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內跑計程車手入有多少乙個月

2023-02-28 13:50:03 字數 1200 閱讀 7376

1樓:為錢努力拼搏

計程車沒有自己的車收入高,因為出租司機每月要上交好幾千。自己供台車既能買到車又能賺到錢。

在深圳開計程車,大概月薪有多少?

2樓:賽飛瑪雅

一般3000左右。好時在4000-6000。白班是這樣。夜班就不清楚了。

3樓:低調點

有時候能撈到油水,一般的話,平均每個月最少能拿2000-3000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有多少錢投資啊?

沒有熟人介紹,很難自己進入市場的。

還要押金什麼什麼的,日租金280左右,油錢,日常消耗品都是自己的。

你估計一天可以賺多少錢?

我打醬油···

5樓:車神一號

如果你學習了《車神秘笈》這本書,保證乙個月賺得錢讓你大跌眼鏡!!

我想《車神秘笈》這本書可以真正幫助你。而且它可以一夜之間讓你獲得大量的客源。推薦你搜尋這本書看看。如果你想月收入超過萬元的話,《車神秘笈》裡面教的運營新模式你可以去實踐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2000~4000

看情況,自己開和包車開不同的。

請問在深圳開計程車需要交多少押金,每個月需要多少租金

7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都是外地的開的士,現在公司的押金9萬。每天租金在400多,也就是你自己包下來一台車,白天自己開也的500是本。駕駛技術要過硬,(這麼的車開的飛快,所以駕駛技術一定要好)心理承受能力要過硬,(想想每天拉500後才是自己的。

所以自己就知道啦)身體健康條件要過硬,(這面沒有休息日,看病時間,制度上是有,但是,明白啦吧,而且還有點,自己想吧)這樣下來乙個月剩3000,麻煩採納,謝謝!

開計程車月收入有多少啊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的,這個看運氣也看自身情況,一開始肯定不太好,慢慢來,慢慢的就摸清了**客源多,再就是勤快點,比如晚上早點休息,這樣就掙的多了,計程車一般收入還是不錯的。

9樓:拯救地球好累丫

我們這裡一天除了油錢賺二三百。

10樓:竹韻花泥廠

看你在什麼城市,什麼路段。

深圳市內有多少家計程車公司有哪些大公司

你必須先去出租公司報名考試,通過後就可以承包計程車 因公司不同而不一樣 辦理相關手續,然後經過運輸局考取上崗證 有錢這個也不難 正式營運。只是看到這位朋友是剛考得c照,恐怕駕駛技術應該不太成熟,還得深濾。深圳一共有多少家計程車公司,公司名是什麼?根據深圳市交通運輸委員會的官網資訊,全市共有84家出租...

2023年深圳市內的房價是多少錢一平方

截止至2019年12月,為40000 80000元 平方公尺。國土資源部門要加大專項整治和清理力度,嚴格依法查處土地閒置及炒地行為,並限制有違法違規行為的企業新購置土地。房地產開發企業在參與土地競拍和開發建設過程中,其股東不得違規對其提供借款 轉貸 擔保或其他相關融資便利。嚴禁非房地產主業的國有及國...

深圳市內公交路線從西麗去沙尾怎麼走

從西麗醫院東出發,乘坐326路下行 石岩總站 皇崗口岸 在深航大廈換乘367路上行 福永汽車站 皇崗口岸 從深圳北站到沙尾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 公交線路 4號線 地鐵7號線,全程約13.6公里 1 從深圳北站乘坐4號線,經過8站,到達福民站 2 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3站,到達沙尾站 深圳北站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