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閃退修復,360瀏覽器點選突然閃退

2023-02-28 04:00:03 字數 1057 閱讀 2539

1樓:知識乖人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360衛士就可以了。

2樓:

這樣的情況有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問題,建議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為什麼我電腦上的360安全衛士一直閃退

3樓:百小度

安全軟體 閃退 很有可能是病毒在搞鬼哦 先斷開網路連線 然後認真的檢視程序 看看有沒有和系統不關的程序 打相關的程序位置 刪掉它,最後進入安全模式下 全盤防毒 之後再試試 正常後再連網。

4樓:哥特審核解惑

首先確認是否有類似的軟體衝突,如果沒有建議解除安裝後重灌一下,試試。

360瀏覽器點選突然閃退 10

5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造成360瀏覽器閃退問題有很多,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去考慮解決:

1、系統的相容性問題,把系統打下補丁試試,如果不行重新安裝或公升級一下版本。

2、瀏覽器壞損,解決辦法只能試度修復一下。

3、網路設定出現故障,解決辦法是:開啟360安全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連線-區域網設定-將「自動檢測設定」前面的勾選去掉。

4、防火牆設定不當問題,解決辦法:關閉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及軟體防火牆(部分軟體執行時會被防火牆攔截,導致無法開啟)

360管家如何修復遊戲閃退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是不是網路問題 網路的設定出錯。

為什麼360手機助手總是閃退?

7樓:綱璟

我也是的。

以前別的軟體就沒這樣過。

我手機重啟了。

還是閃退。哎我還要用它連線電腦呢!氣人!

360瀏覽器開啟就閃退

8樓:free老虎皮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360瀏覽器,這樣就可以解決。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360瀏覽器極速模式設定方法詳見 你只要點選360瀏覽器的位址列切換就可以了。朋友,應該不需要設定了吧。望採納。謝謝你。點選位址列邊上的閃電小按鈕就可以設定了 點選位址列右邊小圖示,選擇切換成極速模式就可以了。360瀏覽器如何切換到極速模式 2.360瀏覽器啟動後,查詢瀏覽器上方的位址列。3.若在位...

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

也是chrome核心 支援google賬戶登入 還支援chrome商店的擴充套件。自帶重新開啟關閉的標籤 不用再裝擴充套件了。自帶滑鼠手勢 可以自定義 不用裝擴充套件 而且任何頁面都能用謝謝,求採納!個人體驗來看 好用的功能應該是網路收藏夾的的功能比較好用 還有乙個是有擠眼模式 這兩個功能最貼心實用...

360瀏覽器藍色邊框怎麼去掉,360瀏覽器的邊框是 IE的藍色框框,怎麼去掉(工具欄沒有「切換到多標籤瀏覽模式」)

你只要開啟360瀏覽器的小衣服更換 就可以了。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更換系統主題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就行了,你那個是ie版的 這個,估計你是把360瀏覽器切換到ie6模式了吧,你開啟360安全瀏覽器,然後選擇工具,切換到多標籤模式就可以了,直接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如果這個不行,開啟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