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設計用3dmax還是專門軟體?

2023-02-28 12:15:03 字數 2451 閱讀 1893

1樓:玖月週未

一般來說用3dmax已經足夠支撐我們所需要的功能了,3dmax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難,當然你是自學的話,還是有難度的,我也是報班學習的,3個月差不多就可以了,熟悉命令以後畫圖真的很容易的。

室內裝潢設計軟體哪個最好?

2樓:土巴兔裝修

室內設bai計應採用一種專du業設計室內的。

專會使用一些智慧型手機。

3樓:都駒溫姝好

使用愛福窩裝修軟體呀,傻瓜式操作,1分鐘輕鬆繪製平面戶型圖,自動顯示房間精確尺寸和面積。?

4樓:沈洋然山發

專業當然是cad和33dmax,不過既然樓主指明不要,那給你推薦個簡單的。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簡單易用好學,3分鐘就能學會。渲染一張效果圖只要10秒鐘。絕對是世界最快!

5樓:趙星宇

平面:copyautocad;

建模:3dmax;

渲染:lightscape或vrey;

修圖:photoshop;

室內裝修包括房間設計、裝修、家具布置及各種小裝點。偏重於建築物裡面的裝修建設 ,不僅在裝修設計施工期間,還包括住進去之後長期的不斷裝飾。另外應逐漸樹立"輕裝修、 重裝飾"的概念。

裝修時,使用的材料越多、越複雜,汙染物可能越多。

推薦下乙個建模軟體 草圖大師,對於初學者來說很簡單(比3d好學),建模好後與3d配合用vr渲染,作圖簡單迅速。

6樓:**說兒

裝修效果圖設計軟體有很多。國內的喜雲評價很高。手機、ipad和電腦都可以使用。這款也比較適合沒有設計基礎的人。可以都使用看看效果。

家裝設計軟體都是用cad,3dmax那些軟體嗎?

7樓:四維星唐唐

家裝設計大多數都是用cad和3dmax的,要想操作簡單的話,可以使用一些行業軟體,像是四維星軟體,不過要花錢,適合廠家和經銷商使用,個人家庭裝修還是不要買了,沒必要。

8樓:換證微

3dmax cad是最常用到的,還有vary外掛程式,最後還得用ps調整,可以這樣說吧,室內設計用到的軟體就是3dmax cad vary ps有的還用lightscap

9樓:網友

家裝設計軟體有很多。國內的喜雲評價很高。手機、ipad和電腦都可以使用。這款也比較適合沒有設計基礎的人。可以都使用看看效果。

現在室內設計用的什麼軟體cad還是3dmax

10樓:上元教育

室內設計主要用的是cad,但是也會少量的用到3dmax,因為有的時候要進行室內3d設計,這時候就要用到3dmax了,而cad在設計圖紙,進行室內構造比較強大,但是兩個都懂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比較常用的軟體,但是並不是必須的,現在各種同類軟體非常多,其它軟體同樣也可以完成的。建議根據你的要求,上網搜尋符合你的要求的軟體都可以使用的,很多三維軟體都可以滿足這類效果的。

室內設計主要用那些軟體?cad、3dmax 都用什麼版本?

12樓:吉澤名步

室內設計重要的不是操作軟體 而是你的設計 你的表達 你的品位 軟體用的好的的太多了 cad2004 3dmax2009 一般公司都這種版本。

13樓:網友

要考慮穩定、效能和相容,推薦:cad2007、3dmax2010、ps

一名專業室內設計師要達到什麼水平?圓方室內設計軟體和3dmax那個好用

室內設計不用cad和3dmax可以嗎,有其他的軟體可以用嗎?

14樓:臥在財富中

室內設計不用baicad和3 dmas可以嗎?du有其他的軟體可以用嗎?肯定是。

zhi可以用的dao呀,比如photoshop,化解解內釋跟樓下的說的那個軟體容一樣,都是可以用的,只要你就是設計的風格,能夠別人能看得懂,而且能夠根據你設計的風格製作出來就可以算是乙個正常的,就是成功的方式設計方式了。

15樓:莫可奈何你

室內設計一般都是要用cad和3dmax,其他軟體你可以用vray,ps也行,要看你的設計需要專達到的效果。

是什麼,每個軟體屬的主要功能都不一樣。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四維星軟體,這個沒什麼難度,主要是給經銷商用來向顧客展示產品效果。如果要從事設計行業,還是最好用cad和3dmax

16樓:仙復唐孤容

可以的。室內設計有模型設計和效果圖設計。一般施工圖設計cad就行了。出到方案會用到3dmax。你兩個都會還是很有優勢的。

17樓:s麼什麼都知道

可以的你可以用酷家樂 的 很多人用這個。

室內設計裝潢是什麼專業,室內裝潢設計屬於什麼專業?是土木工程嗎?

室內設計專業 園藝設計等 室內設計是一門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等理論知識,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的學科。室內裝潢設計屬於什麼專業?是土木工程嗎?10 室內裝潢設計目前劃歸環境藝術範疇,裝潢設計涵蓋更多範圍,平面設...

學電腦室內裝潢設計好嗎

室內設計這個專業現在的發展前景很好的,隨著房地產的迅速發展和人們對居住環境美感要求的提高室內設計也越發的火爆起來,以後這兩個帶動因素也是不可能會降低下去,所以這個專業很是有前途,我以前就在海華學校學習室內設計,在工作崗位上一般是底工資1500 4500在加上工程提成和額外收入,待遇是很好的,這個主要...

我上學學室內裝潢,軟體有3d max,ps,cad,vs,應該配個什麼配置的電腦

i7的 就要2000多了。還是來個i5 吧!intel 酷睿i5 2320 售價 1100元華擎 z77 extreme4主機板 售價 899元顯示卡要上好一點的 影馳gtx560黑將 1389元記憶體 威剛4gb 1600記憶體報159元 三星2.5英吋830系固態硬碟 64g 京東價 459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