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考研,第二年能考學術型碩士麼?

2023-02-28 08:05:03 字數 1608 閱讀 4896

1樓:國人之人定勝天

什麼意思?這個第二年是指你第一年沒考上研究生 然後二戰嘛?要是這樣的話 可以啊。

如果是你考上專業型研究生 然後在讀的話 是不可以的。

2樓:測天量地繪神州

可以呀,那個沒什麼關係的。只是你的第一學歷是本科了,而不是碩士了。

如果考研沒考上第二年還能繼續考嗎

3樓:

1、碩士研究生考試很少有只招收應屆生的,第一年沒有被錄取,第二年你仍然可以報考。

2、如果有個別學校的個別專業在招收應屆生,你可以選擇報考其它學校或其它專業。

4樓:三克油馬吃

如果考研沒考上,第二年還能繼續考的,第三年、第四年都可以,可是,人生沒有那麼多時間的,你應該逼迫自己盡快拿下!!

有沒有考研第一年考研違規 取消成績 第二年再考被錄取的例子。

5樓:大俠谷谷

應該不會,會有檔案記錄吧,記得是取消三年還是幾年報考資格。

6樓:冰凌飄雪

你好,我也跟你一樣,請問影響嗎。

第一年考研240,第二年255,第三年還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把重要的知識點整理一下,做題不一定要做難題,基礎是根本的,每次考試不要著重在乙個題目上,要放寬心態,準備好筆記本和錯題集,錯題集用來記錄一下自己做錯的題,筆記本記錄一些容易忽略細節和重點。 不要急,總之,要自信。

第一年考研,參加網報了但後來沒有去現場確認,也就不能去參加考試了。那麼第二年還能再報名去參加考試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文都網校考研( wenduedu )為您服務。

2、除了少數管理類專碩和藝術類專業外,一般都不是去報考的學校確認,初試一般也不用到報考的學校去考,只有複試才一定要去報考學校。具體檢視各個學校公布的招生簡章。

3、《全國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簡章》規定: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省(區、市)的報考點辦理;單考及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遊管理和工程管理等專業學位的考生應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地省級教育招考管理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其他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區、市)的報考點辦理。具體檢視考生所在省份當年的報考考點公告。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按照正常的流程考就行了。

10樓:七七木偶

可以,這是第二次考試了。

11樓:初潺

可以的!不影響的,正常報名就好。

考研第二年應該在哪考?我現在在上海工作,在北京上的大學,戶口在內 10

12樓:晟睿教育

可以在上海報名的,也可以去戶口所在地。也可以在北京地區。如果你還是不太確定,建議你報名時可以多報乙個,如果在上海確認成功就可以安心準備考試了,如果這邊不可以你就可以去戶口所在地報名。

只是考試前需要提前準備。做兩手準備吧。以防萬一。

有時地區不一樣,規定也不太一樣。

神龍丹撤在地里第二年能種洋芋嗎

神龍單車在地里第二年是能夠種糧女的,他們都是美顏中的東西不一樣。你說的這個的話正常情況下,如果他側側的地理的話正常情況下,他也是可以種洋芋的,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不用擔心 我認為第二年是可以種洋芋的,沒有關係,請放心中吧!你好朋友,你說的這個撒在地里第二年是可以種洋芋的,是沒有影響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

天氣太冷,金桔樹凍了,第二年能重新發芽嗎

要看受凍程度。如果只是葉片乾枯,枝條還是綠色的,第二年肯定可以發芽。如果幼枝發黑,但樹皮還沒有開裂,第二年有可能發芽。如果大枝樹皮都凍裂了,基本不可能發芽了。金桔籽發芽長出的樹能不能結果 金桔播種實生苗後代多變異,品種易退化,結果晚,一般不採用播種繁殖。常用嫁接繁殖。砧木金用枸桔 酸橙,可提高抗寒能...

種過黃瓜的地第二年能種豆角嗎,種豆角和黃瓜種子要提前泡嗎

黃瓜 學名 cucumis sativus l.葫蘆科一年生蔓生或攀援草本植物。莖 枝伸長,有稜溝,被白色的糙硬毛。卷鬚細。葉柄稍粗糙,有糙硬毛 葉片寬卵狀心形,膜質,裂片三角形,有齒。雌雄同株。雄花 常數朵在葉腋簇生 花梗纖細,被微柔毛 花冠黃白色,花冠裂片長圓狀披針形。雌花 單生或稀簇生 花梗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