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的開機啟動項設定在哪裡

2023-02-19 08:10:02 字數 5695 閱讀 9544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然後在開始選單的最下方的搜尋欄內輸入msconfig裡面有啟動選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在 開始 執行 裡面 輸入 msconfig 後回車在彈出的程式裡 選擇 啟動 就可以對啟動項進行設定了。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4樓:務致藍浩初

windows

7自帶的開機啟動項可以在系統控制面板中設定,具體方法: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在哪個資料夾

5樓:很多很多

win7新增開機啟動項設定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

1、首先我們點選開啟左下角開始選單欄中的「所有程式」。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右鍵單擊開啟啟動中的「瀏覽」。

3、然後我們將要開機啟動的軟體放到這個資料夾中,這樣開機之後,這些軟體就能自啟動了。

6樓:華碩服務

移除啟動項步驟:

1,使用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輸入「msconfig」。

3,點選「確定」開啟「系統配置」。

4,點選「啟動」項,進入到啟動項管理介面。

5,仔細分辨開機啟動項,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6,重啟更改設定。

新增啟動項步驟:

1,首先建立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找到自己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本文以iexplore為例在iexplore應用程式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也可以直接用滑鼠拖動到桌面)

2,然後在桌面上就有了想加入開機啟動項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到第6步時使用。

3,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進入c:\盤,4,如果沒有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則把「顯示隱藏資料夾」選項開啟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檢視」->隱藏的專案",打上鉤。此時programedata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5,進入目錄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開始】選單 \ 程式 \startup6,把第2步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剪下(或者複製)並貼上到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開始】選單 \

程式 \startup目錄中。

7,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加入到了啟動項,下次重啟電腦之後這個應用程式就會自動開機執行。

7樓:

方法步驟:win7系統下,依次點選 開始→程式→啟動(把要開機啟動項或程式/快捷方式 放進這個啟動資料夾即可)。如下圖: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如何設定windows開機啟動項?

9樓:一條酸菜魚

如果要新增開機啟動項,就把應用拖進啟動資料夾,如果要取消啟動項,就進入啟動項中把應用禁用即可。

1、按windows鍵,找到啟動。

2、滑鼠右鍵點選啟動,然後點選開啟。

3、開啟啟動資料夾後,直接把要啟動的應用拖進來即可。

4、按windows+r,然後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進入。

5、進入系統配置-啟動頁面,就可以看到剛才拖進來的tim應用,如果要取消開機啟動項,把應用的對勾取消,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注意事項:

不可以直接把要開機啟動的應用拖進系統配置中的啟動,只有把應用拖進啟動資料夾中才有效。

10樓:電腦小助手

關於windows10開機啟動項,下面我會先說下如何啟用和禁用開機啟動項,然後再說下,如何新增別的應用程式為開機啟動項。

win7開機自動啟動項設定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開機啟動項程式如何設定?

具體方法如下:

1、在windows7系統桌面,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執行」選單項;

2、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點選「啟動」標籤;

4、這時可以在啟動裡看到所有的隨系統啟動的專案了,如果不想讓哪個程式隨系統啟動,只需要把其前面的「對勾」去掉就可以了;

5、設定完啟動項後,我們再點選「服務」標籤;

6、在開啟的服務頁面中,勾選下面的「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前的核取方塊,這樣以免關閉系統重要服務;

7、這時剩餘的服務都是可以關閉的,看哪一項服務沒有用,同樣去掉該服務前面的核取方塊就可以了。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重新啟動系統,就會發現這些程式不再隨系統一起啟動了。

1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教你win7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13樓:愛她地宇

所需工具:windows 7系統。

操作方法: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按下回車。

2、點選上方的「啟動」標籤,在下方選擇要禁止的開機啟動項,將其取消對勾。

3、設定完畢,點選「確定」。

4、彈出提示框,點選「重新啟動」。

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設定

14樓:工業裝置細說

1、首先找到windows 7開始執行--在執行命令框中輸入:msconfig 回車確認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如下圖:

2、找不到windows 7開始執行在哪的使用者請閱讀:windows7執行在哪? 3種方法輕鬆找到windows7執行視窗。

3、首先在「系統配置」視窗中的「引導」選項卡裡,我們看到乙個「超時」,這裡預設的時間是30秒,我們修改為「3」。

4、 然後點選「高階選項」,在「處理器數」下拉選項中選「2」,勾選「最大記憶體」,這裡的數字無需修改。如下圖:

5、win7開機啟動項優化設定。

最後我們進入「工具」選項卡,選擇「更改uac設定」來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這裡點選「啟動」,設定完msconfig確定後退出,會提示你重新啟動 系統,選擇重新啟動即可,之後我們就可以觀察啟動時間有沒有變化了,一般都會有一定的速度的提公升,如下圖。

6、到這裡提高win7開機啟動速度設定就結束了,一般都會有所提公升,不過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7分為多個版本,並且對不同的硬體裝置有著優化,如果你的硬體本身就不高,又安裝了 windows7旗艦版,還開啟了全部的特效,那無疑會很慢。通過以上設定只能說應該會比之前快,但開機到底需要多久與配置與系統本身也有不少關係,另外建議大家經常清理垃圾與外掛程式,並且去掉一些不需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對提公升電腦開機速度有很大幫助,就目前而言,開機速度保持在30s左右已經很不錯了。

15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7系統電腦一台。

步驟:1、開啟win7系統電腦,開始執行--在執行命令框中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點選常規,根據需要選擇即可。點選確定。

3、點選引導,預設時間30秒,修改為3秒。點選「高階選項」,在「處理器數」下拉選項中選「2」,勾選「最大記憶體」,這裡的數字無需修改。

4、點選工具,選擇「更改uac設定」來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這裡點選「啟動」,設定完msconfig確定後退出,重啟電腦即可生效。

16樓:電子數碼專家阿寧

回答有三種方法,小生個人推薦使用第一種方法方法一: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優化加速,將不必要的啟動項禁止掉,就可以禁止開機啟動項了。擊左下角的啟動項。

方法二:按下鍵盤win+r鍵,輸入msconfig並按確定。

在啟動項中打卡任務管理器,然後禁用掉不需要的開機啟動項即可。

方法三:按下鍵盤win+r鍵,輸入regedit並按確定。

在登錄檔中依次開啟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資料夾後刪除啟動項即可。

三個方法的難度是依次增加的,酌情選擇就好。

17樓:高質量團賽

win7的多餘啟動項刪除方法:

1、滑鼠右鍵單擊「開始→附件→命令提示符」,右擊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這樣,就開啟了管理員身份的命令列程式。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並回車,可以檢視到現有的兩個(或者多個)啟動項選單的具體內容,找到廢棄系統下resumeobject行類似的**。

3、然後輸入bcdedit / delete ,即可刪除這個廢棄的選單。

4、此方法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操作方法:執行框輸入cmd,再輸入bcdedit /delete /f,回車即可。

18樓:通路快建電子

方法一:

1、從開始---執行,然後呼出執行的介面(快捷鍵是:同時按住鍵盤的 win+r 鍵)。

2.輸入msconfig」命令,然後點確認。

3、可看到這個介面,可根據電腦的情況在這就行修改。

4、上面步驟如有修改的地方,在按確定之後,會有乙個重啟電腦的提醒,修改設定後,電腦重啟有效。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下角的win鍵彈出選單。

選擇下面的所有程式。

之後在所有資料夾裡面找到啟動資料夾。

在啟動資料夾點右鍵,選擇開啟。

這時候就開啟了這個資料夾。

6把啟動資料夾最小化,去你想要電腦啟動時候一起啟動的程式資料夾,找到程式,點選右鍵選擇下方的建立快捷方式。之後你就會發現資料夾內多了乙個快捷方式,選擇該快捷方式,右鍵選擇剪下。

7開啟之前最小化的啟動資料夾,右鍵貼上,然後把這個資料夾關掉就好了。之後電腦重啟的時候就會自動也執行你新增的那個程式了。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一、

1、按住鍵盤上微軟徽標鍵的同時,按下 r 鍵,就會彈出」執行「的介面,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2、進入」系統配置「的介面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將不需要開機啟動的軟體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確定;

方法。二、使用電腦管家清理啟動項。

點選「啟動項」

禁用不必要的啟動項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in7系統配置: 開始 - 執行 ( 快捷鍵 win + r) ,輸入msconfig 回車。

系統配置選單, 常規欄目可以選擇 有選擇性的啟動, 將一些無用的系統應用關閉。win7開機啟動項在啟動欄目設定:將不需要啟動的軟體取消選中, 點選確定按鈕。

選擇重新啟動。開機啟動項的設定可以避免一些軟體的廣告, 可以加快你機器的開機速度。

操作方便xp系統和win7系統大同小異,本方法同樣適用與xp系統。

22樓:華碩服務

步驟:1,使用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輸入「msconfig」。

3,點選「確定」開啟「系統配置」。

4,點選「啟動」項,進入到啟動項管理介面。

5,仔細分辨開機啟動項,關閉一些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

6,重啟更改設定。

23樓:一束斜陽

按照下面我的教程,即可直接禁止系統啟動項:望採納。

24樓:別亭千和泰

是開機自啟動項的話,360安全衛士這些東西裡面好像都可以進行設定。也可以直接在 開始 選單的框裡直接輸入msconfig,回車就可以進行選擇了。

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設定教程

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同時按住鍵盤的 win r 鍵撥出執行的介面隨後在該視窗中輸入msconfig,最後點選確認按鈕,這個時候就可以看到彈出乙個 系統配置 視窗,雨林木風u盤裝系統切換到 啟動 選項,就可以在該視窗中根據自己的需求修改開機啟動項了,在按確定之後,都會有乙個重啟電腦的提醒,修改設定之後,...

windows10設定開機啟動項

通常進入主機板bios中的boot 選項中boot option 1中,啟動名稱選擇成需要啟動的裝置,最後按f10儲存,就可以從需要啟動的裝置啟動了。在這個資料夾中建立或刪除開機啟動項的快捷方式,就可以達到新增或者移除開機啟動項的效果。刪除不用說,若想新增啟動項,可以使用新建快捷方式嚮導 在資料夾空...

如何設定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開機啟動項 開機啟動項如何設定

關於開機啟動項 開始執行 msconfig 啟動選項卡中保留需要的,禁止不必的。原則上,除了安全 防毒軟體 防火牆之類 和硬體相關程式外,其他 qq 迅雷 網路電視等等 都完全沒有必要設定開機啟動。除了防毒軟體外,其他開機啟動的軟體就可以通過設定開機啟動項禁止啟動,這樣可以節省運存,大大提高開機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