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33使用者大廳登入密碼忘記怎麼辦

2023-02-28 11:45:02 字數 6283 閱讀 3987

1樓:阿東導演工作室

這個很簡單嗎。其實,證這個有兩個方法:一是通過網上修改認證。二是第二次用另乙個手機號碼認證就查可以喲!

社保查詢密碼忘記了,怎麼重置?

2樓:網友

可以通過簡訊找回密碼或社保大廳自助服務找回密碼。

簡訊找回社保查詢密碼方法:

一、資訊。二、傳送資訊。

傳送好的簡訊內容至16828387,傳送成功後會收到「1元錢」的扣費提示資訊。

簡訊接收隨機密碼。

三、社保查詢密碼重置成功。

成功後會收到一條由系統隨機分配的「8位數字新密碼」通知資訊。(簡訊送達成功後,不會立即收到回覆。會在24小時內收到新密碼回覆資訊)。

四、修改密碼。

1.根據社保卡新的查詢密碼登陸後。

2.可通過「社保詳情」網頁左側功能欄的「密碼修改」。

3.設定新的社保查詢密碼。

社保服務大廳自助找回密碼方法:

一、讀取身份證。

來到社保服務大廳後,找到社保卡自助服務機器。根據機器上的文字提示,將身份證放置在指定位置,等待讀取資訊。

二、修改密碼。

在機器服務頁面,選擇「社會保險」,根據頁面提示進行密碼設定即可。由於自助機通過讀取身份證進行社保卡資訊識別,因此在修改社保查詢密碼時,不需要輸入原查詢密碼,就可直接設定新密碼。

3樓:康波財經

當查詢社保資訊的時候,社保查詢密碼是必不可少的。當社保查詢密碼丟失時,一般有三種方式設定新密碼:1、登入社保局官網進行找回;2、撥打官方**進行找回;3、前往社保局進行找回。

1、登入社保局官網進行找回。

登入當地人力資源和社保局官網,在登入視窗點選「找回密碼」的選項。隨後根據頁面要求輸入身份證號碼、手機號碼,再點選「獲取驗證碼」,然後輸入。驗證成功後就可以設定新密碼了。

輸入並確認新密碼之後,點選提交。這樣就可以用新密碼進行登入,繼續查詢個人的社保資訊了;

2、撥打官方**進行找回。

撥打12333**也可以找回社保查詢密碼。**接通後首先按語音提示或者轉接到人工服務,告知客服人員需要找回密碼,從而進行密碼重置;

3、前往社保局進行找回。

去社保局找回密碼需要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和社保卡,到當地的社保中心辦事大廳櫃檯找工作人員辦理。或者直接在辦事大廳的自助查詢機上找回密碼,進行密碼重置操作同樣可行。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社保查詢密碼怎麼找回?

4樓:二姐聊保險

1.金融賬戶密碼:必須前往銀行網點辦理,可持社保卡和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合作銀行網點進行辦理,密碼修改、重置等業務。

2、社保查詢密碼:可到當地社會保障卡服務視窗辦理重置手續或上網登陸當地勞動保障局官網重新修改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社保查詢密碼忘記了,可以通過手機重新設定。

6樓:我愛保險網

方式一:帶上身份證和社保卡到社保大廳重置乙份密碼函。

方式二:手機簡訊傳送sk社保號身份證號後八位到10628387。

方式三:持社保卡到社保局。

二、三樓業務大廳的查詢平台進行設定。

7樓:abc保險網

2你說的網上查詢密碼是6位數。

如本人身份證為15位,初始密碼為最後六位數字;如本人身份證為18位,初始密碼為第12-17位的六位數字。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撥打**12333查詢諮詢人工的。

9樓:網友

四川農信密碼忘了密碼。

社保**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忘記了怎麼辦

10樓:風丶一世眷戀

個人社保賬號就是發給的社保卡上印的卡號,可以直接檢視自己的社會保障卡檢視。

也可以拿身份證到參保地社保局服務大廳列印繳費清單,清單上有社保卡號,或者可以打12333**報身份證號查詢社保卡號。

現行社會保障卡初始密碼為參保人社會保障號碼的後6位。安全起見,建議參保人領取社保卡之後更改初始密碼。

參保人如不慎遺忘密碼,則只能到社保卡服務網點辦理密碼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當地社保處辦理就可以了。

忘記社保卡登入密碼原繫結手機號碼已換怎麼辦?

12樓:網友

撥打12333轉人工查詢。

請您用您的勞動保障卡個人編號及身份證號在當地勞動保障**首頁—網上辦公—個人使用者登入—新使用者註冊,設定密碼,然後進行查詢。

是持本人身份證或《醫保證曆本》直接到醫保經辦機構查詢 。

到醫保的藥店去請收銀員幫你查詢。

到市、區街道勞動保障部門使用觸控螢幕系統查詢繳費情況。

醫保卡繫結手機號忘了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找回:

進入勞動保障資訊網,點選個人使用者登入,輸入身份證號碼,修改手機號碼;

當地的社會保障局**上進入自己的賬戶就可以改正;

單位人事負責人或能登入單位社保參保系統負責人到系統內修改就可以了。

13樓:華麗的轉身

忘記社保卡登入密碼原繫結手機號碼已換,可以本人去當地的社保局,申請更改密碼。攜帶有效身份件去當地社保局去更改密碼。

14樓:網友

個人註冊手機號碼未發生變更的均可以通過找回密碼功能重新獲得登入密碼。如個人登入密碼丟失並且個人註冊手機號碼又發生變更,為保障您的使用者進一步使用,請持個人身份證件原件及影印件等資訊到單位所在區縣社保經辦機構重新變更個人註冊手機號碼!

15樓:冷凍咖啡

忘記社保卡登入密碼原繫結手機號碼已換,可以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去當地的社保局,申請更改密碼。

16樓:網友

**號碼換了,忘記社保卡登入密碼可以拿生份證,和社保卡到社保中心去叫**的工作人員重設或重登入,再自己設密碼。

17樓:李莉莉絲

可以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去當地的社保局,申請更改密碼。

18樓:貴說情話

帶上本人身份證到發卡銀行人工更換號碼和更改密碼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找回社保查詢密碼方法。

1/4 分步閱讀。

資訊簡訊內容「sk+社保卡號+身份證號後8位「:簡訊內容不用出現符號或者空格。

傳送資訊。傳送好的簡訊內容至16828387,傳送成功後會收到「1元錢」的扣費提示資訊。

簡訊接收隨機密碼。

社保查詢密碼重置成功,會收到一條由系統隨機分配的「8位數字新密碼」通知資訊。(簡訊送達成功後,不會立即收到回覆。會在24小時內收到新密碼回覆資訊。)

修改密碼。根據社保卡新的查詢密碼登陸後,可通過「社保詳情」網頁左側功能欄的「密碼修改」,設定新的社保查詢密碼。

20樓:網友

帶身份證社保卡到社保局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卡手機號碼修改步驟:

1、攜帶身份證原件到社保部門辦理參保資料變更;

2、辦理身份認證。

注意:‍更改手機號必須要去當地社保機構去更改。

查詢社保卡方式:

1、社保中心查詢。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22樓:高爾登樓梯

拿著身份證去當地社保局改一下就行了。

23樓:網友

去社保局重新設定密碼。

24樓:棄劑歲啊

到社保局更換手機號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去社保中心。

26樓:網友

宣告一下,物歸原主。

27樓:伊方教育

去銀行櫃檯會幫你解決。

28樓:網友

查詢社保卡方式:社保中心查詢。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社保局有自助服務機可以觸控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忘記社保卡登入密碼原繫結手機號碼已換,可以本人去當地的社保局,申請更改密碼。社保卡手機號碼修改步驟: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局服務視窗辦理。

29樓:網友

去年一狠心首付供了套房,然後後半年有很多人給我介紹物件,看了好多個,都沒有看中我,唉,人矮不帥,不懂得撩妹,也不懂得打扮,後來自己談了乙個,中途因為自己做了乙個天大的錯誤事,導致她跟我徹底決裂分了,我真的傷心了好久,10月份相親相了乙個,要過年了媒人突然打**問我什麼想法,我說先處處看,其實這個我是真心不喜歡,男人嘛,說不喜歡大家都懂的,無非就是覺得太醜了,唉,頂著家裡對我的壓力。

社會保障卡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怎麼改?

30樓:小弈網路科技

社保卡密碼忘記是可以找回的,簡訊找回社保查詢密碼方法:

2、傳送好的簡訊內容至16828387,傳送成功後會收到「1元錢」的扣費提示資訊。

3、社保查詢密碼重置成功,會收到一條由系統隨機分配的「8位數字新密碼」通知資訊。(簡訊送達成功後,不會立即收到回覆。會在24小時內收到新密碼回覆資訊。)

31樓:qq的勾k先生

原醫保卡密碼忘記,或社保卡啟用時提示密碼不正確的時候需到醫保中心將原醫保卡密碼清除或修改,再到任意醫院或藥店啟用。

具體修改或重置密碼的流程是持卡人攜帶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社會保障卡到就近的社會保障卡服務網點重置密碼,代辦的還需提供代辦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以石家莊為例,重置密碼的流程如下:

由於市卡中心辦理業務的人員較多,為減少排隊等候時間,建議廣大市民到就近的區社保卡網點辦理業務。

持卡人在定點藥店或定點醫院可以修改社會保障卡服務密碼。如果忘記了社會保障卡服務密碼,可攜帶本人身份證的原件、影印件以及社會保障卡到社會保障卡網點視窗辦理密碼重置手續,具體位址可撥打石家莊市****諮詢。

32樓:gg灬

社會保障卡初始密碼為123456,忘記密碼或者需要更改密碼時,持卡人可攜帶身份證到省級醫保定點醫院和藥店、診所(社群衛生服務站)或省醫保局修改,修改社保卡應用初始密碼的同時完成醫保功能啟用。

銀行金融應用初始密碼為955330,忘記密碼或者需要更改密碼時,持卡人可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到建設銀行營業網點修改初始密碼,啟用社保卡金融功能,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隨時到建設銀行營業網點、自助裝置修改銀行賬戶密碼。

33樓:網友

社保卡密碼設定:初始密碼統一為六位阿拉伯數字,即「123456」。持卡人可以通過社保卡服務網點啟用、修改或重置密碼。

憑卡辦理社保業務時均需錄入密碼。金融功能的密碼按照各家銀行規定執行。

密碼修改:持卡人可在當地社保卡服務視窗提交書面申請進行密碼修改。持卡人辦理密碼修改業務需提供社保卡和本人身份證件原件。

補辦後的新卡密碼與原卡密碼一致。 密碼遺忘:持卡人遺忘密碼,需提供社保卡和持卡人有效證件,到當地社保卡服務網點進行密碼重置委託代辦需提供社保卡和雙方身份證件原件。

密碼錯誤超限:使用密碼時,密碼當日連續輸入錯誤達6次,該卡進入密碼鎖定狀態。進入密碼鎖定狀態的卡,必須到當地社保卡服務視窗憑身份證件和社保卡進行密碼重置。

領到社會保障卡,關於持卡領取養老待遇、辦理社保繳費等業務:群眾領到社會保障卡後,還不能持卡領取養老待遇或辦理社保繳費等業務,目前系統暫不支援,必須等所屬市縣級業務主管部門完成金融賬戶切換,用社會保障卡的銀行賬號替換之前的銀行賬號後,才可以通過該卡領取養老待遇或辦理社保繳費業務。

因此,參保人養老待遇的發放渠道應諮詢各市縣區業務主管部門。

怎樣登入忘記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

一種辦法,很簡單的。開機用f8進入dos系統工具,在dos系統工具裡面有個賬號修改工具,在那裡可以清空賬號密碼等等!還有就是建立乙個同樣許可權的admin 賬號!用cmd命令吧!在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 cmd 一下就是命令,注意空格,注意使用者名稱可以自己取!密碼也是!1,net user abc...

忘記登入密碼,電腦登入密碼忘記了,怎樣才能找回?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 手機中進入設定 賬戶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方式二 登入三星賬戶官網https account.點選右上角登入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資訊確定後,...

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呢,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的賬戶密碼?說問題需要說明白 申訴 或者重創乙個啦 使用者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仔細看看說明書說不定有!vivox6d帳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具體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2.5及以上系統 funtouch os 2.5以下系統 可能曾經修改過vivo帳號密碼,您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