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賣通美元賬戶提現,速賣通帳戶資金如何提現?

2023-02-28 08:00:02 字數 2062 閱讀 645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去中行自己再轉一次,不用在櫃檯,有一種櫃員機,不是訪問款那種,你可以看到裡面有選項讓你兌換外匯的。

2樓:網友

現在速賣通賬號現在轉賬到萬里匯, 不僅免手續費還可以直接提現到支付寶!再用支付寶再去轉到對應的銀行卡裡, 超方便的!

3樓:花妞

速賣通和敦煌這些外貿**,你要是去開賬戶的時候要去銀行問清手續費,還有就是。

要支援公對私轉賬且不需要填寫轉賬理由。

否則你取款時候會出現問題。

自己的一點小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

碼字不容易,滿意。

4樓:懶人讀漫畫

還是轉到支付寶,支付寶,然後支付寶裡面可以提現到支援的銀行卡,你去看看不就行了。

速賣通帳戶資金如何提現? 5

5樓:欣sunny白羊

買家通過paypal支付的款項,最終會以美金的形式放款到「交易-資金賬戶管理-速賣通賬戶 -美元賬戶」裡:

1、點選人民幣或美元賬戶後對應的「我要提現」按鈕。

2、輸入您要提現的金額,點選「下一步」按鈕,到達提現資訊確認頁面。

3、確認提現資訊後,輸入交易密碼,點選「確認」後,系統會進行手機驗證。您輸入正確的驗證碼後確認提交,即可提現成功。(注:手機驗證碼的有效期是30分鐘)

現在的速賣通都公升級為了國際支付寶,提現有兩種方式,一種是轉賬提現一種是直接速賣通平台自主提現。不過這種方式有一點點匯率差。綜合分析吧。

第三方提現也就是轉賬提現匯率會更高一些。

從速賣通美元賬戶提現,根據速賣通現在的規定的話,你只要滿足這個個人銀行卡滿足兩個條件:

1、需要是儲蓄卡(借記卡),不支援信用卡;

2、可接受海外新加坡花旗銀行以第三方電子商務公司名義打款的美金:

注意:(1)在中國大陸地區開設的公司賬戶必須有進出口權才能接收美元並結匯。所以如果你的公司沒有進出口權,建議設定個人的美元收款賬戶。

(2)所有資訊請使用英文填寫,開戶人姓名用拼音填寫,另外需確認無誤後再填寫,避免填錯提現後無法正常收到款項。

6樓:光子洙

1、首先進入速賣通的管理介面---點選導航欄上(交易)--在左邊導航欄進入(支付寶國際賬戶)。

2、之後會看到這個介面。

3、繫結支付寶和銀行卡就可以提現!rmb直接支付寶體現就可以,很快就轉到支付寶了。提rmb到支付寶是不收手續費用的,但美金是要收取15美金手續費用。

7樓:詩酒乘年華

繫結你的銀行卡,你可以提到銀行卡裡。

買家在速賣通上使用paypal付款,最後從速賣通賬戶提現的美元收款賬戶有什麼要求嗎?

關於速賣通提現美元問題。

速賣通國際支付寶賬戶裡的美金賬戶提現不了,為什麼? 10天前在速賣通後台操作提現美金,也不多

8樓:網友

應該問alipay工作人員啊!要轉賬到你的個人賬戶才能取現吧!難道還要辦離岸賬戶?

速賣通美元提現成功後,還沒到賬,怎麼辦

速賣通美金如何提現?提現美金的銀行的swift code 怎麼填

9樓:千默淺墨淺陌

速賣通美金提款需要註冊乙個國際支付寶,這個國際支付寶要繫結乙個具有美金收款功能的銀行卡。一般銀行提款都是有各種限定,比如限額,提額會比當前的匯率更低的匯率給你提。但是在這裡有乙個稠州銀行卻沒有這種限制。

我是做速賣通的,國際支付寶上美金怎提出來,要結匯麼

10樓:比兔爾

國際支付寶上的美金是可以直接提現到國內銀行卡的。

一般小於3000美金的提現,可以直接在你的網銀裡面結匯,非常方便。

如果大於3000美金的話,銀行可能就需要你去櫃檯結匯了。

另外你在你的國際支付寶後台繫結了銀行卡,然後輸入當地的swift code 就可以了。

速賣通個人可以開店嗎,速賣通個人怎麼開店?

現在要想在速賣通開店必須是企業身份了,2017年1月1日關閉個人賬戶開店的入口。另外速賣通開店你要在速賣通開店要有自己的品牌。2018年速賣通賣的比較好的國家 俄羅斯 巴西 西班牙 印尼 美國 2019年的速賣通個copy人已經可以開通店鋪了,你只需要準備營業執照,商標,以及10000的年費即可入駐...

速賣通個人不能開店了嗎,速賣通個人可以開店嗎

二 速賣通大小企業開店適銷產品有適宜通過,網路銷售,並且適合通過航空快遞運輸的商品。這些商品基本符合下面的條件 1 體積較小,主要是方便以快遞方式運輸,降低國際物流成本。2 附加值較高,價值低過運費的單件商品是不適合單件銷售,可以打包 降低物流成本佔比。三 速賣通大小企業禁限售商品 1 禁售的商品 ...

速賣通是什麼

最開始是阿里國際站底下的乙個b2b小額批發頻道,後來獨立出來了做c2c,再後來學天貓變成國際版b2c平台,主要面向俄羅斯 烏克蘭 巴西 法國 西班牙以及以色列等國家 不可以釋出虛擬產品,全球速賣通平台釋出違禁 侵權產品管理規則請見 316160209 速賣通交流學習群 在這個行業裡,還沒有絕對的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