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實體店還能賺錢麼?加盟KM呢?

2023-02-28 11:45:03 字數 2387 閱讀 7222

1樓:問問雨澤老師

這個要因人而異!很難一句話給你說清楚!

現在開實體店還能賺錢嗎

2樓:aa國際動漫

aa的動漫店不錯。國家扶持動漫行業。動漫店前景很廣。 比如餐飲行業賣吃的、服裝行業賣穿的、動漫行業,賣動漫周邊衍生品。這都是大勢所趨。所以動漫店的發展前景是很大的。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想必你也知道,抓住年輕人的消費心理就等於抓住了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目前傳統行業激烈競爭中開闢的一條新的致富道路。

創業開實體店,還能賺錢麼

3樓:aa國際動漫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23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乙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集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用性很強的商品,所有商品都是根據以漫畫為背景做的。

動漫周邊產品無論是大城市,還是小縣城都有著巨大的市場。很不錯的說,祝好運。

現在開實體店賣什麼最賺錢

4樓:康波財經

想要創業,您至少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考慮合適的創業專案。比如您是想從事餐飲行業、服裝行業、網際網路行業、教育行業還是其他行業;是以加盟的形式創業,還是獨立經營;是經營**還是實體店鋪。同時還要考慮您選擇的創業專案是否有發展前景,是否能夠盈利。

2、考慮自身是否具備資質。比如,如果您想從事餐飲行業,是否有這方面的經驗和必備知識。

3、考慮創業資金問題。任何創業都離不開創業資金,您是否已經準備好充足的資金。另外,任何創業都有失敗的可能,您是否已經做好可能虧損的準備。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aa國際動漫

近年來,動漫行業的持續火爆,讓動漫店成了許多年輕人新的創業選擇。他們大多是沒有開店經驗的創業新人,卻義無反顧地選擇**動漫店這一新興的創業模式,究其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動漫店對於那些創業資金不充裕的人來說,投資費用較少,風險減低,回本又快,才促使了**動漫店成了他們不二的選擇。

6樓:鐘虎的智慧型人生

飯店的東西不可能快遞,必須實體。且很賺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實體不好做,房租貴,尤其今年經濟形式不好。

8樓:擺渡藍格老師

你好,現在的傳統生意都不好賺錢,很多的生意都在下滑。

現在開什麼實體店賺錢

9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做生意挺不容易的,因為很多生意的競爭都還挺大的,所以產品的選擇真的很重要,最好不要去做傳統的那種專案,因為傳統專案的競爭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較難做起來的,倒是可以去做那種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新出來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都比較小,容易做起來。

現在開什麼實體店賺錢

10樓:aa國際動漫

選專案,關鍵是選個長久的,利潤大的來做。動漫店中的diy定製,cosplay攝影都是很好的選擇,現在的年輕人對動漫的喜愛遠遠超過了我們的想象,他們是非常喜歡動漫店裡的產品給他們帶來的那種個性和時尚的感覺,再說了現在的孩子也是非常喜歡動漫的,現在的80、90都是看著動漫長大的,這麼多元化的動漫店值得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店也可以線上推廣宣傳。線下銷售。這樣比較好賺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行實體店競爭都很激烈的,不太好做了。

現在開什麼實體店賺錢?

13樓:f600創業網

想要知道準備投資多少錢、在哪個地方開店,開實體店主要就是依據當地周邊的市場情況,一般常見的有小吃店、早餐店、火鍋店、奶茶店等等,可以根據市場的需求倆選擇開什麼樣的店面。

14樓:如果你還愛我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現在開實體店做女性服裝賺錢嘛

做生意從來都是有人賺錢,有人賠錢,現在開實體店的當然有人賺錢,但更多的是賠錢,因為在網上買既快又便宜款式還多,如果不是中高檔女性服裝有固定的顧客群,頭幾年基本上是不可能賺錢的。做生意是賺錢,但不是一做生意就掙錢的,賺錢是以賠錢為前提的,往往很多人只看到生意者光鮮的一面,但私下的心酸又有幾人知道呢,為...

開實體店賣什麼最賺錢,開什麼店最賺錢?

在零售行業的產業鏈條當中,唯品創意禮品無疑是最大的市場贏家。不僅能夠讓產品變的新穎獨特,還融入了個性元素,對於現在的消費者來說,喜歡個性就去買,從而讓競爭力變小,經營輕鬆。不論是自己使用還是贈與別人,都有很好的價值所在 現在精品店的小商品還是挺受歡迎的。精品店的產品一般針對的是時尚青年消費者,目標客...

現在開服裝實體店還賺錢嗎,現在開服裝店還賺錢嗎

不確定,首先現在服裝店太多了,哪都能看見。要賺錢,第一 開店要選乙個客流量大,門面好的地段。這些地方的門面通常租金很貴,其次租了門面之後還要裝修,又一筆線。第二 衣服。想賺錢就得賣一些顧客喜歡的,又得 的,價位低的。有些人還只買名牌,雜牌的不買。第三 進貨的渠道,還有剩下的貨的處理。賣沒人買,低價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