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軸穩定器哪個好?單反三軸穩定器哪個好

2023-02-28 08:00:03 字數 2584 閱讀 5584

1樓:南斗聖拳

現在都比較流行星雲4200. 但是效果究竟咋樣,我也只是看樣片,自己沒有親身用過。

手持三軸穩定器什麼牌子好?

2樓:在柴埠溪跳民族舞的菩提樹

河南開封們家附近工序不能吧。

3樓:網友

用於小型家用電器的軸承!

4樓:履嘲考汕疽乜

飛宇吧,我覺得主要是***而且輕便好攜帶,在野外的時候肯定是越輕便越好啦。

5樓:誠贏一生

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6樓:網友

不好籠統的說哪個牌子好,在自己適合的價位找合適的品牌型號吧。最大牌的穩定器是大疆,但是只要是正規廠家的品牌,基本功能都不會差,如果追求價效比的話可以了解下飛宇這個品牌,一直走親民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軸一般承重比較有限,一般適用於單反之類的小機器,一般需要雙手握持,這就限制了一些場景的靈活性,當然優點是由於採用了電控系統精度更高、細節更完美。

斯坦尼康相對來說對裝置的選擇麵更廣,對使用者的要求更高,影片的效果往往取決於攝影者的表現,不像電子穩定器那樣只需關注畫面和焦點就可以了,想要自如運用還是需要很多練習的,當然這也給創作帶來了更多的發揮空間。

斯坦尼康的主要品牌有凡克(frankie)、tiffensteadicam等,至於哪個好,各有優勢,看需求而定。

8樓:帛雁

去店裡看看 適合的才是最好。

三軸穩定器和手持雲台推薦哪個?

9樓:在萬佛寺玩三國志的羅漢果

看你自己選擇了, 品牌的話還是推薦你飛宇穩定器比較好啦,我自己用的好所以才推薦的。

10樓:阿狸vs安妮

三軸穩定器很好,比手持雲台好的多。

11樓:網友

三軸穩定發展的趨勢是。

三軸手持穩定器和斯坦尼康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手持陀螺儀穩定器和斯坦尼康最大區別應該是裝置的適應性和使用方式上,手持穩定器一般承重比較有限,相對於大型斯坦尼康更輕便易用,適合單人操作等。

紀錄片便攜、易用、永續性應該是首要考慮的,而且紀錄片著重突出的是事物本身,也不需要強烈的鏡頭語言,一些搖晃的鏡頭可能還會顯得更真實,所以可能紀錄片更適合手持斯坦尼康吧,具體使用哪種穩定器,還是根據你的需要和條件來確定,現在網上的相關的資訊很多,你可以去一些相關的論壇、貼吧去查詢了解。斯坦尼康的主要品牌有威爾帝(wieldy)、萬德蘭(wondlan)、tiffen steadicam等,至於哪個好,每個人的使用感受不一樣這個不好說了,建議你還是親自去這些器材店試用或者先租賃使用,自己的親身感受不是別人說說就能體會到。

三軸穩定器哪個牌子好

13樓:

這得看你放什麼裝置,做什麼用途,每個品牌有自己的優勢。

你主要是做什麼用,放什麼裝置,預算多少。

14樓:網友

這得看你平常主要用的裝置和用途,每個品牌有自己的優勢,然後結合你的預算考慮。可以了解下飛宇穩定器,價效比比較高。

15樓:血色之之玫瑰

從價效比和穩定器淵源來看得話,桂林飛宇穩定器,可以參考下呢。

請問,單反穩定器哪個比較好,價效比比較高

16樓:嗡嗡嗡

飛宇科技的穩定器不錯,飛宇的ak系列穩定器是為單鏡反光機設計的,價效比高,有ak2000和ak4000可選。帶觸控螢幕的,操作起來非常的方便,功能多,設計的也非常人性化,價效比也非常高。

17樓:幸運的朵朵

去年有用過 飛宇的g6p 簡單實用,入門可以選擇。

18樓:大山之間

市面上單反穩定劑有好多款,具體哪款好,真的還沒有了解過。

19樓:以謹繾倦

價效比來說。

如影s基礎版 2499最合適(穩定極佳)

如影s標準版 4399跟焦器拍出來不跑焦。

智雲lab3 5699-7699(最專業)智云云鶴二 2999-4299(同如影s)魔爪air 1999-2999(同如影s)2000元以下不建議買單反三軸穩定器,做工差一點,精度就差一大截。(買那種手持斯坦尼康練手,實在沒錢可以買三腳架+雲騰三腳架滑輪/防抖上用軟體ae-達文西防抖跟蹤抑制畫面抖動)

影視工作室/如影s基礎+16-35廣角鏡頭愛好者:二手如影s要麼全新魔爪air,花那麼多錢買一台穩定器不如(買穩定器+臺平衡車)一來穩,二來還能代步。

能架單反的三軸穩定器使用什麼鏡頭?拍攝運動鏡頭時如何跟焦?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軸穩定器是輔助器材,可以搭配任何鏡頭……選擇什麼鏡頭是根據拍攝者的拍攝需求選擇的。

拍攝運動物體,需要機位隨著運動物體移動,並且選擇合適的對焦模式,比如3d追焦模式。

誰知道,三軸陀螺儀穩定器星雲4100,五種模式怎麼樣

是有五種模式,但是切換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有時候真的挺麻煩的,沒我想象中那麼快 星雲4100五軸陀螺儀穩定器需要校正嗎?不太好調校,需要花時間研究,一般人真的玩不轉,挺耽誤時間的 收到貨第一次開機就要校正,要不然根本平衡不了 五軸陀螺儀穩定器星雲4100 4200操作起來有雜音嗎?長時間拍攝有問題嗎?...

如何通過制度性前排,發揮內在穩定器作用?安陽市經濟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財政實現資源配置職能的主要手段 1 調節 內全社會的資源在政容府部門和非 部門之間的配置,這主要取決於社會公共需要在整個社會需要中所佔的比例。2 調節資源在地區之間的配置,其主要手段是通過稅收 投資 財政補貼和財政體制中的轉移支付等手段和政策來實現。3 調節產業結構主要有兩...

解釋自動穩定器如何發生作用,何謂財政政策的自動穩定器,它是如何發揮作用的?

自動穩定器亦稱內在穩定器,是指經濟系統本身存在的一種減少各種干擾對國民收入衝擊的機制,能夠在經濟繁榮時期自動抑制膨脹,在經濟衰退時期自動減輕蕭條,無須 採取任何行動。貨幣政策與收入政策中的自動穩定器 利息率效應 凱恩斯效應 由於利率變動能刺激或抑制投資,所以在貨幣 量不變的情況下,利率變動有自動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