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10系統中設定預設瀏覽器

2023-03-26 08:05:03 字數 2961 閱讀 4219

1樓:竹暗林簫

開啟小娜搜尋 設定 會看到這個頁面。

點選系統。?

看到這個頁面後,點選左邊 預設應用。

進去後,點選右邊瀏覽器設定,選擇你要設定的瀏覽器。

2樓:莫言言是真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win10系統怎麼設定預設瀏覽器

3樓:華碩服務

步驟如下:

1、在win10中我們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後找到「應用」,點選:

3、選擇相應的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4樓:網友

點開開始選單,在選單最邊緣有幾個圖示,有個齒輪圖示是設定選項,但這個齒輪圖示,會開啟乙個視窗,在很多選項中找到應用這一項並開啟。然後在左邊找到預設應用這一項,點選預設應用,左邊會列出各個應用的預設選項,其中web瀏覽器那一項就是設定預設瀏覽器的設定項,點開這個選擇想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就可以了。

5樓:兄弟連教育

win10正式版預設瀏覽器設定方法:

1、在win10中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開啟。

2、在開啟的設定面板中找到「系統」。

3、然後在系統下面找到左邊的「預設應用」,之後會看到應用對應的「web瀏覽器」。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這樣就可以了,當然使用此方法也可以設定第三方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注意事項。如果設定之後過一段時間又回到以前的設定,可能電腦有惡意軟體,需要排查或者防毒。

6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開始--設定--系統--預設應用--web瀏覽器--開啟選擇--ok

7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原料: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右擊開始選單開啟控制面板,2、選擇「程式-設定預設程式」。

3、點選需要設定使用的瀏覽器,然後選擇「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點選確定即可。

8樓:網友

win10系統中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設定預設瀏覽器。

1、點選瀏覽器保護。

2、選擇你要設定的預設瀏覽器,點選一鍵鎖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win10系統預設瀏覽器,可以在「控制面版」裡設定,開啟win10桌面上的控制面板,隨後點選程式這個功能。

2,然後點選預設程式。

3,在預設程式視窗裡,點選設定預設程式。

4,點選設定預設程式後,win10系統就會顯示正在載入預設程式。

5,這裡就用設定預設瀏覽器程式,在預設程式裡可以看到有兩個瀏覽器,選中乙個瀏覽器程式,然後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在點選確定就設定為預設程式了。

10樓:網友

工具:win10

win10設定預設瀏覽器方法如下:

4、點選「選擇預設應用」,如下所示會看到很多瀏覽器了,比如選擇microsoft edge 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1樓:凌晨離夢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一下即可:控制面板、大圖示、預設程式、預設一下選擇的瀏覽器。

13樓:兄弟連教育

我現在用的qq瀏覽器。就說說qq瀏覽器吧。

在桌面上點選控制面板,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程式進入程式,然後再點預設程式選擇windows預設使用的程式,點選設定預設程式比如瀏覽器這裡有兩個,你想把哪乙個選擇為預設的就點選它然後再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其它的相關程式也是一樣的。同一型別的軟體就可以在這裡選擇性的設定預設開啟程式。

14樓:可樂零七

設定win10預設瀏覽器方法: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系統」。

在頁面左側點選「預設應用」。

右側列表中點選「web瀏覽器「。

彈出選擇項選擇「microsoft edge"

操作完成,關閉視窗即可。

如何設定win10預設是英文系統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將語言設定為英文 1 點選windows10右下角的通知欄圖示,會彈出所有設定選項,進入所有設定選項卡。2 進入時間和語言選項卡。3 點選區域和語言,會出現語言切換選單。我們選擇新增語言。4 在最後面的位置,選擇英語 美國 當然也可以選擇英語 英國 方法 ...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

如何在win10系統下安裝win7 50 不少微軟使用者在win10推出後便對原有系統進行了公升級,當然win10的執行速度還是相當不錯的,但是win10呢也有其缺陷,比如不能打lol,以及部分軟體無法執行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裝個雙系統不失為乙個好辦法,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10下如何安裝w...

如何在win10上安裝兩個系統,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

可以看看我寫的這些經驗 win10的電腦怎麼再裝乙個win7的雙系統?怎麼在電腦安裝兩個系統乙個是win7乙個是win10,然後開機自動win7 10 你可以選擇裝在兩個不同的硬碟裡,用的時候自己手動切換一下,如何在win10下安裝win7雙系統 win7與win10雙系統安裝教程 順序不同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