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是康師傅海鮮面好吃

2021-03-04 00:04:31 字數 2537 閱讀 7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暈忽忽``個人口感吥同嘍``吃東西嘛`洎魢喜歡就好

3樓:張寒節疇

笨,看你口味了!

餓了的話哪個都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康師傅海鮮面還是牛肉麵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呢?你的喜歡是我們大家所想要的答案!

我比較喜歡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加「海鮮」兩個字的速食品都不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康師傅的老火靚湯系列的面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口味~ 我就喜歡吃牛肉麵~

來說一說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吃還是滷香牛肉麵好吃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眾口難調,好吃與否還是要看個人習慣的口味。建議你自己試吃,才知道哪種好。但是這兩種面我都經常吃,相比起來我更偏愛康師傅滷香牛肉麵。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是經典款,符合大多數人的口味,但是吃久了也就想換個新口味試下了。滷香牛肉麵不一樣,醬料包裡的滷油非常足,我很享受滷油的醇香,可能是我個人口味重的原因。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

10樓:問一問袁太

呵呵,本人喜歡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夠味!

11樓:圖祥崗

口味喜辣的吃老罈酸菜牛肉麵;不愛吃辣的就選紅燒牛肉麵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認康師傅了?做廣告的?我認為哪個都不好吃,真要迫不得已吃的話,還是紅燒的吧,吃多了應該比那些上火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啦,你喜歡那個口味就吃哪個被

14樓:貓貓的阿姨

我覺得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

為啥康師傅紅燒牛肉麵不是世界十大最好吃的速食麵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bai歡吃康師

傅紅燒牛肉味的方du便面,配菜zhi包裡的蛋粒、牛肉粒泡dao出來還挺實在的

版。後來康師傅速食麵推權出酸辣味和番茄味的,我都特別喜歡吃。康師傅速食麵酸辣味的特別正,我每次想把湯都喝掉;像番茄味的速食麵我覺得還是康師傅的最好吃,不會像其他牌子的速食麵裡面放我討厭的香菜沫。

康師傅麵餅不論是泡還是煮都蠻筋道的,我家裡常備康師傅的速食麵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康師傅沒有達到世界評比標準,所以才沒被評入世界十大最好吃的速食麵了

我不知道該吃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好還是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選擇這個吧 新增劑最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香辣的好吃 我喜歡滴點醋

19樓:叫夕祖宗

紅燒的,因為你可以自己加作料。辣椒啊。肉啊。

統一和康師傅的紅燒牛肉麵哪個好吃些

20樓:冷眸moon丶

得根據個人口味,統一老罈不錯,其他就扯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速食麵當然統一的好吃啊!特別是統一爆椒經典中得經典

22樓:何世杰

我還是最喜歡統一酸辣牛肉麵

誰能給我解釋一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和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有什麼區別?乙個2.5乙個2.00

23樓:仁昌居士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和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區別為:醬包不同、**回不同、面感不同。答

一、醬包不同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醬包小,其口味很淡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醬包適中,口味正常

二、**不同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相對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更便宜,每包2元。

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相對康師傅紅燒牛肉麵更貴,每包2.5元。

三、面感不同

1、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珍品:面感細一些,比較彈口2、康師傅紅燒牛肉麵:面感粗一些,比較有嚼勁

24樓:手機使用者

珍品的醬包特bai別小,

du其口味很淡,明顯劣於非zhi珍品,其麵餅克重也小dao。

康師內傅漲價後,讓出了2元這個價容位空間,諸多其他品牌速食麵乘勢搶占2元麵市場。

為了在2元麵市場保住一席之地,康師傅通過「減量」來「減價」,推出珍品,回歸2元麵市場,這樣2元珍品與2.5元經典上下呼應,對其他品牌2元和2.2元價位速食麵是乙個衝擊。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

好像沒吃到,都沒牛肉。豬油啊,你想想就好了,地溝油就有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油包有沒有用豬油啊?必然有啊,不然天冷時候怎麼會是固體狀呢!肯定有動物油啊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裡有豬油嗎?則麼沒有呢配料裡面有 康師傅牛肉麵底料有豬油的事怎麼解決的 速食麵都是用棕櫚油炸的,沒有動物油 但醬包裡會用到動物油,牛肉...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熱心解答下吧

老罈酸菜還可以 相信我吧攘捧堅蚓較uivfqsiobv7067664275變 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好吃還是紅燒牛肉麵好吃?呵呵,本人喜歡康師傅香辣牛肉麵,夠味!口味喜辣的吃老罈酸菜牛肉麵 不愛吃辣的就選紅燒牛肉麵 你就認康師傅了?做廣告的?我認為哪個都不好吃,真要迫不得已吃的話,還是紅燒的吧,吃多了應該...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什麼油做的,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的主要配料是什麼?

我查了下,康師傅紅燒牛肉麵用的是進口棕櫚油。而且與普通油炸食品不同的是,康師傅的油炸箱是完全密閉的,使油與氧氣隔開,避免氧化酸敗。生產線24小時不停運轉,不斷補充 過濾 更新新油,定時對油品進行抽測,保證生產線上的油一直處於新鮮狀態。油炸箱裡的油就像長江的水一樣,形成乙個 活油 系統,每12個小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