砂鍋 放姜 蒜 八角 燒一壺開水4.

鍋放油 冰糖5.**熬糖色 冰糖融化 可以用鏟子敲幾下 加速融化 不斷攪動 融化後轉中小火不斷攪動6.從大泡變成小泡 顏色變成棕紅7.

下炒好的牛肉翻炒上色,8入砂鍋(如果鍋裡底油多 建議將牛肉撿入砂鍋)9.加開水態橡多加點這樣燉的久 牛肉軟爛 加老抽 耗帆困旁油 冰糖 料酒 蓋蓋 開始**燉10.西紅柿 土豆 胡蘿蔔 洋蔥 洗淨 切好備用,11.

砂鍋裡的湯還剩三分之二時 鍋放一點底油 下胡蘿蔔 洋蔥 西紅柿 翻炒 西紅柿出湯後 關火倒入砂鍋內,12.湯較少的時候 放土豆,放鹽 攪拌均勻,13.收湯出鍋。

砂鍋窩蛋牛肉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牛肉 適量 雞蛋 2個 蔥花 少許 薑絲 少許 芝麻 少許 小貼士1。我看別人說建議砂鍋鍋底先抹油 我下次試試 2。蒸飯時間大概是5分鐘能成粥狀然後倒牛肉 剛開始想法是多放點飯留第二天吃 後來發現雞蛋不能隔夜 我們死撐吃了4碗 3。牛肉十分鐘鐵定能熟了 中火就行 中途盡量少掀蓋看 4。第一次做食...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熱心解答下吧

老罈酸菜還可以 相信我吧攘捧堅蚓較uivfqsiobv7067664275變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呵呵,本人喜歡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夠味!口味喜辣的吃老罈酸菜牛肉麵 不愛吃辣的就選紅燒牛肉麵 你就認康師傅了?做廣告的?我認為哪個都不好吃,真要迫不得已吃的話,還是紅燒的吧,吃多了應該...

牛肉乾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

純牧區風乾牛肉乾是生肉,估計大夥都吃不了,但是可以少買點回家煮著吃,價位比較高,但比較出東西。一般特產店銷售的風乾牛肉乾都是熟肉,只不過相對碳烤牛肉幹比較幹而已,上150一斤價位的都是這種牛肉乾,有嚼勁,越吃越香,牙口好的可以選擇買點這個。碳烤牛肉幹和火烤牛肉乾烤出來的味道基本一樣,軟硬程度適中,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