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火車東站有到廣州南站嗎?

2023-02-28 04:05:02 字數 1351 閱讀 5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北站才直達廣州南站。

你在深圳東步行到布吉地鐵站。

乘環中線到達深圳北地鐵站 步行到深圳北乘坐高鐵到達廣州南。

深圳東站有到廣州南站的火車嗎?

2樓:小拉_革命

沒有。深圳東站是普通火車站。

可以從深圳東站坐環中線到 深圳北站,深圳北站才是高鐵站,才有到廣州南站的高鐵。

二等座是 元 全程36分鐘可到廣州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1月5日止,還沒有深圳東站開往廣州南站的列車。

深圳開往廣州的列車時刻表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來做地鐵到深圳北站,幾個站就到了,這裡有高鐵和動車,很多車的,半小時這樣一趟。

廣州火車站(不是廣州東站)有到深圳的動車嗎? 30

5樓:

有很多,在廣州火車東站及廣州火車站均有班車發出,票價好像是一樣的。發車間隔大概20分鐘到30分鐘一班。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廣深城際一堆呢。d7001 d7043 d7075 d7105 d7127 d7003 d7067 d7035 d7107...一大堆,我實在不願意打字了,你買票的時候自己選吧~~

7樓:0寄語飛鳥

大把!!平均每隔十多分鐘就一班,6:03首班,22:20 末班。

從深圳火車站去廣州南站要多久?

8樓:一中御用號

深圳火車站好像沒有到廣州南站的吧??你先坐到廣州火車站,大概是1小時10分鐘,再坐 地鐵2號線 到廣州南站,大概是32分鐘(票價6塊錢)

坐動車到深圳北站再到廣州東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乙個站哦,深圳北在龍華,是新火車站,高鐵站來的,深圳站在羅湖,是舊火車站。

兩個地方都有車都廣州。

深圳北-廣州南,這個是高鐵,廣州南站在番禺,要坐地鐵到天河深圳站-廣州東,這個是動車,廣州東就在天河喇,不過你要從深圳北坐地鐵到羅湖才能坐。

深圳-廣州之間的高鐵和動車無論價錢和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就是兩個地方的火車站都不一樣。

從深圳羅湖火車站到廣州南站(高鐵站)最快的走法是什麼?

10樓:僪採華初雪

在羅湖汽車站有到廣州南站的直達大巴,這是最快的方式。

其次是坐廣深動車到廣州火車站,要1小時20分,然後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40分大約。

親們,廣州南站坐地鐵怎麼去廣州火車東站,謝謝了

你好,從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 往嘉禾望崗方向 到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 往廣州東站方向 到廣州東站。請採納。親們,廣州火車東站坐地鐵怎麼去廣州南站站,謝謝了 自動售票機買票,或者刷羊城通卡,坐一號線,到公園前站,轉二號線,到廣州南站下車。廣州南站坐地鐵怎麼樣到廣州市一宮東樓三樓 廣州南站乘坐 地鐵...

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需要多少時間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26.2公里 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到達公園前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廣州 一小時左右 1小時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廣州南站上車 26.53公里 票價6元廣州南站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 上車廣州南站 上車12站下車公園前 下車同...

廣州火車東站坐火車到韶關東站大概要多久啊??票價大概是多少錢

你好,從廣州東站到韶關東站有7趟火車 k936 k937 廣州東 襄陽 廣州東 韶關東,12 44開,15 09到達韶關東,全程2小時25分,硬座38元 k932 k933 廣州東 宜昌東 廣州東 韶關東,14 16開,16 37到達韶關東,全程2小時21分,硬座38元 t14 t11 廣州東 瀋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