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啟動windows7時不出現啟動選單能過直接進

2021-12-18 21:09:38 字數 766 閱讀 6715

1樓:刺友互

1、執行中輸入:sysdm.cpl →確定→開啟系統屬性。

2、系統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

3、啟動和故障恢復→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調整時間(預設為30秒)→確定。

4、啟動和故障恢復→預設作業系統→下拉列表▼→調整預設啟動系統→確定。

2樓:

先強烈鄙視一樓這種隨處貼上的行為 ! 然後進入正題簡短幾句幫你解決問題

個人建議你先裝xp在裝windows7 由低版本到高版本裝的好處就是不用愁雙啟動選單 系統會自動建立這個選單 讓你選擇進入xp還是windows7 安裝時注意xp放c盤windows7放其他盤 安裝難度 :0. 並且現在ghost的xp安裝也就是10分鐘的事 windows7安裝也就是不到30分鐘的事 。

非常可行

另乙個方法就是windows7下安裝xp 先說下難度:8 。 很難 因為為了能製作雙系統選單需要幾個英文軟體如果你不嫌麻煩就給我發郵件xinaoshuai@163.

com 因為這個安裝方法很繁瑣 打字太累。

3樓:

滑鼠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項和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啟動 下面的勾去掉就行……

4樓:

在我的電腦右鍵 高階 啟動及修復 把顯示系統啟動選單 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

開機時如何取消windows7啟動管理器選單

windows7無法啟動怎麼修復系統

mbr故障 先以win7安裝光碟啟動電腦。當光碟啟動完成之後,按下shift f10鍵,調出命令提示符視窗並輸入dos命令 bootrec fixboot 然後按下回車鍵,按照提示完成硬碟主引導記錄的重寫操作就可以了。直接彈出圖2所示的oxc000000e故障提示按shift f10調出命令提示符後...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

windows7電腦藍芽啟動怎麼連線?1 在win7 64位旗艦版的桌面,滑鼠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選單,然後進入到 屬性 中,點選屬性選單中的 裝置管理器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看到win7系統中的藍芽裝置是否有安裝驅動了 2 如果我們的win7系統有正確安裝了藍芽驅動的話,那麼我們就能夠在工作列的右側...

無法啟動Windows7的幫助和支援怎麼辦?

你修復下系統,病毒造成系統損壞。在服務中把幫助和支援的服務開啟。開始 執行 and support 啟用。你好,你看看你的幫助和支援的服務是不是關掉了喲直接到服務裡面去看看help之類的這個服務了,如果沒有這個服務,可能是優化掉了或者是幫助檔案全部沒有了。無法啟動windows幫助和支援 你的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