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機三國,為什麼別人有一些功能而我沒有?

2023-02-28 13:45:02 字數 685 閱讀 6298

1樓:麼流荷

親愛的玩家,您好:

街敗滑粗機三國遊戲內所有功能和活動都是隨著遊戲的主線任務進度而逐步開啟的,暫時沒有某些功能是因為還沒有完成對應的任務讓念。

51遊戲社察鎮區客服很高興為您解答。

2樓:fly灬追風

遊戲內所有功能和活動都是隨著遊戲的主線任務進度而逐旁基步開啟的,暫時沒有某些功能是因為還旁啟悉沒有完成對應的任務。運乎。

3樓:網友

親愛的玩家您好:

遊戲笑顫內所有功能和活動都是隨著遊戲的主線任務進度而逐步開啟的,暫時沒有某些功攜瞎能是因為還沒有完成對應的任務。

祝您遊戲愉碰隱敗快!

4樓:兄弟玩

親愛的玩家:

您好!您的vip等此或級沒有別人高,或者您的人物等級沒有碧培別人高,暫時沒有開放這些功能的呢。

兄弟玩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高興為森慧伍您解答。

5樓:羅爾中值定理

親~您好。遊戲內所掘空有功能和活動都是隨著遊戲的輪橘主線任務進度而逐步開啟的,暫時沒有某臘散團些功能是因為還沒有完成對應的任務。

602遊戲平台~小龍女~很高興為您服務,歡迎再次諮詢,祝您遊戲愉快。

6樓:網友

等級不夠,等級公升高自然就有了。

《街機三國》怎麼充值 VIP有什麼作用

點選vip 進去會有提示 按他操作就可以vip不同的級別有不同的 作用 vip級別與特權 vip1級,成長值需求50點 永久增加體力值上限50點 特權功能 主線關卡掛機掃蕩無需等待時間,瞬間立即完成聚寶盆 每日可使用聚寶盆4次,獲得大量金幣挖金礦 每日可開採金礦2次,獲得海量金幣 日常任務 日常任務...

收集一些三國詩,與三國有關的詩詞

三國的詩詞 蒼天如圓蓋,陸地似棋局 世人黑白分,往來爭榮辱 榮者自安安,辱者定碌碌。南陽有隱居,高眠臥不足.2 鳳翱翔於千仞兮,非梧不棲 士伏處於一方兮,非主不依。樂躬耕於隴畝兮,吾愛吾廬 聊寄傲於琴書兮,以待天時。3 龍能大能小,能升能隱 大則興雲吐霧,小則隱介藏形 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隱則潛伏于...

誰幫我找一些三國題目?求關於三國的選擇題

1.諸葛亮的妻子是誰?a a.黃月英。b.大喬。c.小喬。d.貂禪。2.獻連環計火燒赤壁的是誰?c a.諸葛亮。b.郭嘉。c.龐統。d.曹操。3.張飛在長坂坡嚇死誰?b a.關羽。b.夏侯傑。c.曹仁。d.呂布。4.曹操在哪場戰役中大敗袁紹?a a.官渡之戰。b.赤壁之戰。c.討伐董卓。d.合肥之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