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7裡快速訪問ftp站點

2023-02-27 23:10:03 字數 3333 閱讀 6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filezllia,就可以快速訪問啦。

如何在windows7系統裡新增訪問ftp空間快捷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1、在計算機空白處點選右鍵,在右鍵彈出選單點選「新增乙個網路位址」。

2、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裡點選「下一步」按鈕。

3、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點選「選擇自定義網路位置」後,再點選「下一步」按鈕。

5、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如需要請指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對話方塊裡,根據ftp空間選擇,如果你的ftp不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訪問,就選擇「匿名登入」,再點選「下一步」按鈕就行了。

6、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對話方塊裡輸入要命令的ftp空間名字,不指定名字,就直接點選「下一步」按鈕。

7、在「新增網路嚮導對話方塊--正在完成新增網路位置嚮導」裡點選"完成"按鈕。

win7如何設定ftp桌面圖示快速訪問ftp伺服器上的檔案進行上傳** ,而不是每次都從瀏覽器訪問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裡 開啟資源管理器 右擊計算機 選擇新增乙個網路位置 然後你就懂了。

4樓:鹹吃蘿蔔淡淡操閒心

為什麼不用ftp專用軟體?

win7系統如何訪問ftp站點。 100

5樓:網友

直接在資源管理器輸入ftp位址試試。有專門的ftp登陸軟體的,下個試試,有的ftp站點只能用軟體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電腦能正常訪問該ftp的話證明ftp伺服器沒有問題,可能是你輸入位址、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中的某個環節錯了!

如何在windows訪問ftp伺服器位址

7樓:愛誰的宇

windows7系統連線ftp伺服器方法:

開啟->計算機 在工具欄中選擇 ->對映網路驅動器。

上一步通過後會彈出乙個新視窗,沒有設定的內容請直接下一步,之後又彈出乙個新視窗,這個視窗是配置完成之後你登入ftp圖表的名字,請隨意填寫即可。

ftp登入客戶端位置,經過以上4步的配置ftp連線方式已經成功完成,而且通這種方法配置是會永久可用的,不需去手動填寫ftp的ip位址,登入ftp服務非常容易,開啟win7 系統的計算機,在硬碟和光碟機下面就會出現fpt登入的圖表。

配完可能會出現登入ftp在網頁下顯示,這樣是不對的,需要修改為資源管理器顯示,這樣操作才方便,具體步驟開啟ie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修改顯示方式。

如何在win7中用資源管理器開啟ftp

8樓:李明望的文庫

windows中用資源管理器開啟fpt的方法:

點選「開始」,在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開啟登錄檔器。

依次點選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internet_shell_folders

雙擊螢幕右側的「,彈出對話方塊。

將數值資料由0改為1,然後點選「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開啟資源管理器 在位址列輸入ftp伺服器位址 可以同樣實現在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ftp的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以後,會看到位址列,用滑鼠點一下,輸入ftp:\\ip就可以了。

èçºîéèöãwin7¿ìëù·ãîêîä¼þ¼ð

如何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開啟ftp站點?

11樓:網友

可以在「頁面」中進行修改。

具體方法:1、單擊「頁面」,然後單擊「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 ftp 」的提示;

2、ie8中以檔案的形式顯示 ftp;

3、為使ftp預設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可修改登錄檔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featurecontrol\feature_internet_shell_folders,將 「 項的值由0改為1,然後重新開啟 ie。

12樓:電腦老手

開啟internet選項,在高階選項卡裡,勾選「啟用ftp資料夾檢視(在internet explorer之外)」這一選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計算機或我的電腦或此電腦),在位址列鍵入ftp的位址(例如不要在ie裡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右鍵單擊**站 點選資源管理器 在上面的位址列直接輸入ftp位址 即可。

15樓:

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 系統是win7,原因是系統自動公升級的時候把ftp的登錄檔給刪除了。

解決方法很簡單:

從別的機器上匯出來乙個ftp登錄檔檔案 匯入到自己的機器就好了。

16樓:

windows鍵+e就是資源管理器了,在位址列輸入ftp位址。

win7怎樣登入ftp?

17樓:飛喵某

1、首先按下快捷鍵windows+e鍵開啟計算機(我的電腦),在最上方輸入欄中輸入命令「ftp://ip位址」,然後按回車:

2、稍後會彈出登陸介面,輸入登入賬戶和密碼,點選—登入:

3、最後如果賬號密碼輸入正確就會進入ftp伺服器,此時就能訪問ftp上所提供的資料,需要的話可以直接複製貼上檔案,就像普通的資料夾一樣:

18樓:吉祥二進位制

在win7登陸ftp一般有三種方法。

1、使用瀏覽器登陸,因為ftp伺服器使用ftp協議,所以開頭以ftp://開頭。

2、在命令列使用ftp命令登陸。

說明:使用ftp命令連線ftp伺服器後,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後即可登陸成功,退出伺服器使用quit命令。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源管理器視窗輸入位址 登陸。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使用iis7伺服器管理工具。

它是一款伺服器批量管理工具,可以集中管理windows及linux系統伺服器,以及作為ftp及vnc的客戶端使用,作為中文管理系統,更符合咱們國人的使用習慣,最關鍵的,它是免費的!

如何在win10恢復到win7系統

正確的回退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8.1 點選 開始 2 選擇 回退 理由 可多選 然後點選 下一步 繼續 以下每一步隨時都可以取消 回退 操作 3 仔細閱讀注意事項,全過程需要有穩定電源支援,也就是說筆記本和平板電腦需要在接入電源線...

如何在win10恢復到win7系統

如果你是從win7公升級到win10的,時間沒有超過乙個月,且沒有清理舊的windows安裝檔案 系統安裝分割槽裡有個windows.old的檔案 你可以從控制面板選擇回滾到win7。如果都不是,你就只能重新安裝win7了 正確的回退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 更新和安全 恢復,找到 回退到window...

如何在WIN7系統安裝手寫板

不能,需要廠家公升級手寫板的驅動程式。不知道你用手寫板幹什麼?如果只是打字,你可以考慮免費的潘羅森超級筆畫輸入技術,超簡單,超速度,超智慧型!1 提供滑鼠打字,家裡的男女老少都可以輕輕鬆鬆打出各種各樣的疑難雜字,還為您查詢漢字的解釋和讀音 真人發音 英文翻譯等常用資訊。2 潘羅森超級筆畫是最快的筆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