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s6比s7貴,三星s7為什麼比s6便宜

2023-02-28 13:45:04 字數 1911 閱讀 316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galaxy s7銷售**為4888元,s7 edge銷售**為5688元。

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三星**行貨,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買,具體實時的**資訊,建議具體諮詢下當地的經銷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不同地區產品銷售渠道不同**也有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s7為什麼比s6便宜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路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檢查,確定具體配件。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活動不同,若您通過其他渠道購買產品時,發現**明顯低於市場**,請不要輕易相信,謹防上當受騙。建議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直接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通過三星官網-專賣網路。近期三星手機/平板電腦活動,建議您通過以下途徑了解: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

3.三星天貓**。

三星s7為什麼還這麼貴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如需查詢手機專賣店/體驗店位址資訊和聯絡**,請您登陸三星官網,點選頁面頂部的專賣網路,輸入您所在省、市,選擇產品為手機,即可搜尋查詢。

3、三星天貓**。

三星9600是s6還是s7

6樓:三星問答服務

9600型號未在大陸上市或者型號輸入錯誤,建議具體核實下型號資訊。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站查詢。

三星s7出來後,s6會降價多少

7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三星**行貨,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估計能降1000左右,三星號稱跳水小王子,一般手機上市一年,能降到原價的60-70%,想買的話可以再等等,呵呵。

三星s7和s6的區別 三星s6和s7哪個好對比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7與s6的主要區別:

1.攝像頭方面:s6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f1.

9大光圈;s7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大光圈,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2.機身材質:s6採用雙面玻璃和金屬邊框材質;s7採用玻璃(正面玻璃、背面3d玻璃)+金屬邊框。

:s6採用四核2.

1ghz + 四核處理器;s7採用。

6ghz四核處理器,使用的是三星14nm技術加上最新高通820晶元。

4.執行記憶體不同:s6總ram為3gb;s7總ram為4gb。

不支援擴充套件卡;s7支援 microsd 儲存卡(高達256gb)。

另外,s7還增加了息屏提醒功能,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6是目前效能最強的手機嗎,三星s7比三星s6多出效能有哪些

現在最強悍的手機是蘋果6plus,三星s6再怎樣都不可能比得上蘋果,5s的效能足矣秒殺它了。用過蘋果的朋友都不想再用安卓機了的 三星s7比三星s6多出效能有哪些 s7與s6的主要區別 1.攝像頭方面 s6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f1.9大光圈 s7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

三星s7值得買嗎,三星s7和s7 edge哪個更值得買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hz...

三星s7忘記密碼怎麼解鎖,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開

三星s7螢幕鎖忘記密碼解決方法 1 進入recovery模式,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的時候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home 電源鍵進入recovery 藍色英文介面 2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兩清 執行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中文一般為清除資料 和 wip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