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級,請大家支招,有沒有什麼好的快速學習英語的

2022-09-06 04:20:02 字數 3462 閱讀 1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還是不錯的,其實個人覺得想要學好英語,方法和環境都是非常關鍵得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家支的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不一樣

3樓:新華保險吳俊

military experience, calls to this

我今年26歲,沒有任何基礎。想從頭開始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4樓:晟睿教育

1:new concept 新概念 一直都被奉為經典教材 老師一般都推薦從這個起步的。紮實的語法,良好的聽力,為英語的進一步深造打下堅實的基礎。

此外,從這個教材裡可以學習到許多風土人情還有有趣的小故事,外國的小幽默,不錯的選擇。我的英語就是從這裡起步的,可以試試呀...

2:走遍美國 ,這個網上有免費的音訊,沒事的時候學一兩集,不會太佔用你的時間。從文化背景入手。

3:除此之外,建議英文電影,英文廣播,當然這些都是在你懂英語基本知識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並且以一種愉快的方式學習英語的。

我的個人認為,雖然網上的經典教材很多,適合你的也不止一種,但是紮實在一本才是真理。把你全部的精神都投入在一本教材,相信你會收穫良多,走馬觀花,肯定不是很高效。 加油加油!!

o(∩_∩)o~

5樓:雷玉嬌

of wuqiao acrob

有沒有什麼方法學習英語之類的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詞彙量,不斷積累詞彙量,不建議死記硬背,用自己的方法總結出舉一反三的記憶方法,掌握了正確的詞彙後,就是培養語境語感,語境的話,可以多閱讀,要是覺得閱讀枯燥乏味,美劇是個不錯的選擇。

希望採納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外國電影,多讀,多背

怎樣能快速學習英語哪個好

8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語言是一門基礎學問,但卻並非是快速能搞定的。

因為任何一門語言,都是積累的過程。我們需要記住或者背下那些單詞,來實現詞彙量的積累,這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行。

市場上凡是說快速學習英語之類的話都別信,都是騙人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問一下有沒有在華爾街英語上課的夥伴?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習建議?

9樓:華爾街英語

依據自己學習的體會,首先是要做好課前預習,充分利用能利用的時間,多**課要學完,最好是可以有連貫的時間來學習,這樣雖然可能強度大,但是更加集中,也更有利於總結問題,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記下來,可以在外教課或者在中心諮詢外教老師。其次是要做好練習,一方面要做好每單元配套的練習,幫助鞏固學到的知識點。另一方面要加強交流,在中心多和外教老師或者同學交流,練習英語應用能力。

問: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技巧,啟蒙學習英語的方法

10樓:星馬教育

你好,學習英語有沒有什麼技巧?

盡量將聽和說的練習結合起來。聽一段對話或一段文章或故事時,要"身臨其境"地聽,一邊聽,一邊頭腦裡有一幅所聽內容的圖畫或人物的形象。這樣,所聽的東西,就會在頭腦裡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就有助於把聽到的東西更好地轉化為自己口頭掌握的東西。

利用背誦提高口語。實在沒有他人一起來練習會話時,要想培養口語能力,就只好多用背誦的辦法。背課文,背對話(乙個人充當幾個角色),背得滾瓜爛熟。

但不能停留在背誦上,而要逐漸轉為"說",即在背誦的基礎上有所發展,逐漸由少而多地加入一些自己的話。

學習英語會話,就要選擇一本適用的口語會話課本。目前不少英語自學者選擇各種國外教材。這些教材,各有其特色及優缺點,都可以用。

但對初學英語會話者來說,還是先用國內出版的、結合我們自己日常生活的會話課本為好。

11樓:不懂先生

英語學習,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12樓:末魚丶天殤

學英語最快的方法就是和外國人一起生活,但是條件大多人無法達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拼讀法來讀單詞呀,然後再用《小飛機英語》來記單詞和理解課文。不過,建議啟蒙的話,還是先找個好一點,負責一點的老師帶一下比較好。

有沒有好的學習英語的方法

14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bai學習英du語的方

法,注意事zhi項等內容。學習dao英語貴在堅專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屬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15樓:晟睿教育

1.多聽 多看 多說 多思考 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和短句

3.多跟會外語的人進行交流,多研究專

4.最好是看一些英

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有沒有什麼好的學生書包品牌推薦

學生背的時候要不就是牌子貨要不就是時尚好看的潮流的,不如買乙個價效比高的書包便宜又潮流,雖然不是什麼牌子貨別人也不會注意你是什麼牌子的書包對吧,我就是做書包的你還不如用自己的想法去做一張圖我們來幫你做出來永燦手袋可以為你解決一切書包問題,望採納謝謝 學生書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兒童 迪士尼 大嘴猴 凱...

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的,書荒,有沒有什麼好書可以推薦的??

我覺得最實用的書單推薦就在 神器了,因為今年 閱讀投入巨大資源用於擴建規模和推廣運營,書單即將以與主站全資源1 1的比重進行改版,特別是女頻這一塊的建設更加是給力,所有女頻書荒我推薦還是去 神器書單中找找吧,肯定有一本最屬於你個人喜好的作品。去當地書店,買兩本 居里夫人 莫泊桑短篇 選 的確是該仔細...

有沒有什麼好的金融理財類的書籍,有沒有什麼好的金融理財類的書籍推薦?

基礎的從日本蠟燭圖和道氏理論開始看,之後看實戰方面的書,比如 操作大全,實戰指導等等。要玩好 需要有長期的實盤經驗,理論知識輔助工具而已。的思路就是把握 和莊家的思維,放量的 一般才有賺錢的可能,配以合理的形態和 指標能幫助你提高成功率。的思路就是熟悉你所操作的品種,了解品種供需的基本面,然後做到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