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登入密碼忘記怎麼

2022-07-09 20:45:04 字數 5767 閱讀 2388

1樓:繩憶曼令娟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二

如果方法一種的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在視窗中依次輸入一下命令

netuser

abcd/add

net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add

重啟電腦,選abcd使用者進入系統

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三

已經登入系統,但是忘記已登入賬戶的密碼。雖然這種情況不多,但是還是講一下吧

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怠範糙既孬煥茬唯長瀝臺。

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

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即可輸入你要的新密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四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許可權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3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3把第二步中重新命名、移動的檔案恢復原狀

2樓:由恨雲表旻

在另一台電腦上利用u盤或光碟安裝個pe系統(網上有教程,就不多解釋了),然後從pe啟動,把c:\windows\system32\中的sethc.exe重新命名為cmd.

exe,並給予全部讀寫許可權(在屬性裡修改)(c:\windows\system32\cmd.exe檔案隨意命名即可)。

然後進入使用者登入介面連續按下5次shift,會彈出乙個命令列視窗,在裡面鍵入:net

user

[你的使用者名稱]

[新密碼],(不帶"",記住有空格)回車即可修改密碼,接下來就可以使用新密碼登入了。祝你成功

這些都是我自己乙個乙個打出來的。絕對原創,沒有複製。望採納,給個辛苦分,謝謝!

win7旗艦版administrator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三石等風來

具體解決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在開機時按f8,選擇安全模式啟動電腦(如下圖):

2、安全模式下進入電腦後右鍵計算機,點選管理(如下圖):

3、進入管理後選擇下面的本地使用者和組(如下圖):

4、點選自己設定有密碼的使用者(如下圖):

5、彈出該使用者的一些基本資訊,點選上面的「隸屬於」(如下圖):

6、刪除掉那個賬戶,下次登入時電腦會自動重建乙個無密碼的初始使用者(如下圖):

4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1.首先,我們是針對管理員密碼忘記。要注意的是網上解決普通使用者密碼忘記的方法是無效的...

2.3.

得到啟動u盤,並將u盤插入電腦,重啟電腦進行下一步。根據電腦的品牌,按快捷鍵進入...

4.進入pe系統。點選箭頭所指的程式「windows 密碼修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提問這樣行嗎

回答可以試一下

提問好的

更多11條

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忘記了,如何開機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6樓:智慧型團仙女果

回答親,windows7旗艦版密碼忘了開不了機的解決辦法:

使用u啟動u盤繞開開機密直接進入系統

1、開機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選項回車

2、在子選單中選擇使用konboot2.1繞過密碼(模式一)選項回車3、接著出現kon-boot介面

4、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7登入介面,直接點選箭頭按鈕不用輸密碼即可進入win7系統

更多4條

7樓:沃然網路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一:

1、在歡迎介面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的時候按ctrl+alt+delete,跳出帳號視窗,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回車即可以administrator賬戶進入系統。如果你的系統是非ghost安裝,而是手動安裝的話一般這方法是沒有問題的。

2、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二:

1、如果方法一種的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在視窗中依次輸入一下命令

net user abcd/add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add

3、重啟電腦,選abcd使用者進入系統。

4、進入系統後選擇:「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原來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三:

1、已經登入系統,但是忘記已登入賬戶的密碼。

2、首先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mmc.exe」,單擊確定進入控制台。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 。

5、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

6、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 。

7、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這裡無須輸入原密碼即可輸入你要的新密碼。

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解決方法四: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 、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magnify.exe 和cmd.exe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magnify.exe 為magnify.exe1 改名cmd.exe為magnify.exe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即可進入系統

4、把第二步中重新命名、移動的檔案恢復原狀

以上四個方法都可以解決win7忘記開機密碼的情況,在解決問題的時候一定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搞錯了,防止不能正確的解決win7忘記密碼的問題。

8樓:毒說娛界

當然,解決辦法還有很多,不過相信這兩種已經足夠使用了,學會這兩種解決方法,win7旗艦版忘記開機密碼再也不用愁了。

9樓:山水阿銳

步驟1、進入安全模式 (如圖)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這就是命令提示符視窗了。

2、增加新賬戶

先增加使用者,在提示符中輸入:net user asd/add       回車

再公升級為管理員,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回車

重啟機器,選asd使用者進入系統

3、 進入系統後,依次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如圖.

這樣就把舊的忘記密碼的賬戶刪除了.

4、找個pe盤啟動電腦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系統盤或者帶系統啟動的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後裡面就可以看到破解密碼的選項了,破解下就好了

11樓:木恩月城

拿個u盤到一台正常電腦上做個pe系統盤清除密碼即可,如果身邊沒有電腦,去網咖也可以

12樓:出雅靜

找乙個大白菜的啟動u盤,或者使用移動盤製作大白菜pe,插入電腦,然後開機按f12進入bios支啟動選單,改u盤為第一啟動項,進入u盤pe工具箱後,選擇進入win 8 pe,點開使用者密碼破解,點選刪除密碼,最後重啟電腦,選擇從硬碟啟動,可以看到win 7的開機密碼成功破解

13樓:低拋高吸

破解密碼沒有簡單的方法,乙個是買乙個peu盤,有自帶取消密碼的功能,或到修電腦那裡用這種方法試試,在不行就要重灌了。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需要利用u盤pe或者光碟破解密碼:

1、進入pe後,通過「程式——系統維護——windows使用者密碼修改」開啟該軟體。2、軟體會自動定位到sam檔案,單擊「開啟」。

3、單擊「開啟」後出現如下介面,列出了系統使用者。

4、選擇「administrator」,如果需要破解其他使用者則選擇其他使用者。

5、單擊「更改口令」後出現如下介面。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密碼,則輸入框內輸入新密碼。如果需要密碼清零,則直接單擊「ok」。

6、單擊「ok」後再單擊「儲存更改」。密碼就破解了。

15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方法一、

1、進入安全模式

重啟電腦按f8,上下方向鍵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這就是命令提示符視窗了。

2、增加新賬戶

1)先增加使用者,在提示符中輸入:net user asd/add 回車

2)再公升級為管理員,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回車

3)重啟機器,選asd使用者進入系統

3、刪除舊密碼

進入系統後,依次點選桌面開始按鈕》"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如上面方法無效,可以參考win7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詳解。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 7旗艦版ID 00426 OEM 8995求啟用碼

直接去網上找乙個ghost的吧,不用費心啟用。我一直用著中關村的那個純淨版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怎麼知道 怎麼回事 那麼多人都用得好好的 出...

windows7旗艦版產品金鑰32位

的第乙個金鑰我就搞定了,嘎嘎 傳說中的神key 金鑰可以不填的 裝好以後再下個啟用器啟用一下就可以了 網上很多啊。你下個帶破解的。認真點找。我以前也找了很多張。沒用的。去網上搜吧 有很多key 但不一定能用 微軟封了一些 個人推薦rtk win7旗艦版32位產品金鑰 100 用不到這麼麻煩的。秋葉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