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平公尺客廳吊頂裝修價格

2023-02-28 14:05:02 字數 5760 閱讀 8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裝修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客廳一般都是做石膏吊頂,石膏板吊頂分為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和木龍骨石膏板吊頂。客廳如果需要全部吊頂的話,採用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比較好,另外,如果您家是別墅就一定需要輕鋼龍骨石膏板吊頂,一般中型或者小型客廳採用木龍骨石膏板吊頂,因為石膏板吊頂材料不僅便宜,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能夠製作成的吊頂樣式也多。這樣就剛好適合了客廳吊頂要求裝飾性靈活的效能。

石膏吊頂的**一般在150元每平公尺左右,各地的**略與差異,建議你諮詢當地的裝修師傅。以上是關於客廳吊頂的分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精裝修包括哪些方面

2樓:搜狐焦點

一般來說,精裝修房子主要包含有以下這些專案:

1、隱蔽工程:水、電回、暖、網線、答**線、有線電視、防水工程。

2、基礎工程:牆面基礎、地面基礎、吊頂基礎。

3、裝飾工程:牆磚、地磚、地板、乳膠漆、裝飾板等等。

4、裝飾用品:櫥櫃、衛浴、成品門、燈具、各種控制面板等。

5、個別樓盤的精裝修房還帶家具,可以直接拎包入住,方便快捷。

3樓: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開發商將各種服務及配套品牌分門別類地製作成精細的《交房清單》和《物業管理服務質量標準》。《交房清單》中清楚地標明房屋裝修的地板、牆面、頂棚、廚衛等所用的材料、品牌、規格、型號,室內家電、燈具、家具的品牌等;

拓展資料:

一、精裝修房屋標準:「精裝修」指的是「商品住宅為新建城鎮商品住宅中的集合式住宅,房屋交鑰匙前,所有功能空間的固定面全部鋪裝或粉刷完成,廚房和衛生間的基本裝置全部安裝完成,簡稱全裝修住宅。」但與毛坯房交付的主要區別在於:

毛坯房交房的裝修標準是國家強制標準,如《住宅工程初裝飾竣工驗收辦法》。

而精裝修房屋在交房時卻沒有國家強制執行的驗收辦法作為準繩,有的只是一些如《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等推薦標準,這就給開發商在打出「精裝修」標籤的房子上新增了很名的不確定因素。

無論是「800元/平方公尺」還是「1500元/平方公尺」的裝修標準,在沒有統一-驗收規範的保證下都成了模糊概念。即使在開發商與購房人簽訂的購房合同中明確框定使用材料,也難以避免收房時業主對精裝質量和效果不滿而產生的心理落差,導致糾紛繁多。

二、精裝修房屋內容: 開發商將各種服務及配套品牌分門別類地製作成精細的《交房清單》和《物業管理服務質量標準》。

《交房清單》中清楚地標明房屋裝修的地板、牆面、頂棚、廚衛等所用的材料、品牌、規格、型號,室內家電、燈具、家具的品牌等;《物業管理服務質量標準》中,針對專案五星級管理的前提條件,有的放矢地安排條款中的內容, 設定行政會所、會員卡、管家服務、24小時送餐、保安等內容,使業主買房時能一目了然、心中有數。

交房時,業主只需對照**核實結果,一項項地畫勾即可。 這樣,房子交到業主手中, 業主有單可查,便能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細緻的裝修啊,櫃子 家具 地板 家電 都是啊 而且還有裝飾物什麼的。

5樓:易蟲控除蟑螂

1、隱蔽工程:水、電、暖、網線、**線、有線電視、防水2、基礎工程:牆面基。

專礎、地面基礎、吊屬頂基礎。

3、裝飾工程:牆磚、地磚、地板、乳膠漆、裝飾板等等4、裝飾用品:櫥櫃、衛浴、成品門、燈具、各種控制面板5、個別的精裝修連家具都有,直接拎包入住。

6樓:三塊小黑石頭

1、隱蔽bai工程:水。

、電、暖、du網線、**線、有線電。

zhi視、防水。

2、基礎工dao程:版牆面基礎、地面基礎、吊權頂基礎3、裝飾工程:牆磚、地磚、地板、乳膠漆、裝飾板等等4、裝飾用品:

櫥櫃、衛浴、成品門、燈具、各種控制面板5、個別的精裝修連家具都有,直接拎包入住。

仔細看一下購房合同中的約定專案。

裝修中的軟裝修和硬裝修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7樓:迪奧凝脂

硬裝修的含義:

所謂硬裝,是指室內裝潢中那些固定的、不可移動的裝飾物。包括牆面工程、地面工程、頂面工程、木作工程以及油漆工程五個大項,涉及到常見的對牆體、地面、天花等的裝飾處理。

如瓷磚、水管、電線、地板、電路、吊頂、牆面塗料、門窗、櫥櫃、潔具等都是在硬裝修時所需要用到的材料,其對房子有著布局、美觀、功能的作用。

這些區域一經裝修完成,人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原則上就是固定不能輕易改動的部分。

軟裝修的含義:

軟裝修也即稱為軟裝飾,是指家居中可移動、更換的裝飾物,對房子有著修飾美的作用。如窗簾、家具、靠墊、地毯、裝飾畫、燈具、工藝品以及綠植等。

新房裝修完畢後,我們可以利用這些可移動的飾品對室內進行進一步的裝飾,又稱為居室的二度陳列。既可以隨意替換,又可以隨便搬動的裝飾物。

硬裝修和軟裝修的區別:

房子裝修時硬裝和軟裝是分不開的,兩者的區別就是基本可以移動的與基本不可以移動的。

把硬裝比喻成是房子的大框架,那麼軟裝就是點綴這個大框架的。為了房子更美觀,兩者缺一不可。

比如在硬裝方面,人們選用了深色的瓷磚鋪地板,那麼在軟裝上,人們選用的沙發桌椅是不是選用亮點的顏色會好些呢?如果選用深色的家具就會使整個房子變得灰沉沉的,不夠明亮。

而選用亮色,就使得整個房間有層次感,看起來更明亮更美觀。所以軟裝飾雖隨意性較大,但如果能適當參考專業的設計師建議效果也會大不一樣。

通常,裝修預算時,硬裝的花費也常高於軟裝的花費。

目前因軟裝容易更換,人們漸漸地降低了硬裝的地位,越來越重視室內的軟裝搭配,即強調「輕硬裝重軟裝」,在硬裝方面重視所用材料的品質外,追求簡潔和流暢線條的審美。

此外,軟裝與硬裝都有著自身的優點,硬裝能夠使整體結構更加明確,軟裝能夠幫助改變居室風格,硬裝是軟裝的基礎,軟裝是硬裝的昇華。

8樓:名雕高階家裝

所謂軟裝飾,是指裝修完畢之後,利用那些易更換、易變動位置的飾物與家具,如窗簾、沙發套、靠墊、工藝台布及裝飾工藝品、裝飾鐵藝等,對室內的二度陳設與布置。

硬裝修則包括牆面工程、地面工程、頂面工程、木作工程以及油漆工程五個大項。

9樓:匿名使用者

軟裝就是基礎裝修之外的起裝飾性作用的,硬裝就是基礎裝修,牆面,地面,頂面,木製,油漆這些工程性的東西 。軟裝就是家具,窗簾,沙發,裝飾品這些東西。參考下全包圓,硬裝軟裝都很到位,物有所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中的軟裝就是裝飾性的東西,在硬裝的基礎上布置,用於是房屋美觀好看的作用,而硬裝就是平時所說的基礎裝修,牆面,地面,屋頂,門,瓷磚這些算是硬裝修,是為了是房屋達到居住條件,硬裝一般不可移動,軟裝可以隨時更換擺放。全包圓硬裝基礎硬,施工流程標準化,軟裝也包含在內,風格統一經典。

11樓:萬泰裝飾188號

裝修公司**一般分為硬裝,軟裝,還有家電。硬裝就是水電 木 瓦 油 地板,瓷磚之類的,軟裝就是家具,窗簾桌布掛畫之類, 裝修可以找個大公司,這樣比較省心。

12樓:zm檸檬

軟裝修就是家具電器,把家裡倒過來能夠掉下來的東西,活動的物品。硬裝修就是基礎工程,水電施工,地板地磚潔具櫥櫃等輔材主材施工。

1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硬裝的概念。

傳統的硬裝是在做內部結構的改變,主要是對建築內部的介面進行裝飾,並按照一定的要求來設計,進行二次處理,也就是對通常所說的地面、牆面、天花板的處理,以及分割空間的實體、半實體等內部介面。硬裝包括水電、隔牆、吊頂、房門、地磚或地板、牆面塗刷、潔具安裝、燈具安裝等等不可活動的物件的裝修及安裝。

2、軟裝的概念。

軟裝是乙個新興的裝修概念,把裝修更加細分化。其實軟裝是指硬裝修完畢後,利用那些易於更換、變動位置的飾物如牆紙、布藝、地毯、家具、飾品、燈飾等,對家居空間做二次陳設和布置。這類軟裝設計是提公升室內裝飾空間的主要手段,能讓室內環境更為舒適柔美。

3、硬裝和軟裝的聯絡。

硬裝和軟裝兩者是相互滲透的。在現代的裝飾設計中,水泥、瓷磚、玻璃、石材等建築建材和布藝等紡織品都是相互交叉的,彼此滲透,有時候也是可以相互替代的。比如對於天花板的裝飾,人們往往拘泥於木製品、石膏這些硬裝飾材料。

但實際上,用紡織品在室內的上方做出空間的乙個拉膜,拉出乙個優美的弧線,不僅可以起到美化空間的效果,還會體現出一些神秘感,形成整個空間的亮點。

裝修房子的步驟

14樓:文學嘗試

一、前期設計。

裝修房子很重要的就是前期的設計,設計前需要將每乙個房間都進行一次很仔細的測量,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

二、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乙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

四、木工。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環節的「三兄弟」,基本出場順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場原則是——誰髒誰先上。「誰髒誰先上」也是決定家裝順序的乙個基本原則之一,我後面還會提到。

五、貼磚。如果工人忙得開的話,工長一般會在「木工」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讓「瓦工」進場貼磚,這很正常,因為兩者本身沒什麼衝突。

六、刷牆面漆。

「油工」進場,主要完成牆面基層處理、刷面漆、給「木工」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準備貼桌布的家庭,只需要讓「油工」在計畫貼桌布的牆面做基層處理就可以。

七、廚衛吊頂。

櫥櫃吊頂作為安裝環節第乙個專案,仍然屬於對房子的「包裝」的範疇。在廚衛吊頂的同時,廚衛的防潮吸頂燈、排風扇(浴霸)同時應該買好,此時最好把廚衛吸頂燈、排風扇(浴霸)同時裝好,或者留出線頭和開孔。

裝修要多久完工?

15樓:嵐庭家居總部

裝修一般兩三個抄月可以完工。具體。

襲看工作量來決bai定,快的話兩個月du不到,復zhi雜的面積大的,可能需要三dao個月以上。

而且,裝修好之後最好是放一段時間在入住。但是現在很多裝修公司都用的是環保材料,裝完可以保證沒有甲醛等。

嵐庭10多年的施工經驗,萬平的裝修展覽館,專業的售後團隊。裝修有疑惑,撩我哦~

16樓:土巴兔裝修

我們現在很多人買到房子以後,就恨不得馬上要住進去,誰都知道房子交到手之後就得裝修,不裝修怎麼住人呢。但是這新房裝修工程從開始到最後要用多長是間,這個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因為有人不著急,所以也不怎麼知道多長時間可以完工。可一部分人就急著想要住進去,就想問問新房裝修要多久才能住人。

下面就說說新房裝修要多久呢?

新房裝修要多久也是按房子的大小計算,這也不是說過家家,說完就完了,裝修房子也是不容易的,它也有步驟的,大家要耐心等候,如果著急裝修不好,對我們以後會有影響的。

1.一般的家裝大概3-5個月,看情況,要看工程量的以及裝修複雜程度。一般來說根據設計方案做出來的施工進度都是可行的,正常都能按時完工。

2.裝修前期主要是裝修設計,從選定裝修公司到確定設計方案,需15-25天。在這段時間裡,顧客還要選好裝修所用主要材料,尤其是瓷磚和櫥櫃,因為櫥櫃一般都是定製的,需要25-40天才能完成。

瓷磚則是開工後最先用到的,所以在裝修前期,一定要先選好櫥櫃和瓷磚。

3.裝修中期主要是施工期。開工後,水電工和木工先進場施工。在這段時間裡,可以到市場上找找喜歡的家具,為以後的裝修做好風格準備。

以上就是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了新房裝修要多久的預算,大家看完就了解大體的內容了,這不管是幹嘛,都有乙個步驟,不是想幹什麼就能幹的。這裝修房也不例外,大家都想把自己的新房裝修的漂亮點,住進去也美美的,誰的想法也是一樣的。希望相信讀了這個以後,會對大家有所幫助的,謝謝。

中式裝修客廳吊頂如何設計中式裝修客廳吊頂驗收方法

其實說到裝修的問題,大家都會覺得這個效果圖好看,那個效果圖好看,其實每乙個效果圖,都是設計師的精心設計。當然人們欣賞眼光的眼光不同,就會喜歡不通過的風格,有的人喜歡把客廳裝修成中式風格,但是對於設計的方法一概不知,為此就想要了解一下關於設計以及驗收的問題。那麼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有關於中式裝修客廳吊頂如...

100平米左右毛坯房裝修吊頂大概要多少錢

石膏板用20元每塊的就行了。木枋一般用2 3杉木枋,20根一般可以用到6個平方有多,1.4 1.5元每根。廚衛就用整合吊頂,一般家庭選擇90元 平方米的鋁扣板吊頂。也有選35 50元之間的扣板吊頂的,看自己喜好。人工約合25元 30元每平方。那麼,按你的房間,三室兩廳一陽臺來算。吊項約花石膏板26張...

全屋只有57平方公尺怎麼裝修,57平公尺的客廳怎樣裝修

這個你可以找百安居,設計和各方面都不錯。我剛讓百安居給我裝修的新房。具體的你去諮詢一下吧。如果有房型圖的話給我發乙個 本人室內專業 樂意交個朋友!哥哥,不要自己想找個裝修公司就ok了。57平公尺的客廳怎樣裝修 由於房子的面積小,所以設計了乙個大大的窗戶,讓陽光從視窗大面積地照亮整個房間。桌子長方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