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人稱作黑牡丹,有沒有什麼快速美白的方法呀

2021-06-02 19:00:26 字數 2158 閱讀 4350

1樓:瑟瑟小女人

實際上所有快速美白的東東都是有刺激的,對**會有傷害,所以要美白。樓主還是要多點耐心。注意防晒,儘量不要喝有色的飲料,多吃薏米、百合、白朮等,每天使用植物美白的化妝品代替面霜,甚至代替快速美白的產品,可以推薦樓主使用比如歐洲的eydis歐苔詩,他們家的玫瑰奇蹟就有美白效果,缺點是比較慢,優點是一點刺激也沒有,可以長期使用。

樓主如果心急,就不推薦啦。

2樓:胃病健康諮詢

我試過很多方法,**也做過很多種,貼的,睡眠的,自制的,但是最好的一個方法就是自制的一個美白**,就是用珍珠粉或者是軟膜粉混合蜂蜜牛奶蛋清來做**,2天一次,效果很好的,既補水又美白。個人覺得軟膜粉好一點,珍珠粉不好洗,軟膜粉幹了揭掉就好了,現在美容院裡都是用軟膜粉。還有一個就是敷海藻**,效果也不錯。

一週3.4次,堅持一個月你就會看到效果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4樓:蘭家小黑

你可以去**上找找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晚上開燈睡覺的習慣啊,改了。沒有的話就當我沒說

當有人叫你黑牡丹是什麼意思

6樓:百度使用者

一是黑,照一下鏡子,是不是有點黑黑的樣子,再是牡丹,當然是漂亮的意思了,

這樣稱呼你說明你是有一些**了,讓他感覺有些性趣,你可不要失去機會呀,

所謂一白遮三醜,我就是**比較黃而帶有黑,人長的還可以,別人叫我黑牡丹,我該怎樣才能讓**白一點呢?

7樓:中關村整形科

**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6、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8樓:灩渺洛神

珍珠粉只美白不保溼, 建議用海藻粉 美白加保溼 一般化妝品店應該有賣的 我們的臉只有水分充足了 在美白才完美 呵呵個人觀點

9樓:草蟲妖妖

有很多人就是很想白.一白遮三醜,我覺得才不對呢.你一白,長的斑啊,痘啊看得一清二楚.稍稍巧克力一點的膚色比較好.

不管白不白黑不黑.日常護理還是要做的.洗臉,擦緊膚水,眼霜,面霜,防晒,每天都必不可少.

想美白,就用美白的產品嘍,再加上耗多點銀子,買多點美白**,勤勞的敷.

一下美白的產品不要信.堅持不懈.慢慢就會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和我一樣呢?

加qq342582300

但我對與白已經放棄了,我現在想怎麼黑得比較勻稱。

當有人稱呼我為黑牡丹是什麼意思

11樓:格月軒

有些人也就那麼隨口一叫,要結合當時的情境和你個人的特色的。

憑空這樣說是啥意思不好說

一直穿運動鞋有沒有什麼危害,經常穿足球鞋的危害

常穿運動鞋有什麼弊病?運動鞋和旅遊鞋鞋底平坦,可塑性大,富有彈性,對青少年跑 跳起到一定的緩衝作用,故此當今不少的青少年很喜歡穿。但長期穿著有許多弊病 由於鞋內溫度和濕度的提高,青少年腳底韌帶容易變鬆拉長,腳掌逐漸變寬,久而久之變成平足。旅遊鞋的用料,大多是橡膠 塑料 海綿 尼龍 帆布等,通氣性較差...

我小學數學一直很差,對學習也沒有什麼興趣,直到初中我遇到了我們班數學老師,我就喜歡上了數學,我們

很正常啊,別聽同學亂說。說明你跟老師關係好,對老師有依賴 這個不會權說啊,幫不了你啊。自己放平心態,長大就好了 單相思你是沒遇到更好的男人,時間會改變你的看法 這個可能是因為老師和同學關係比較好的原因,老師和同學之間就像朋友那般的關係 可能是因為平時學習的時候已經習慣了跟老師一起,有了依賴性,過段時...

一體式win7怎麼關閉顯示器 有沒有什麼快捷鍵

一體機我記得是無法單獨關閉顯示器的,只能去控制面板的電源管理選項中去設定下。電腦一體機面板上有乙個關閉 開啟顯示器的鍵,比如下圖紫紅色圓圈的這個鍵就是,按一次是關閉,再按一次就是開啟,不斷切換。不太清楚你的機器是哪款,就我見到的一體機側面有些會有幾個快捷鍵,有個鍵是可以關閉led螢幕顯示的,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