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安卓手機和印表機怎樣連線?

2023-02-27 23:10:04 字數 4675 閱讀 6170

1樓:壞男孩

可以和智慧型的印表機進行藍芽鏈結。

安卓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2樓:湖人總冠軍

手機可以通過設定來連線印表機,以華為mate10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1、首先進入設定的列印功能,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列印選單,進入列印功能。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列印後會提示正在搜尋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右上角圖示,點選新增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5、最後新增賬號後,將能夠新增自己的印表機。

3樓:夏了的夏天

手機上如何正確連線印表機?

4樓:東哥的搞笑

手機連線印表機步驟,教你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和佳能的有專用應用來連線區域網內自己品牌的印表機。總的來說是根據印表機的品牌和型號有不同的連線方法,有的可以連線,有的就比較麻煩且效果不好。你的問題太籠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資料線,也可以用藍芽。

安卓手機能怎麼新增印表機

7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手機要想安裝印表機,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驟來操作:第一步,按住印表機上的wifi鍵,等電源燈閃起,再按彩色、黑白兩個按鍵。按住wifi鍵後再按黑白、彩色按鍵。

第二步,再按一下wifi鍵,等印表機的電源燈不再閃爍時,拿出手機開啟wifi設定,連線印表機的wifi。第三步,在印表機的背面找到wifi密碼。第四步,拿出手機進行連線。

最後,顯示已連線上,就可以用手機進行列印了。

8樓:小夥子遛彎

目前安卓手機還不能直接新增印表機,可以通過qq實現方法如下:

1、將qq同時登陸在手機和電腦上,且電腦連著可以正常使用的印表機(無線連線或者共享都可以)點開手機上qq的聯絡人,我的裝置。裡邊是「我的印表機」,「我的電腦」。點選「我的印表機」,直接列印就可以了。

9樓:千紙冥鶴

安卓手機新增印表機列印的方法:

1、確認印表機要支援wifi,印表機準備好之後,通過訪問雲列印站點來搜尋你的印表機型號。一旦找到之後,點選描述檔案中的鏈結找到設定選項;

2、點選「新增印表機」,從你的android裝置中找到自己想要遠端連線的印表機,然後再次點選新增印表機子選單;

3、設定android裝置:在android kitkat版本的系統中,這個外掛程式會以獨立應用的形式出現。它會在kitkat的後台執行,當有列印命令發起時會以通知的形式告知;

4、點選應用程式選單中的「列印」命令,彈出乙個視窗,然後從下拉選項中選擇印表機,進行各種設定,比如紙張大小和顏色等。點選「開始列印」,待列印的內容就會被傳送到列印紙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能,還沒有支援手機的印表機驅動。

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11樓:夏了的夏天

手機上如何正確連線印表機?

12樓:雪地小熊

材料/步驟:華為p10

1、首先進入設定下面的列印功能。

2、點選列印選單,進入列印功能。

3、點選列印後會提示正在搜尋印表機。

4、如果搜尋不到印表機,可以點選右上角圖示,點選新增印表機5、新增賬號後,你將能夠新增自己的印表機。

13樓:無所隨謂

1、首先開啟乙個要列印的文件。

2、然後點選右上的三個點,選擇其他應用開啟。

3、然後選擇vivo文件。

4、再點選右上三個小點—列印。

5、最後選擇印表機,點選列印即可。

14樓:竹林細雨

設定將手機連線惠普印表機的方法,以使用華為手機為例,首先選擇「設定」程式,然後選擇「高階設定」,選擇「列印」,安裝hp列印服務外掛程式,在設定中就能看到列印外掛程式開關,開啟後,會自動搜尋印表機並顯示,確認新增,就完成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設定」程式。

2、進入程式後,選擇「高階設定」。

3、選擇「高階設定」後,選擇「列印」。

6、開啟後,會自動搜尋印表機並顯示。

7、選擇新增印表機。

8、選擇連線後,印表機顯示出來就可以列印了。

注意事項:1、新增印表機時,如果沒有顯示出來,還可以點選底部的選單自己手動新增印表機。

2、新增印表機時,如果是網路印表機,直接設定印表機的ip位址即可新增。

3、印表機連線到手機可以選擇使用無線網,也可以選擇直接連線到印表機。

15樓:笙夭夭

很多時候我們在列印乙份資料或者檔案都是先將資料匯入電腦再列印的,但是現在無需電腦我們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列印檔案了。今天就跟隨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這個玩機技巧吧!

華為手機列印檔案是非常簡單的,手機裡自帶列印功能。具體操作為:開啟設定—裝置連線—列印—開啟服務。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如果沒有搜到可用印表機,可能是因為印表機和手機沒有連線同乙個wlan熱點;印表機不支援該列印服務;搜尋超時,可嘗試重新搜尋印表機;印表機宕機,可嘗試重啟。

手機與印表機連線的3個方法:

1、如果印表機可作為wlan熱點,可以開啟印表機手機的熱點,手機再連線這個熱點即可。

2、手機和印表機一定要連線的是同一熱點。

3、通過wlan直連方式連線,手機和印表機上都開啟wlan直連搜尋裝置,建立連線。

這樣我們就可以對華為手機裡的檔案直接進行列印了,再也不用將手機裡的資料上傳電腦再列印了,有沒有覺得華為這個功能會如此強大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無線連線印表機方法:

裝置條件:有一台連線電腦的印表機和能上網的手機;

手機和電腦同時登陸同一賬號的qq;(qq版本公升級到目前最新)登陸手機上qq-聯絡人-裝置-我的電腦-開啟從電腦qq上傳送過來的一張**-點選右上角」…」選擇列印-選擇印表機-正在查詢時(這時需要從電腦上qq向手機隨便傳送一條訊息,即可立即顯示pc繫結的印表機資訊)-選擇印表機-開始列印。

隨即手機qq裝置裡「我的印表機」對話方塊下面出現「列印檔案和列印**」,可以隨時列印手機上所有的檔案和**;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首先,印表機得是wifi印表機,然後印表機要接入無線網中。手機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直接就可以列印了,安卓的手機就要安裝乙個移動列印軟體,就可以連線印表機了。

18樓:東哥的搞笑

手機連線印表機步驟,教你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1、先將印表機連線電腦;

2、在手機應用商店搜尋安裝「qq」,然後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qq;

3、進入手機qq中點選「聯絡人」--我的裝置」--我的印表機」;

4、在「我的印表機」中選擇「列印檔案」或者「列印**」;

5、選擇需要列印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

6、在「列印選項」介面選擇需要的印表機,然後點選「列印」即可。

20樓:辜帆毓韶陽

工具/材料。

手機,印表機。

在印表機主選單中開啟「印表機為wlan熱點」

05手機進行連線印表機的熱點,就可以看到已經成功的連線印表機了。

21樓:裝機吧

1、看到左下角的搜尋框,點選開啟,輸入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選擇印表機和聲音、

3、看到有很多個選項,我們選擇裝置和印表機,4、進入後我們可以看到有很多印表機如果沒有你要的。右鍵空白處選擇新增印表機。

22樓:開開心心哦

手機可通過以下步驟連線印表機:

1、電腦端和手機端需同時登陸qq,且電腦端已正確安裝印表機及驅動程式;

2、切換到手機qq「聯絡人」列表,「我的裝置」項,從中選擇「我的印表機」項進入;

3、在開啟的「我的印表機」視窗中,可以選擇「列印檔案」或「列印**」,在此以列印檔案為例,點選左下角的「列印檔案」按鈕;

4、選擇要列印的文件,點選「確定」按鈕。在開啟的「印表機選項」介面中,選擇要使用的印表機型號及列印份數,點選「列印」按鈕;

5、需要列印的文件將自動被送到電腦端進行列印輸出。

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23樓:夏了的夏天

手機上如何正確連線印表機?

24樓:東哥的搞笑

手機連線印表機步驟,教你手機如何連線印表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1、先將印表機連線電腦;

2、在手機應用商店搜尋安裝「qq」,然後電腦和手機同時登陸qq;

3、進入手機qq中點選「聯絡人」--我的裝置」--我的印表機」;

4、在「我的印表機」中選擇「列印檔案」或者「列印**」;

5、選擇需要列印的檔案/**,然後點選「確定」;

6、在「列印選項」介面選擇需要的印表機,然後點選「列印」即可。

°²×¿êö»úôõã´ºímg3680´òó¡»úᬽó£¿

蘋果四怎樣連線印表機,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印表機

qq來連線印表機的方法 第一步 在電腦上確認一下當前已經正常安裝或連線了其它印表機,在開始選單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裡可以檢視。第二步 在這台有印表機的電腦上登入qq號碼。隨後在iphone手機上也用同樣的qq號碼來登入,然後再點選底部的 聯絡人 欄目。第三步 在 我的裝置 下面,即可看到 我的印表機...

怎樣連線電腦和印表機驅動,聯想印表機怎麼和電腦連線

首先,要保證筆記本 印表機在同一網路裡面,如何保證呢?1 印表機 電腦的網線都和路由器連在一起。2 印表機 電腦的網線都和交換機連在一起。3 印表機和路由器連線,筆記本連線路由器無線網。總的來說,就是。用乙個網路即可。目的就是讓ip位址處於乙個 段位上 檢視ip位址。查詢這個網路的ip位址。這裡所說...

誰知道噴墨印表機列印一張A4要多少錢啊?

自我介紹 打字影印電腦維修。現在用噴墨的印表機一般比較遠裡學校的地方,普通紙列印黑白的很少用用噴墨的,一般都用雷射的大型影印列印一體機器。彩色的一般要 在5元,當然2元也是可以介紹的,不過大面積的彩色就要加到8元左右了。彩噴紙適當貴些。相片紙列印 a4 的一般喊價在10.印表機現在比較合適的噴墨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