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無法連線區域網印表機 錯誤為 0x

2021-12-26 16:49:01 字數 808 閱讀 7412

1樓:vhrhjg哦

windows7無法連線區域網印表機,錯誤為:0x00000002,解決方法為:

點選右下角網路圖標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網路所在的網路型別(公用還是家庭工作)。

將網路發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擇啟用。

然後儲存設定,重新搜尋就可以看到網路使用者和裝置。

windows7無法連線區域網印表機,錯誤為:0x00000002,解決方法為:

1、別人可以列印,說明印表機及網路沒有問題,故障電腦出現離線見下圖。

2、原以為刪除掉重新新增網路印表機結果出現下圖提示。

3、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裡的管理工具,找到服務選項。

4、在服務選項裡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根據圖示重新啟動服務。

5、接著我們按照正常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步驟來新增印表機。

6、新增完成後你就會發現離線沒有了.並且可以正常列印了。

2樓:韓老師

此問題可以點選右下角網路圖標的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選擇網路所在的網路型別(公用還是家庭工作)開啟----將網路發現、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擇啟用,然後儲存設定,重新搜尋就可以看到網路使用者和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什麼換換埠,什麼的什麼的,都是扯蛋,哥就能解決啦~ 把printer extensions and notifications這個伺服器啟動一下,就可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驅動的問題 跟電腦沒關係的

會聯區域網的請進入,區域網怎麼連線

1,用網絡卡接網絡卡的對聯線連,別用連路由 交換機做法的的。2,不用裝軟體,在本地連線的屬性中選擇安裝 協議 ipx協議。3,兩台電腦ip最好一致,比如說 先指定 兩個機器在乙個ip段,比如 子網掩碼讓系統自己添上。在看兩個機器 能ping 通不,然後看ipx協議裝上沒有,最後看防火牆是否阻止了程式...

WIN7如何設定區域網連線到網路

1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共享中心 高階共享設定 把所有選項都設為啟用!要注意安全啊?有秘密的就暴漏了 2 把你的 ip做成公司內部的序列 還有就是你們公司自己的 主dns位址打上就好了 ip別跟別人重複就o了。區域網和連線到網路是2回事,你想知道哪個。win7 怎樣設定加入區域網工作組 步驟如下 1...

區域網無法聯機怎麼回事

第一 電腦直連是肯定能夠搜到對方的因為你們處在乙個區域網之內 第二 你說的你們宿舍是乙個區域網用的學校的交換機,這點說的很模糊,你是用的校園網還是說自己扯的網線然後就單獨用了學校的乙個交換機 第三 學校的交換機是那種型別的?是不是很大的那種,如果是的話那種是可以管理的你們校園網應該做的有隔離是訪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