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DNF開起來後為安全模式

2022-08-26 20:15:04 字數 566 閱讀 7914

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設定為經常登入地點,所以不會出現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有2種,自己沒密保,手機密保,qq令牌,手機令牌,是無法解除安全模式的,為什麼會出現安全模式(如下)

第1:賬號在別的某省某個城市登入,(比如:你在北京經常登入,系統不會把你納入安全模式,如果有人盜了你的號,在某個城市登入,系統會把你納入安全模式狀態,為了你裝備和財產做保護,這是個不錯的功能,想必,大家沒意見吧)要解除需要改密碼,連續在你經常登入的地點(比如北京)登入1天,過1天後,安全模式自動消除,如要立即解除,需要用qq令牌,手機令牌,密保等可以暫時解除。

第二,可以在安全模式設定**設定安全模式,該安全模式一旦設定,將在限定時間內無法解除,(比如:你要出去一段時間,可以先把賬號設定你要出去的時間,這段時間你的財產是百分之百的安全。

覺的不錯,給最佳吧,希望能幫到你。

2樓:邛崍日白將

那是系統太過敏感,你的號稍微有點問題就會給你安全模式,你可以試試改密碼,如果改密碼不行那就手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肯能電腦ip有變動吧

為什麼寶駿560開起來空調出熱風

看看空調檔是不是開在制熱上,風扇應該是開啟狀態,關掉風扇即可。把外迴圈設成內迴圈就好了。寶駿560暖風怎麼開 寶駿560空調冷風怎麼開 寶駿560為什麼跑起來暖風口老出風 關閉空調風機後,汽車高速行駛會從出風口進風,這是因為車內外的壓強變化引起的,把出風口關閉吧!如果嫌冷火熱,調整一下空調冷熱選擇開...

為什麼我膝上型電腦開起來桌面上什麼都沒有?

天啊,這麼詭異的問題,你系統是不是覆蓋安裝的,建議你格式化你的c盤再裝一次,因為我也覺的是系統問題,哪有筆記本公司把自己產品加上這種功能的的。那你好好看看你的說明書吧,我實在沒遇到過這種問題,只能說你換個房子吧,因為可能鬧鬼了。我用科學家的身份告訴你這個只能用科學解釋的問題。你房間鬧鬼了。呵呵,你還...

新買的電動車為什麼開起來很顛,新電動車上路就一顛一顛的,怎麼回事

電動車減震彈簧較硬導致。1 某些車型可通過調節減震彈簧固定螺絲位置來解決。2 如車型未預留調整螺絲則可通過更換較軟的彈簧來解決。我也都市風款的。顛簸的正解是,這款車的避震 就是後輪上面的彈簧 是最便宜的,起不到減震的效果。如想解決這個問題,最好讓商家換個 軟 一點的減震。約在80 120間。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