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電容什麼都一樣厚度不一樣為什麼價格

2023-02-28 13:50:03 字數 3804 閱讀 3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電容引數都一樣唯獨厚度不一樣,**會有些差距是吧,那是肯定的,尤其是體現在高容值貼片電容上,厚度越薄製作就越精密生產也比較繁瑣,所以自然而然**會比常規得貴,我司是三星電容**商,以上由深圳市艾福瑞電子提供,純屬人工!

2樓:貼片打樣加工

不同牌子價位也有區別,容量耐壓越大越貴。

相同容量貼片電容 不同封裝有何區別

3樓:柚子皮皮

1、損耗不同。

封裝尺寸大的貼片電容,損耗小,漏電流小。

封裝尺寸小的貼片電容,損耗大,漏電流大。

2、**不同。

封裝尺寸大的貼片電容**較高,耐電壓衝擊效能好,不容易發熱。

封裝尺寸小的貼片電容**較低,耐電壓衝擊效能較差,易發熱。

4樓:府幻邇

相同容量和耐壓的貼片電容,封裝尺寸越大,電容的的損耗越小,漏電流小,耐電壓衝擊效能越好,不容量發熱。相應電容**也會貴一些。希望可以幫到你。更多也可以加回答者qq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要是安裝尺寸不同,還有一些耐壓、頻率引數等有些差異。

6樓:周毅興

主要是看規格裡的引數有何不同。

怎麼分辨貼片電容和貼片電阻

7樓:霍文玉枝風

電阻一般為黑色,上面標有阻值,如103 10 101 0其中10就是10歐,0就是0歐,10x的x表示有幾個0,103就是10000,類推。小電容多為棕色,無數字標記。大電容多為黑色,上面標示有+、-極性和容量。

電容在電路板上是測不出正確的數值的。小電感與電阻類似,但體積相對大一點。

8樓:吳佔鰲

直觀判斷:貼片電阻和貼片電容通過觀察外觀顏色及形狀,一般都能區分開來。貼片電容幾乎都為灰色或棕色,有部分為黃色,如鉭質電容。

電阻無一例外都是黑色的。另外乙個區分之處就是貼片電阻都印了阻值在頂部,如103、472、682之類的數字,而電容一般無任何標識。最後一點區別就是電容一般比較厚,而電阻比較扁平。

間接判斷:用萬用表電阻檔測量(單獨測量,焊接上pcb的不能測),有阻值讀數為電阻,阻值讀數無窮大為電容。

9樓:匿名使用者

連在直流電路裡,如果是通路則為電阻,如果為斷路則為電容。

電阻電容中的0402,0603,0805封裝有什麼區別?

10樓:拍子

貼片電容和貼片電阻的規格尺寸(就是你說的」封裝「)採用英製**表示。0402,0603,0805三者的最主要區別就是:外形尺寸的不同。

(當然因為貼片電阻尺寸的不同,三者的額定功率等引數也可能不同)。

電阻封裝尺寸與功率關係:0201 1/20w ;0402 1/16w ;0603 1/10w ;0805 1/8w ;1206 1/4w 。

封裝尺寸與封裝的對應關係:0402=

5mm ;0603=;0805=2.

6mm ;1210= ;1812=4.

5mm。電容情況類似,尺寸越大,容量和耐壓上限越大。

11樓:猶慕金清妍

就電阻而言。

封裝尺寸與功率關係:

1/20w1/16w1/10w

1/8w1/4w封裝尺寸與封裝的對應關係。

電容情況類似,尺寸越大,容量和耐壓上限越大。

12樓:束典山淩寒

以風華高科的貼片電阻和貼片電容為例:

貼片電容和貼片電阻的規格尺寸(就是你說的」封裝「)採用英製**表示。

0402,0603,0805三者的最主要區別就是:外形尺寸的不同。(當然因為貼片電阻尺寸的不同,三者的額定功率等引數也可能不同)

具體尺寸見下圖:

1、貼片電阻規格:

2、貼片電容規格:

備註1:上述兩個表中。

l指長度。w指寬頻。

t指高度(厚度)

備註2:相同規格(你說的」封裝「)貼片電阻和貼片電容的長度和寬度是一樣的,但是注意,厚度並不一定不相同。即便是同一種類(例如都是貼片電容),因其材質或引數的不同也可能厚度不一樣。

以下是風華的兩款貼片電容或電阻的規格書,供你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封裝尺寸與功率關係:

0201 1/20w

0402 1/16w

0603 1/10w

0805 1/8w

1206 1/4w

封裝尺寸與封裝的對應關係。

防斷裂貼片電容0805 x7r 104k(100nf) 100v ±10% 厚度0.85mm引數怎麼看,在**可以找到這個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防斷裂復貼片電容0805:封裝規格 x7r:溫制度特性 104k(100nf):容。

bai值 100v:耐壓 ±10%:公差精du度,在一些元器件電zhi商,百dao度搜尋引數,或者去油柑網,有規格書pdf對照可訂貨,希望對您有幫助。

同一電引數(容值和耐壓)相同但是封裝不同的貼片電容其他引數有什麼不一樣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電容來說,容值相同,而封裝不同是存在的,一般不同封裝對應不同的耐壓值,比如同為1uf的電容,有0805的也有1206的,1206的一般會比0805的耐壓值大,但也有只是因為封裝的,也就是說,電引數完全相同,只有尺寸不同(當然**也不同),比如,我要自己焊接除錯電路板(量少),一般會選擇大一點的封裝,會好焊,成本也不會高太多(量少),但是如果做產品(量大),一般是機貼,去貼片廠讓機器貼,這樣為了省成本,就選擇小封裝的。

但也有容值相同,封裝也相同,但耐壓值不同的,比如的0603封裝,就有25v耐壓和50v耐壓的。當然**也不同。

還有就是,對於貼片封裝,只有長寬,沒有高。也就是說相同封裝,其實容值不同高的尺寸是不一樣的。比較明顯的是封裝位1206的1uf和10uf的,一般來說跟直插電容一樣,容值越大,耐壓值越高,體積越大。

16樓:慈善家艾翁

如果引數一樣,封裝不同的話那就可能有品牌、尺寸、型號有差異了。

貼片電容都有哪幾種?怎麼選?立創有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常用的貼片電容按大類來分,可以分為貼片陶瓷電容、貼片鋁電解電容和貼片鉭電解電容,每個種電容都有不同的特點。

2、選用方法:

陶瓷電容體積小、精度高、穩定性好、耐壓高,主要用在高頻訊號的諧振、耦合、旁路等電路。缺點就是容量小。常用的封裝規格有0201、0402、0603、0805、1206、1210。

鋁電解電容容量大,**比其它種類具有壓倒性優勢,缺點是介質損耗、容量誤差較大。主要用於電源濾波、低頻耦合、儲能等用途。這種貼片電容主要通過對應的容量、耐壓值去列表上選擇對應的尺寸(直徑、腳間距、高度)

鉭電解電容是一種固態電解電容,這種電容器體積小而又能達到較大電容量的產品,在電源濾波、交流旁路等用途,因esr低,在效果上少有競爭對手。選用時,一定要確認好耐壓值,封裝通常有a、b、c、d、e型,具體尺寸mm

字母** 尺寸** 長度l 寬度w 厚度h

a 3216 ±

b 3528

c 6032

d 7343

e 7343h

3、這些都是常用的規格,立創**都有。

18樓:前涵暢

兩種可分為無極性和有極性兩類,根據尺寸、電壓、材質、頻率。有。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

鑽石4c都一樣,鑲嵌都一樣,為什麼價格不一樣

金重不一樣,可能會相差。即使是同樣的鑽戒,不同的款式和品牌 也是會有很大不同的,而且除此之外還會受到是否有螢光的影響 兩顆4c引數一樣的鑽石為什麼 不同?戒指的款式不同麼?如果款式不同,做工不一樣,也會不一樣。還有就是戒託的材質不同也會導致 不同,鉑金和白金 差不少呢。第一你是抄不是在乙個地方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