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熱心解答下吧

2021-03-04 00:04:31 字數 2553 閱讀 849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罈酸菜還可以

相信我吧攘捧堅蚓較uivfqsiobv7067664275變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

2樓:問一問袁太

呵呵,本人喜歡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夠味!

3樓:圖祥崗

口味喜辣的吃老罈酸菜牛肉麵;不愛吃辣的就選紅燒牛肉麵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認康師傅了?做廣告的?我認為哪個都不好吃,真要迫不得已吃的話,還是紅燒的吧,吃多了應該比那些上火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啦,你喜歡那個口味就吃哪個被

6樓:貓貓的阿姨

我覺得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

康師傅速食麵是香辣的好吃還是紅燒牛肉的好吃

7樓:心碎的淚兒

如果喜歡吃辣的,就覺得辣的好吃,但我認為紅燒牛肉的好吃!

8樓:笨豬ai傻豬

乙個人口味而定了,你喜歡吃辣的就是香辣的好吃 你喜歡吃不辣的就紅燒的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紅燒牛肉的好吃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各人的口味,不好說。

為什麼我最愛吃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和香辣牛肉麵一點也不如我小時候的好吃了?為什麼

11樓:舊敘

味道收沒變的,你懷念的是小時候的那種感覺而已.採納哦

為什麼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沒香辣牛肉麵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康師傅江蘇區的工作人員。紅燒牛肉麵是大眾口味,不辣,康師傅速食麵口味因地而異,你喜歡香辣,可能你口味偏重,我做了那麼多年康師傅。從來不吃紅燒牛肉麵(即使賣的最好),因為味道太淡了,香辣不錯噢,不算太辣,還有香菜。

很不錯的選擇,最近我司出品了梅干菜扣肉等新品,希望我們的新品讓你覺得滿意,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牛肉麵味道好正,是所有牌子紅燒牛肉麵裡最好吃的,再者有些人不喜歡吃辣或不能吃辣,老人不能吃辣,我奶奶就只喜歡紅燒的,吃辣眼睛幹。康師傅香菇也好吃有枸杞。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只不過是你比較喜歡吃辣的而以,要麼它生產那個速食麵做什麼啊

紅燒牛肉麵,香辣牛肉麵,酸菜牛肉麵,哪個味好吃

15樓:單機足球

根據全中國,紅燒牛肉麵第一,香辣牛肉麵第二,老藤酸菜牛肉麵第三。我個人最喜歡香辣牛肉麵

16樓:南韓世達

都好吃,三種不同的口味,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的哦

康師傅速食麵為什麼只有紅燒,香辣牛肉麵好吃?其他都很一般?甚至難吃

18樓:賢言晟語

我還就喜歡康師傅的這個香辣牛肉麵 懷孕了也沒能忍住 還是買了一桶 這個香味很懷念 還有幸運速食麵 小時候幹吃泡著吃都很香 這兩種速食麵 是我至今吃過的泡麵中 最好吃的 其他的不是味道太膩 就是沒味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最開始就是紅燒出名,而且符合大眾口味。味道比較純。其實其他的也有人喜歡吃,就是口味不同了。

但是賣的最好的就是紅燒啦。試著煮一下吃我覺得比泡好吃多了

20樓:

因為康師傅速食麵是靠紅燒牛肉麵系列打出市場的,而且很多城市現在都有康師傅麵館,那裡面的紅燒牛肉麵才叫一絕呢!

21樓:過客

這兩個是主角,其他的是配角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餐飲的有句話叫做眾口難調。一百個人就有一百個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23樓:貓鞠啊

只是你這麼覺得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統一的紅燒牛肉麵比康師傅的好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他們起家時的速食麵,幾時最悠久,技術最成熟,都不知道改良多少次了,配方和以前比都改了,以前這兩個味道也是一般,還不如華豐,現在越來越好了

26樓:口咬櫻桃破

因為所有速食麵都是紅燒牛肉好吃

27樓:烈焰寒風

嗯,根據你的提問,給我買兩箱我就回答你

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

28樓:吃貨

個人更喜歡紅燒牛肉麵,經典。香辣的味道比較單調,但裡面的蔬菜末不錯。

29樓:撫琴絃斷淚欲滴

都很好吃,看各人口味,如果喜歡辣的就第一種.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是康師傅海鮮面好吃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 暈忽忽 個人口感吥同嘍 吃東西嘛 洎魢喜歡就好 笨,看你口味了!餓了的話哪個都好吃 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康師傅海鮮面還是牛肉麵好吃?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我比較喜歡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所有加 海鮮 兩個字的速食品都不好吃 我覺...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

好像沒吃到,都沒牛肉。豬油啊,你想想就好了,地溝油就有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必然有啊,不然天冷時候怎麼會是固體狀呢!肯定有動物油啊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則麼沒有呢配料裡面有 康師傅牛肉麵底料有豬油的事怎麼解決的 速食麵都是用棕櫚油炸的,沒有動物油 但醬包裡會用到動物油,牛肉...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什麼油做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主要配料是什麼?

我查了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是進口棕櫚油。而且與普通油炸食品不同的是,康師傅的油炸箱是完全密閉的,使油與氧氣隔開,避免氧化酸敗。生產線24小時不停運轉,不斷補充 過濾 更新新油,定時對油品進行抽測,保證生產線上的油一直處於新鮮狀態。油炸箱裡的油就像長江的水一樣,形成乙個 活油 系統,每12個小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