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乾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

2022-12-08 17:25:03 字數 3091 閱讀 2757

1樓:壽歌

純牧區風乾牛肉乾是生肉,估計大夥都吃不了,但是可以少買點回家煮著吃,價位比較高,但比較出東西。一般特產店銷售的風乾牛肉乾都是熟肉,只不過相對碳烤牛肉幹比較幹而已,**上150一斤價位的都是這種牛肉乾,有嚼勁,越吃越香,牙口好的可以選擇買點這個。碳烤牛肉幹和火烤牛肉乾烤出來的味道基本一樣,軟硬程度適中,老少皆宜。

綜上所述,買給小孩,中年人或者老人吃,選擇碳烤牛肉幹,火烤牛肉乾,易消化。20來歲左右吃點風乾牛肉乾吧,趁著牙口好。內蒙古多倫縣牛肉乾相對不錯,縣城100多家牛肉乾,東倉路那邊基本上全是純火烤牛肉乾。

買的時候一定看清了,有蒸熟後再烤的,太爛,不好吃。

2樓:五戒之印

我認為是自然風乾的牛肉好吃,因為風乾的牛肉軟硬適中,咀嚼有味。碳烤的牛肉,太乾,咀嚼費勁。

3樓:鴻運金佛手

樓主你好,感覺牛肉乾碳烤的味道還行就是有股菸味兒,偶爾吃吃還挺好吃的,風乾的牛肉乾味道正宗原味,比較香。可能這個比較好吃吧……看個人的口感和喜好來選擇了。

4樓:勇師麻

牛肉乾用碳烤會有股菸味,所以還是風乾的無其他雜味更好吃一些。

5樓:莫如盡

俗話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也就是說每個人的口味是不一樣的,至於牛肉乾有人願意吃碳,烤得有人願意吃風乾的。我本人的話,覺得兩者不錯。

6樓:網友

個人比較喜歡風乾的,碳烤的有一股子糊味兒,這個味道我不喜歡,不太覺得好,比較喜歡吃風乾的,口味好一點。

7樓:浮生兀楚

牛肉乾炭烤的好吃,炭烤的牛肉乾外表焦脆,但裡面是嫩的,吃起來口感好。

8樓:但雅暢

而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口感,他的味覺也是不一樣,有喜歡吃碳烤的牛肉乾,有願意吃風乾的牛肉乾,自己喜歡吃什麼什麼樣的牛肉乾,哪個就是好吃?我感覺都好吃,就是味覺問題,口感問題。

9樓:行者

牛肉乾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這是個因人而異的問題,每個人喜好不一樣,有喜歡的有不喜歡這口味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能說有人喜歡風乾的牛肉,也有人喜歡碳烤的牛肉。

10樓:不許叫我波波

牛肉乾碳烤的和風乾的沒有太大的區別,他能幹考的,要比分幹的好吃一些,牛肉乾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 我認為是自然風乾的好吃。

11樓:漢珈藍澍

牛肉乾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 ?我認為還是風乾的好吃 。風乾的吃健康。碳烤的有二氧化碳,對身體不好 。最好別吃 。

12樓:濤爸

牛肉乾碳烤的好吃,還是風乾的好吃,當然是碳烤的好吃,風乾的是生的不能吃的。

13樓:魏武卒

碳烤的香,風乾的太硬了,適合當乾糧,不適合當零食。

14樓:琦天逸

牛肉乾碳烤的和風乾的各有千秋,根據個人喜好。

15樓:卡建尼

牛肉乾風乾的好吃。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味道都不錯哦,學廚師,就來北京新東方。

風乾牛肉乾和碳烤的哪個更好吃

大家喜歡吃牛肉幹嗎 風乾的好呢還是烤乾的好些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乾牛肉主要是是牛肉變成牛肉乾的過程是自然風乾的,但是這種牛肉乾是生的哦,還要經過質熟才能吃,烤乾就是風乾牛肉制熟的一種方式。

18樓:新爸媽時代

自然風乾的比較好,烤乾的容易上火,不過自然風乾的衛生需要注意一下。

19樓:太化氯鹼安全

風乾的好。對營養沒有損失,且味道也不錯。

風乾牛肉和牛肉罐頭哪個更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風乾牛肉好吃,風乾牛肉比罐頭好吃,就在於牛肉罐頭是成品,而我們都知道成品的肉類罐頭都不怎麼好吃,而風乾牛肉還可以再進行烹調,風乾牛肉的風味可是很足的呀。

風乾牛肉是用黃牛肉醃製而成的肉乾,而牛肉乾含有人體所需的,多種礦物質和氨基酸,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風味,又有久存不變質的特點,牛肉乾選用的是上等的原材料,風乾牛肉有的是做熟了,然後去風乾的,這種是可以直接吃的,生的風乾牛肉用炭火烘烤食用。牛肉的營養價值較高,適量的食用對人的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風乾牛肉,因為保持了牛肉的原味。

風乾的牛肉條好吃嗎?

22樓:零距離零食

好吃啊!風乾牛肉是將新鮮的牛肉在自然環境中冷凍,然後在通風環境中懸掛4-5個月,其工藝不但使肉中的水份全無,油份也散掉了,且肉質變得相對鬆散,香味也凝結得俞發濃厚。然後浸泡入味後再烤乾即成,吃起來口味獨特濃香無比。

由於涼制過程損耗較大,平均6斤牛肉出一斤肉乾。內蒙牛肉乾具有高蛋白,低脂肪,風味獨特,更具有地方特色 。

23樓:網友

好吃 我媽經常去專門做牛肉乾的地方自己賣肉讓他做 做的時候要在醃一下 好像有什麼作料 我沒記住 做完之後特別的好吃 我覺得比賣的那種都好吃 而且是自己買的牛肉 比較安心 但一定要找正規做的地方 要不然不乾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食物都有不同的,比如牛肉乾也分製作工藝如何,有的是個人家小作坊做的,自然味道、口感不太好,而且可能還很硬或者會有牛肉的腥味!好一點廠家的製作工藝比較好,口感和味道自然很好,柔軟、勁道!

奶豆腐也一樣,也分軟和硬的,適合不同的人群,還有就是味道,有的會有很弄的原始牛奶的味道,就像奶茶一樣,有的則清淡一點。

估計你吃到的可能是質量稍微差點,也就是一般個人小作坊做的!

牛肉乾選擇草原旭日的,相對**比較高一點,但差不了幾塊,奶豆腐就不知道什麼牌子的好了,去超市找找吧!

25樓:12345的兒子

好吃,但有點硬,要配酥油茶一起吃,酥油茶的味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啊,內蒙古的小火團的挺好吃的。

手撕牛肉乾哪個牌子好吃,哪種牌子風乾牛肉乾最好

回答親,第一名 牛頭牌 貴州永紅食品 建立於1984年,是集肉牛養殖 加工 銷售 科研於一體的貴州省規模比較大的牛肉乾製品生產企業。第二名 五洲 蒙城巨集健食品 坐落在莊子故里,全國養牛大縣蒙城縣,是江蘇雨潤集團在收購原 五洲 牛肉品牌的基礎上新組建的全資子公司。公司主要生產 牛肉乾 牛肉松 滷製牛...

牛肉乾好吃嗎,哪種牛肉乾好吃

好吃,也可以自己做 秘製牛肉乾 主料牛肉5斤 蔥薑適量 輔料花椒適量 大料適量 辣椒碎適量 孜然適量 糖適量紅酒適量 醬油適量 鹽適量鹹鮮口味 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秘製牛肉乾的做法步驟 選好牛肉。回來洗淨後。切成比麻將塊大一些的塊。或者片。準備一鍋清水。煮沸後。將牛肉塊放入。煮一小會兒。等水...

牛肉幹什麼做好吃,牛肉乾怎麼煮好吃

牛肉乾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就這樣吃,也很好吃呀 牛肉乾怎麼煮好吃 牛肉乾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牛肉乾做法 牛肉切小丁,先用開水焯一下。因為我不用高壓鍋,所以要煮很長時間。再換新的水煮牛肉。放入鹽,蔥,蒜,八角等調料。等到煮得差不多的時候,再把牛肉拿出來,我都不把這些湯扔掉的,都是另做牛肉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