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提問在裡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2021-03-04 08:28:50 字數 1523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在提問題啊,直接把問題說出來,你說你現在這個問題別人怎麼回答。

為什麼我在上的問題沒有人回答

2樓:心對仙池

的,就會回答你的問題,要是問題沒人回答,可能是你的提問,難度有點大,描述的不祥細,網友們答不了,你描述的是,系統說有簡訊會通知你,這個問題是要設定的,得設定簡訊提醒通知,才能收到系統通知,也很可能是,網友們沒有回答你的問題,系統自然也不會有簡訊通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提高懸賞值啊,你一點兒懸賞值都沒有給人家回答問題的人,那麼別人自願回答問題很少的。

4樓:何紅艷

這個不會發簡訊吧,我前一段時間發了個問題,然後有幾個人回答了,然後我是在我問的問題下面看到回答的,並不是發簡訊回覆啊,不過,也有可能你問的問題太難或者專業性太強,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所以沒得到答案吧,比如我吧,做數控工具機的,做過擋車工,現在收水費,所以只有這些方面,或者感情帶娃方面比較有經驗,其他的不在行,或許你可以通過其他途徑找到答案。

5樓:李志國天蠍

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優質回答只有知道內部才能選取,且選取要求很高。詳細參考:

什麼是優質回答?

知道將被採納的優秀回答選出來,標為「優質答案」,以表彰知友們的貢獻,也為了方便傳播更好的知識,讓大家學習。

優質問答標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你的提問,難度有點大,描述的不祥細,網友們答不了,系統說有簡訊會通知你,這個問題是要設定的,得設定簡訊提醒通知,才能收到系統通知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問題太難了,也可能問題沒寫清楚。

8樓:金眼武士貓

主要有3種可能。

1.看到你這個問題的人不會,會的人沒看到你這個問題。

2.問題描述不夠清晰,大家看不懂你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3.不想回答。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別人無法回答

為什麼我在裡,有的問題提出來,一直都沒有人回答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大可能是標籤沒有選對。

2、問題難度與獎賞的財富嚴重不符。

乙個很好功夫的問題,設定的財富值比較少,或者就沒有。答題人心裡評估一下覺得太麻煩就放棄了。

3、或許這個問題真的是網友沒把握的,本著負責任的原則,沒有作答。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11樓:認真健康生活

你好朋友,很高來興回答你源提出的問題。在這裡我想bai說的是你只要提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想問的是什麼,我會第一時間為你解答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啊?

你知道為啥沒人回你嗎,因為這個問題實在不好回答,因為大家都不是當事人,不好說但是就我作為一個男人來說,你的男朋友應該是真的累了,倦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你似乎是一個有點任性有自己的脾氣和想法的人,人的新鮮感是會過期的,你們以前之所以沒事,是因為你們正是覺得這樣的小打小鬧是正常的,長此以往,誰能每天。我...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因為你跟無聊,採納我吧。什麼情況,你的問題呢?老大。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呢?1 問題很難,不容易找到答案。3 其他,需要自己找到原因。你生病是自己的原因,和醫生沒關係,醫生是種職業,不是無償服務,你生病就得花錢看病天經地義,如果對醫生態度或者收費不合理你可以投訴或 但不是所有醫生是惡魔,畢竟你生病...

為什麼沒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都沒人回答我的問題?

之所以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有可能你的問題沒有寫明白,讓看見的朋友不知道應該怎麼去給你解答,另外一方面可能是你的問題比較刁鑽,讓別人不如如何給你下手回應 你沒有提出什麼樣的問題我們怎麼回答嗯們們們不知道從何說 你是回答了什麼問題呢?別人肯定會回答你呀。你好,你想問什麼問題,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因為你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