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給小孩做衣服,在家自己如何學做衣服

2023-02-27 18:20:02 字數 2018 閱讀 1325

1樓:匿名使用者

1、表達設計構思的能力(繪畫);

2、設計的原理、方法;

3、材料的運用;

4、實現設計構思的手段(結構與工藝);

附加的有產品設計的原理與方法步驟、系列設計的方法、設計元素的有機融合等等。這些都貫穿於設計課的整個過程,循序漸進。

簡單來說,學習步驟就是先學美術基礎(素描、色彩),接著學習服裝效果圖技法(把你的構思通過繪畫的手段表達出來),然後學到設計原理、方法、材料等,能夠的話同時學習服裝打板、工藝等技術類課程,貫穿於整個學習過程的就是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審美能力、時尚的眼光(眼光需要自我培養,老師只能指點和交流,無法培訓)。

在家自己如何學做衣服

2樓:love美美的春天

你是做衣服,不知道你聽說過,熱轉印,印花的,和你的技術相結合一下。

衣服(yī fu)衣裳服飾。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服裝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護身的介質。在現代社會衣服成為人體的裝飾物品,更多是象徵著乙個人的生活水準、消費層次和社會地位身份的參考品,但同時也起到了原始不變的基本功能,只是質地上的區別而已。

古代禦寒之衣有裘、袍、繭等。裘是皮衣,毛朝外。《說文》:

「古者衣裘以毛為表」,獸毛外露,不好看,貴族在朝拜、祭禮或待客時要罩上一件衣服,稱為裼衣。裼衣根據不同身份,不同的場合,也有不同的形制和顏色。

3樓:劉瀾瑾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首先必須準備好所需要的縫紉工具。

2、家裡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舊衣服,初學者可以拿舊衣服改改,練練手,用舊衣服練手的好處就是不需要重新剪裁,讓自己先熟悉熟悉,找找感覺,練練自己的靈活性。

3、可以買些人體素描、服裝專業之類的書籍,基本掌握人體姿勢,色彩搭配,衣服款式等基本內容。

4、學習一些製版方面的知識,包括衣服的剪裁。製版剪裁是一件衣服的基礎,也是靈魂所在,一件衣服是否合身,就看他的製版剪裁了。

5、熟能生巧。對於新手來說,除了鑽摩也需要多加的練習,熟練的手藝,對於做好一件衣服也是至關重要的。只有當你熟練了,對於衣服有任何的想法你都可以信手拈來的運用到衣服上。

零基礎新手從零開始自學縫紉服裝做衣服怎麼開始學

4樓:丿雪逝丶花落

感覺要去拜個裁縫師傅才行,自己學太難了,無師自通是少數人才能成功的。

5樓:一群活逗比

可以先把縫紉機買回來,然後看一些教程跟著學習。

建議剛開始的時候買那個200多的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縫紉,指舊時指女子所做的紡織、縫紉、刺繡等工作。人們更習慣用「女工」一詞指代從事紡織、縫紉、刺繡等工作的女性工作者。

從養蠶栽棉到紡紗織布,從穿針引線到縫衣置服,是人類文明的一大進步。在五千年的中華民族文明史中,紡織和服飾是兩朵豔麗奪目的奇葩,所以,與之密切相關的女紅活計,它的歷史應該是很悠久了。

據考古發現,一萬八千年前的舊石器時代,山頂洞人已經使用骨針縫綴獸皮;距今七千多年的新石器時代,河姆渡人不但會使用骨針,而且會使用捻線和紡輪;而四千多年前的良渚文化,則出現了麻線和綢片,絲線和絲帶等原始的紡織品,這些都形成了女紅及其用品的雛形。

我國三千多年的農業社會,不僅樹立了以農為本的思想,同時也形成了男耕女織的傳統,女子從小學習描花刺繡,紡紗織布,裁衣縫紉等女紅活計,在江南一帶尤為重視。特別是到了明清時期,社會對於女性的要求,夫家對於擇妻的標準,都以「德,言,容,工」等四個方面來衡量之,其中的「工」即為女紅活計。其中,縫紉成為女紅中的一種。

6樓:紅公升服裝漫畫班

零基礎學服裝的話,先從服裝的簡單製版開始,不會製版,不能裁剪出來衣片,就沒有辦法縫製出褲子,上衣,裙子等了,如果自己只是想會縫製衣服,請別人幫自己裁剪好衣片,自己拿來縫製的話,那麼只需要練習縫製就可以了,通常是在一些廢棄的小塊面料上面練習縫製線,直線曲線多練練,各種口袋試下,最後縫製衣服的順序來學習。

教小白如何自學做衣服

如何自己在家學做衣服

小孩子衣物分類怎麼學

如何在家自己做蛋糕,在家自己如何做蛋糕

電飯鍋做蛋糕。材料 麵粉110克,砂糖110克 用精製幼砂糖,太古牌 雞蛋5個 新鮮 黃油若干 越多越香,光明小紙盒裝,切了三分之一多 牛奶50或60克。麵粉和砂糖是1 1,其他的東西估莫著放也可以。1 麵粉篩。三 四次。2 雞蛋的蛋黃 蛋清分開。3 蛋清裡放少許鹽 有助於打發 4 打蛋清,一直打到...

如何自己熨衣服,在家如何正確熨燙衣服

如果有熨斗或掛燙機,當然暈起來就非常的方便,如果沒有這些工具,自己又想熨衣服,我們不妨找乙個瓷杯或不鏽鋼的杯子上,裡面裝滿熱水,把衣服擺平,用用杯子在衣服上,來回的熨讓他定性,這只是乙個簡潔的衣服的辦法。這個很簡單只要家裡有蒸汽熨斗裡面放上水提前卡上有足夠的熱量然後放把衣服放平整運動熱的時候再進行熨...

自己如何在家做白酒,怎樣在家自己做白酒

菜農日記第69天,老公的酒喝完了,我給他釀紅高粱酒,傳統工藝釀造,純糧酒喝起來不傷身體。古法釀酒 白酒 純糧酒。怎樣在家自己做白酒 準備材料 酒糟 適量 木桶 乙個 大碗 乙個 鋁鍋 一口 毛巾 適量 水 適量。1 首先準備乙個乾淨無水的木桶,然後倒入適量的酒糟壓平。2 酒糟放完後,再放入乙個乾淨無...